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月經來了十天還沒停怎麼回事,月經來了10天了,還沒完呢,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6:26:33

1樓:三人行有你有我有他

正常的月經出血時間一般持續三到七天的時間,如果超過十天就可以認為是月經出血時間延長,大姨媽長達半個月還沒有乾淨是屬於經期時間長,出現經血過長的原因是有很多:

1、子宮功能失調性出血。如出現無排卵性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症和子宮內膜不規則脫落,這些疾病均有會造成因內分泌功能障礙而引起經期延長。

2、盆腔炎症。女性出現盆腔炎症、子宮內股息肉、子宮內膜炎等,都會因為子宮內股血液迴圈不良和退化壞死,或者是盆腔淤血,都會引起女性月經量過多或經期延長。

3、子宮肌瘤。特別是子宮粘膜下肌瘤,因為因子宮腔的面積變大,導致收縮異常,會出現月經過多或者經期延長。

4、慢性子宮肥大症。因為盆腔淤血,導致卵巢雌激素持續增高,使子宮肌層肥厚,引起月經期過長。

5、子宮內膜異位症。因為會影響子宮肌層收縮或者是因內膜增強而出現月經期延長。

總之,在月經期間,很多女性都知道做到防寒保暖、避免游泳等,但是還有很多的生活小細節卻被女性朋友忽略,那就會導致月經不調的發生了。

同時,建議及時到附近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仔細的檢查,用科學的手段面對自己的健康是最佳選擇!

2樓:奉音

估計有點月經不調。

月經不調是指月經週期、經量、色、質反生異常以及伴隨月經失調出現的全身性病變,是女性中的一種多發病。

月經不調的發病原因是機體正氣不足,抗病能力低下,腎氣虧損,,六淫侵襲;七情太過,飲食不節,營養不良,房勞多產,太胖太瘦,跌撲損傷,機械刺激及全身性疾病等諸多因素使卵巢、體內激素調解功能紊亂,導致衝任空虛,血海不能按期滿溢,行經規律失常而生病。

**月經不調重在調經以治本,準確診斷,因症而異,先病而經不調者,當先治病,病去則經自調。因經不調而生病者,宜先調經,經調則病自愈。傳統醫學辨症施治,應用補腎扶脾,理氣活血法使氣血調和,陰生陽長,脾胃健,精血旺則流自暢。

1:處方:丹蔘20克,當歸、黨蔘、玫瑰花、女貞子、廣木香各15克,赤芍、旱蓮草、延胡、香附各10克,紅花、核桃仁各9克,川軍6克。

隨症加減;經期錯後腹痛加炒茴香10克,元桂6克。經期提前加益母草15克。

用法:水煎,日1劑,服2次

療效:服藥5-7劑,有效率達98.7%

2:處方:紅雞冠花、白雞冠花各9克

用法:水煎,日1劑,月經來潮前6天,日服2次

療效:用藥6天見效

月經來了10天了,還沒完呢,怎麼回事

3樓:革餘宣晗日

我感覺你說的情況是吃緊急

避孕藥導致,最好不要經常服用這種藥,這種

緊急避孕藥

***很大,

月經不是提前,就是推遲。建議謹慎使用,一年內服用最好不要超過三次。

4樓:坎車葧桑

你出現**流血時間長的情況,這並不是正常的,建議你最好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主要檢查子宮內膜情況,抽血化驗,檢查體內激素水平是否存在異常。可以做宮腔鏡檢查,檢查是否存在子宮內膜息肉或增生情況。

5樓:

回憶一下:

是否心理上受了什麼刺激?

是否遇到了重大的事情?

是否外出?水土不服?

是否多吃了冷東西?

是否吃了很多醋?

這些都可能影響月經的時間的。

6樓:迮玉芬能寅

你好:一般月經週期為28-30天,提前或延遲一週仍屬於正常範圍,月經週期的長短因人而異。女性的月經是受丘腦-垂體-卵巢性腺軸的調節。

精神因素、情緒波動、環境的改變、年齡、疾病、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可以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常,而出現月經推遲。你的情況,月經延遲10天,建議你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查明原因後對症**。平時適當的放鬆心情,增加營養,提高睡眠質量,有利於月經週期的調整。b

7樓:

如果是這次偶然的,可以暫時不必理會。但如果下幾次來還是這樣,可能就有問題了,要去看看醫生了。

影響月經持續時間和週期的因素很多,包括天氣的冷暖(是否受寒了)、換了一個地方生活起居有點改變了、心情的變化、飲食,還有內分泌。所以先別往壞的地方想。

8樓:匿名使用者

恩..順其自然?看下次還會不會這樣,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就去看醫生,,

我的同學一來就2個星期,也許她太補了.喝了很多補品,,

9樓:趕快來參加

你應該屬於月經過多。

月經過多是指月經週期基本正常,經量明顯增多之月經病,又稱“經水過多”。

月經過多的發病原因是由於素體虛弱,中氣不足,飲食勞倦,久病傷脾,使脾虛氣弱、氣水血洩。素體陽盛,七情過極,五志化火,過食辛辣,外感熱邪,熱伏充任,迫血旺行。經期不慎過渡勞傷,久瘀血滯,產後淤血,新血不能歸經等因素所致。

**本病宜養陰涼血,活血化瘀,補氣攝血,固衝止血。

1處方:益母草30克,當歸24克,生地炭、赤芍各15克,澤蘭12克,枳殼10克,川芎、桃仁、紅花各9克。

服法:經前1天起日1劑,服兩次。

療效:服藥3劑,有效率達97%

2:處方:黑木耳、赤石脂各30克

用法:黑木耳炒黃與赤石脂共研細末,每飯前服10克,黃酒送下。日兩次。

療效:服1劑見效,兩劑可愈。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項墨崇冬梅

去找個**醫生檢查檢查

樓上的一般只有3

.4天七八天就不正常了

建議你也去看看醫生

11樓:始磊雍宵雨

建議去醫院看看,一般是7.8天

12樓:旗能宓安

莪以前比你時間還長的都有過,去看看醫生好了,很簡單的,吃點藥麼好了

月經來了10天還沒幹淨是什麼原因呢?

13樓:紀念

一般情況下,引起月經時間長的原因主要有:

1.子宮肌瘤:尤其子宮的粘膜下肌瘤,因為子宮腔面積的擴大,收縮發生異常,使得月經量過多或者經期過長。

2.子宮內膜異位症:由於子宮肌層的劇烈收縮或者因為子宮內膜的增強等等因素,也會導致月經過多或者經期的延長。

3.盆腔炎症:子宮內膜炎以及盆腔炎症等,都是因為子宮的內血液迴圈不好或者盆腔發生了淤血等等,導致經量過多還有經期的延長。4.激素水平異常

14樓:壽飛達聽筠

你的情況屬於月經不調,月經是受雌激素所控制的。可以判斷出你的情況屬於內分泌紊亂。去醫院做內分泌激素的檢測,平時應該保持心情的舒暢,不熬夜,不刻意的去**。

**有了炎症要及時的**。

15樓:聶友鐸暖暖

月經來了十天還沒有乾淨,有可能是囊腫或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到醫院做b超檢查是否有囊腫,再根據檢查結果對症**。

16樓:止博員英楠

月經持續時間長的,結合您的年紀的,是需要考慮是絕經前的異常的,是需要注意的可以查一下激素的,看看情況的,如果是絕經前的異常的,是可以觀察看看的

17樓:

月經來了10多天還乾淨,有可能是月經紊亂,但也有其它疾病的原因。如果是月經紊亂的話,就屬於月經不調了,在中醫叫漏下,還是要儘早**的,長期會導致貧血,而且一些女性月經不盡長達10來年都沒有**好,西醫是治標不治本,吃激素會讓你的月經更加的紊亂,還是要儘可能選擇吃中藥調理比較的好,但一定要找對中醫,對症下藥,這個症狀來嚴重的話,很好**,但嚴重的就很難**,你可以上網搜一下《善水麗人》,專門**這個疾病,效果特別的好,一個療程就能痊癒。我老婆以前比較嚴重都**好了,你可以去看一下,會對你有所幫助。

18樓:有來醫生網

月經時間延長怎麼處理,根據病人的情況,沒有性生活的女性,出血首先要做診斷是哪來的出血。如果10多天還是不乾淨,經期延長。

為什麼月經來了都10天了,還不走怎麼回事

19樓:大赫慈雅容

月經過多或持續時間過長.常見於子宮肌瘤內膜息肉,子宮內膜增殖症,子宮內膜異位症等;如果檢查沒器質性病變的,要考慮功能性子宮出血,是指內外明顯器質性病變,而由內分泌調節系統失調所引起的,是月經調中最常見的一種。

女人大姨媽來十天還沒走怎麼回事,月經來了十幾天還不乾淨怎麼辦

女性的月經受丘腦 垂體 卵巢性腺軸的調節,精神因素 情緒波動 環境的改變 妊娠 年齡 疾病 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可以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 常,而出現月經不調。月經期一般大約持續3 7天,月經提前或延期一週左右屬於正常。如果月經延期超過10天,需要到醫院 進行相應的檢查,以便確診。 豔樣人生 ...

月經7天還沒走怎麼回事,月經來了7天還沒幹淨是怎麼回事

一般月經在10天之內,而且不是連續性的10天以上,也屬正常,偶爾身體過度疲勞,精神壓力大等原因都會導致月經提前或遲來。但是長期這樣也就是屬於月經不調範疇,可用歸白片進行調理。如果提前10天以上,並連續幾個月都如此,建議你及時就醫,不要耽誤。一般來說女性月經週期,大多28 30天,正常範圍為25 35...

月經是怎麼回事,女人月經是怎麼回事

小妹妹吧!才來月經?建議你去看看 小女生的秘密書信 用漫畫形式講述了女性發育的過程 男生就算了啊!女人月經是怎麼回事 月經指女子週期性子宮出血的生理現象。28 30天為乙個週期,每次持續3 5天。月經對於女性內有著至關重要的容作用,因此一旦月經出現異常一定要及時 在平時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不要喝冰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