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來了十天還有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20 05:29: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月經週期為28-30天,提前或延遲一週仍屬於正常範圍,月經週期的長短因人而異。女性的月經是受丘腦-垂體-卵巢性腺軸的調節。精神因素、情緒波動、環境的改變、年齡、疾病、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可以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常,而出現月經推遲。

你的情況,月經延遲10天,建議你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查明原因後對症**。平時適當的放鬆心情,增加營養,提高睡眠質量,有利於月經週期的調整。

建議:因此例假延遲的女性應當及時**,建議服用金巢安進行調理,每天2袋,沒有任何***,能夠從根本上調節經期滋養卵巢,延緩衰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目前的情況考慮是絕經期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主要是更年期內分泌紊亂影響的。建議你到當地醫院檢查一個子宮b超,瞭解子宮內膜的情況

3樓:蘭州百合醫院何

您好,引起月經失調的原因很多,如:常見如卵巢功能異常,子宮疾病,宮腔疾病,內分泌功能紊亂 ,**炎症,情緒波動,藥物影響,環境改變,過度勞累及精神壓力過大等.,建議你先排除影響月經的外界因素,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在日常生活方面應有規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過度,尤其是經期要防寒避溼.

防止過度節食,戒菸限酒.注意自己的飲食結構,多食用瘦肉,穀類,深綠葉蔬菜及含鈣豐富的食物,不宜過食生冷.保持心情舒暢.

加強鍛鍊,提高身體素質.如果症狀仍未改善建議及時到醫院檢查,明確**,以便遵醫囑及早針對性的**.祝您健康!

女人大姨媽來十天還沒走怎麼回事,月經來了十幾天還不乾淨怎麼辦

女性的月經受丘腦 垂體 卵巢性腺軸的調節,精神因素 情緒波動 環境的改變 妊娠 年齡 疾病 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可以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 常,而出現月經不調。月經期一般大約持續3 7天,月經提前或延期一週左右屬於正常。如果月經延期超過10天,需要到醫院 進行相應的檢查,以便確診。 豔樣人生 ...

大姨媽量少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大姨媽來了量少怎麼辦

1 即將進入絕經期 女性月經血量突然間變少,要了解是否即將進入絕經期。大部分女性會在45歲到55歲進入絕經期,這是身體自然衰老的結果,在年齡增長時卵巢,子宮功能逐漸下降,分泌出來的雌性激素量減少,子宮內膜脫落數量也減少。因此月經血量不再像從前一樣那麼多,有明顯的減少趨勢,甚至出現閉經情況。有這種特殊...

大姨媽,六天沒來,怎麼回事啊

小魔女 你好,大姨媽提前或者錯後一個星期都屬於正常的!不過你需要確定一下,之前有沒有性生活,如果有的話,月經推遲也會有懷孕的可能性,這個時候可以買驗孕試紙測試一下,如果懷孕了,試紙顯示雙槓,如果顯示單槓那就是沒有懷孕。可以在耐心的等兩天,因為精神緊張也容易導致月經推遲,如果過兩天還是不來的話那麼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