月經十多天不乾淨,怎樣才能止血

時間 2021-07-24 16:27:34

1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朋友你好,正常的月經出血一般持續3~7天,超過10天就可認為出血時間延長.經血過多它會由很多原因引起的,常見的有:經期勞累、受涼、內分泌失調,上環,**炎症,子宮回肌瘤,血液病,肝臟或腎臟病變,子宮內膜異常等.

意見建議:需要出血停止以後檢查性激素六項及b超,查明**再對症**。答必要時應用止血藥物。

注意經期的保暖及休息。

2樓:曉人時代

你應該是存在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建議至醫院行性激素6項及b超檢查,看是否需要刮宮手術**,或者用激素止血調經**。

今年我46了,月經來了十多天怎麼還沒幹淨,是怎麼回事呢

有來醫生網 月經時間延長怎麼處理,根據病人的情況,沒有性生活的女性,出血首先要做診斷是哪來的出血。如果10多天還是不乾淨,經期延長。 一隻兔子 估計是你快要進入絕經的更年期了,這個時候,來月經時間或長或短,月經量或多,或少,忽來忽停,極不規律,有時,還會出現情緒不穩定,心靜不下來,失眠,易怒,亂發脾...

月經老是過了十多天又來了怎麼回事

盤泉宇翮 你好,月經過了十幾天後又出血有可能是排卵期的出血,一般量少,可能會持續幾天 也可能是與內分泌功能紊亂,子宮功能異常有關的。再觀察看看,如果再出現的話建議就醫檢查。平時生活要有規律,不要勞累。為什麼月經過後十多天又來了?50 井枋馥 你好!正常月經週期是21 35天,平均28天。如果月經週期...

月事十多天了還沒幹淨,是怎麼回事啊

笑丸子 應該是不規則的 出血。這種情況需要到醫院做彩超檢查和 內診的檢查,排除宮頸息肉和宮頸 黏膜的炎症出血以外,要考慮是否有成功的佔位性病變。如果排除上述的病變之後,要考慮是功能性子宮出血,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黃體酮或者媽富隆調經止血 活寶若水人生 正常的月經期是2到8天,平均3到5天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