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是哪首歌的歌詞

時間 2021-07-24 16:27:34

1樓:金果

是孫燕姿演唱歌曲遇見的歌詞。

填詞:易家揚

譜曲:林一峰

編曲:terence teo

歌詞:聽見冬天的離開,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我等、我期待,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陰天、傍晚、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向左、向右、向前看,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拿著愛的號碼牌,陰天、傍晚、車窗外,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愛要拐幾個彎才來,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我排著隊拿著愛的號碼牌,我往前飛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我看著路夢的入口有點窄,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我的謎底會揭開。

2樓:文化永生

填       詞:易家揚

譜       曲:林一峰

歌曲原唱:孫燕姿

聽見冬天的離開,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我等我期待,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傍晚車窗外,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我排著隊拿著愛的號碼牌陰天傍晚車窗外,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我排著隊拿著愛的號碼牌la……我往前飛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我看著路夢的入口有點窄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總有一天我的謎底會揭開

3樓: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是孫燕姿的代表作之一《遇見》的歌詞。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拿著愛的號碼牌。

《遇見》是電影《向左走,向右走》的主題曲,是由易家揚作詞,林一峰作曲,孫燕姿演唱的歌曲。收錄於2023年8月1日發行的《the moment》**中。

2023年該歌曲獲得hitfm年度百首單曲第一名。2023年獲得最受歡迎港臺地區歌曲第11屆中國歌曲排行榜 。2023年該歌曲獲得亞洲最高點播率金獎。

2023年3月17日,孫燕姿在第二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活動上自彈自唱了歌曲《遇見》。

《遇見》很好的發揮了孫燕姿的嗓音特點,是其代表作之一。用簡單的吉他和鋼琴譜寫了最優美的旋律,用明快的格調和略顯無奈地情懷抒寫了簡潔的歌詞。歌曲有些許傷感,但是又透露出堅強,透過對現實的無奈很容易勾起人的感情回憶,讓人沉浸在愛情的悵惘意境中。

很喜歡張愛玲的一句話“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冥冥之中一皆是註定,這一生,你遇見的人,讀過的書,做過的事就是你的格局。孫燕姿的這首遇見,百聽不厭。遇見就是緣,哪怕只是匆匆一面。

緣分這件事我還是相信的,但往往我聽到的都是有緣無分。相遇是幸運的,但就像流星一樣,不抓住機會,就會轉瞬即逝。

最美不負遇見,孫燕姿的演唱爐火純青,唱歌到了一定程度,就有了火候二字,而孫燕姿把握的相當好,感情一步到位,聲音入耳亦入心。

4樓:曉曉休閒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是孫燕姿演唱歌曲遇見的歌詞。

填    詞:易家揚、譜    曲:林一峰、編    曲:terence teo、mv導演:黃中平。

歌曲歌詞如下:

聽見冬天的離開,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我等我期待,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傍晚車窗外,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我排著隊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飛過一片時間海,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擴充套件資料:

《遇見》是電影《向左走,向右走》的主題曲,收錄於2023年8月1日發行的《the moment》**中。2023年該歌曲獲得hitfm年度百首單曲第一名。2023年獲得最受歡迎港臺地區歌曲第11屆中國歌曲排行榜 。

2023年孫燕姿票選最受歡迎女歌手,年度十大華語歌曲--我懷念的,hitok歌--我懷念的,年度hito海外歌手新加坡,2008hito流行**獎,港臺最top金曲--我懷念的,港臺年度金曲--我懷念的,2007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

《逆光》入圍臺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國語**、最佳年度歌曲、最佳作詞、編曲。十大暢銷國語唱片--逆光,2007香港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

最好聽**的冠軍,最辣本地姜,新加坡聯合晚報e樂大獎。最佳本地歌手,第十三屆新加坡詞曲版權協會獎。

遇見曲譜

5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是歌曲《遇見》的歌詞。

《遇見》用簡單的吉他和鋼琴譜寫了最優美的旋律,用明快的格調和略顯無奈地情懷抒寫了簡潔的歌詞。很好的發揮了孫燕姿的嗓音特點,是其代表作之一。歌曲有些許傷感,但是又透露出堅強,透過對現實的無奈很容易勾起人的感情回憶,讓人沉浸在愛情的悵惘意境中。

《遇見》由易家揚作詞,林一峰作曲,孫燕姿演唱。收錄於孫燕姿2023年發行的**《the moment》。這首歌也是電影《向左走,向右走》的主題曲。

歌詞解析

1、“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遇見就是緣,哪怕只是匆匆一面。緣分這件事我還是相信的,但往往我聽到的都是有緣無分。相遇是幸運的,但就像流星一樣,不抓住機會,就會轉瞬即逝。

最美不負遇見,孫燕姿的演唱爐火純青,唱歌到了一定程度,就有了火候二字,而孫燕姿把握的相當好,感情一步到位,聲音入耳亦入心。

2、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在千萬人之中遇到對的人,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一件事,也是一件不易的事。

和你相遇十字街頭,下個轉角就要分離,心跳突然加速,那一絲互相吸引,卻誰也沒有主動去揭開那一層薄紗,總是在抱怨等了這麼久都沒有遇到自己一直渴求的那個人,其實不知已經錯過了不知多少個。

6樓:福財二妹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是《遇見》的歌詞。

2023年1月庾澄慶重新翻唱孫燕姿的《遇見》,並親自構思《遇見》這支mv能拍成一支具有魔幻神奇又不失溫馨風格的**錄影帶,他自己則飾演一個具有使人獲得幸福力量的天使。

我覺得,這首歌歌詞寫的是孤單,深深的孤單,不知道你們注意到沒有,歌詞有這麼一個細節:

歌詞裡面出現了七個“我”,和一個“我們”,而那一個“我們”卻是,“我們也曾在愛情備受傷害”。為什麼出現那麼多“我”?因為孤單。

生活中你有沒有注意到有些人特別願意用“我”怎麼怎麼樣“我”怎麼怎麼樣來講話,他也沒有在吹牛,但他描述的每一件事兒都是用“我”來開頭。這不就是深深的孤單嗎?

“總有一天我的謎底會揭開”,我很捨不得這個城市,也捨不得這些對我好的朋友們。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孫燕姿孤獨的聲音還在耳機裡迴響,我已經踏上回南京的高鐵,還有無盡的孤獨繼續等待著我。

7樓:a歡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是歌曲遇見的歌詞。

《遇見》是孫燕姿的代表作之一,這首歌有些傷感,但又透露出堅強,其通過對現實的描敘勾起人們的回憶,讓聽眾沉浸在愛情的悵惘中。

8樓:微風不燥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是孫燕姿的《遇見》中的歌詞。

《遇見》很好的發揮了孫燕姿的嗓音特點,是其代表作之一。用簡單的吉他和鋼琴譜寫了最優美的旋律,用明快的格調和略顯無奈地情懷抒寫了簡潔的歌詞。歌曲有些許傷感,但是又透露出堅強,透過對現實的無奈很容易勾起人的感情回憶,讓人沉浸在愛情的悵惘意境中。

孫燕姿,新加坡歌手。燕姿從小熱愛**,大學時,母親為燕姿報名李偉菘**學校,學習唱歌,擔任校園樂隊主唱。經李偉菘推薦,簽約華納**公司。

2023年出首張**。被視為華語歌壇繼王菲、張惠妹之後,難得的天后**人,而至今的成就造就了暢銷天后的美譽,受獎無數,與同期出道的蔡依林、蕭亞軒、梁靜茹合稱為亞洲四小天后。2023年獲得臺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無論你是否關注華語樂壇,你聽過的歌單裡都繞不開孫燕姿這三個字,從《天黑黑》到,遇見》,再到後來的《克卜勒》,如今的《跳舞的梵谷》。突然間,我發現,這已經是孫燕姿出道的第17個年頭了。

那個時代,還是華語**在黑暗中艱難摸索的時代,馬來西亞向華語樂壇輸送了後來的一批中堅力量,林俊杰,梁靜茹,光良,孫燕姿是幸運的,剛好趕上了這股向上的隊伍。

記憶中的孫燕姿還是那個身材單薄,短髮利落的女孩,雖然唱的也是情情**的歌詞,卻有一種灑脫的氣質。孫燕姿的造型師陳孫華說:“她有一些文藝氣息,有特殊的內在又有時代感,不像一般的流行歌手。

所以她,是一本值得好好品讀的好書。”

9樓:阿旺讀書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是孫燕姿的歌曲《遇見》的歌詞。歌詞部分為:“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我往前飛,飛過一片時間海,我們也常在愛情裡受傷害,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我遇見你是最美的意外,終有一天,我的謎底會揭開……”。

該歌曲曾紅極一時,打動了很多聽眾。

《遇見》出自電影《向左走,向右走》,該曲易家揚作詞,林一峰作曲,孫燕姿演唱。收錄在孫燕姿的**《the moment》中。歌詞內容根據“向左走向右走”電影劇情做設計填寫。

歌曲有些許憂傷,但是又透露出影視主人公的內心堅強,透過對現實的無奈很容易勾起人對過去的感情回憶,讓人沉浸在愛情的惆悵意境中。

《遇見》將孫燕姿的嗓音特點發揮到極致,簡單的樂器譜寫了最優美的旋律,用明快又略顯無奈地情懷抒寫了簡潔的歌詞,這部電影讓孫燕姿相當有感覺,所以她在唱這首《遇見》的時候用了非常多的感情,可以說是演唱非常投入。這首歌一經推出就深受很多人的喜愛。

10樓:歷史分析解讀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是孫燕姿的《遇見》,這首歌是非常好聽的,旋律也是很優美的,很適合現在的戀愛男女的歌曲,因為比較抒情,所以很多人都會用來表白。

11樓:若我會yu見你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這句歌出自孫燕姿的《遇見》,是孫燕姿代表作之一,這首歌給太多人帶來過感動和力量,是經典的流行歌曲之一。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歌詞什麼意思

冷沛裘幼荷 遇見 孫燕姿詞 易家揚 曲 林一峰 聽見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我想 我等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傍晚 車窗外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陰天傍...

有句歌詞「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好

燕姿的 遇見 可以說是她的成名曲,一首精典讓人回味的歌曲 你好樓主,歌名就叫 遇見 燕子! 孫燕姿成名曲,遇見 收錄在 the moment 之中 有句歌詞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好像是孫燕姿的,名字叫什麼呢 陳翔 滿足,歌詞 聽見冬天的離開我在一定期限內喚醒 我想我會等待...

歌詞“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微雪鶴氅 孫燕姿 遇見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 歌名 遇見 演唱 孫燕姿 作詞 易家揚 作曲 林一峰 歌詞 聽見,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我等,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傍晚,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