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乾淨十天過後又出血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20 05:28:39

1樓:坎車葧桑

您好,如果是少量見血,有可能是排卵期導致的,可以觀察看看,如果出血過多的話,最好去醫院做彩超檢檢視看子宮附件情況是否正常,根據檢查結果準確判斷原因,選擇合適的**方法。您好,建議您平時最好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高蛋白高營養的食物,增強體質,比如多吃蔬菜,魚和蝦類可以補充維生素和蛋白質,有益於身體健康。

2樓:中小學知識長廊

如果不是月經時間**出血,如果出血量不多,時間在兩次月經中間的時間,那麼考慮是屬於排卵期出血的可能性比較大。

是由於卵泡成熟破裂,排卵以後,體內激素水平暫時下降,內膜暫時失去激素的維持,引起部分內膜脫落、出血,屬於生理性的。或者是這個期間口服緊急避孕藥物引起的撤退性的出血,也不排除異常出血,比如說**炎、宮頸息肉宮頸糜爛等等,必要的時候要去醫院進行判斷。

3樓:

你好!女性月經期一般是3~7天。行經的規律是第一天經血不多,第二三天增多,以後逐漸減少,直到經血乾淨為止。

這是因為第一天子宮內膜脫落剛剛開始,第二三天子宮內膜脫落增多,出血量也增多了,子宮受到刺激,加強收縮,把大量經血排出的緣故。有的人經血乾淨了以後,過一兩天又來了一點,俗稱“經血回頭”,這也正常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由於你的宮頸炎引起的。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5樓:刀鬱念吹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情況是黃褐斑,多考慮與內分泌失調有關的,注意進一步檢查;

指導意見:**建議①

逍遙丸②維生素e取出維生素e滴丸內液體可以配合區域性外搽。祝你健康。

6樓:顯微鏡假襖

這個是屬於非月經期的出血,出現這類的原因有:

1、排卵期出血

這個可以自己算一下是不是排卵期,如果是排卵期的話,這是屬於生理性的,可以不用擔心。但是這類的出血量一般都是比較少的。

2、**疾病導致的出血

一般常見的**炎和宮頸糜爛等宮頸疾病都是可能導致出血的。

這種情況最好去醫院做**彩超檢查一下,存在炎症的問題,及時的遵醫囑用藥**。

另外無論是哪種情況的出血,都應保持**的衛生,每天用溫水清洗,每天更換**,儘量穿棉質**。另外如果經常出現這類情況的女生,後期最好是配合口服金巢安,調理一段時間,這樣才能從根本上改善身體內環境,使這種情況的發生機率降低。

月經過後十天又來了是怎麼回事呢??

7樓:斛安歌

月經不調,夏天天氣熱,人很容易氣躁,這個會影響月經來的時間,我有遇到過一樣的情況,去年夏天的時候,一個月來兩次,第三次又過了一個半月才來,後來又好了,夏天月經不穩這個情況比較普遍吧,我都回答了好多這類問題了。如果你這次過後又是沒多久就來就要去看下醫生了,這兩天喝點益母草或紅糖水,飲食注意點就好

8樓:鍾為呼問萍

您好!如果排除了服用避孕藥導致月經不調,宮頸糜爛導致的出血,考慮是排卵期出血。

建議您先到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一一排除才知道是哪方面導致的。祝好!

9樓:戊婧棟合樂

經量正常嗎,如果只是少量出血多考慮是排卵期出血或者宮頸炎出血,建議還是醫院檢查判斷的。

10樓:夢藝網路

這種情況只是偶爾一兩次沒什麼大事情的,但是持續幾次都這樣的話就考慮是功能性子宮出血。它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精神過度緊張、環境和氣候的改變、營養不良或代謝紊亂等機體內外因素,都會造成卵巢功能失常,子宮內膜受影響,從而引起月經週期紊亂、經期延長和經量增多。建議還是要去做個b超看看的。

還有可能是以下原因:

月經紊亂,月經紊亂多數是由子宮發育不全、急慢性盆腔炎、子宮肌瘤等**疾病引起,一個月2次月經、一個月多次月經或一個月沒來月經等應該詳細檢查一下,明確**再對症**,切勿自行用藥,平時月經期間少吃生冷,辛辣的食物,生活作息要有規律注意經期衛生。

月經不調

月經失調也稱月經不調**常見病 。表現為月經週期或出血量的異常,或是月經前、經期時的腹痛及全身症狀。**可能是器質性病變或是功能失常。

許多全身性疾病如血液病、高血壓病、肝病、內分泌病、流產、宮外孕、葡萄胎、生殖道感染、腫瘤(如卵巢腫瘤、子宮肌瘤)等均可引起月經失調。

排卵期出血,在排卵期有的人會出現由於雌激素水平短暫下降引起的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

月經過後2天又出血是怎麼回事,月經乾淨後幾天又出血

你好,你的情況是月經失調,也稱月經不調。這是一種常見的 疾病 表現為月經週期或出血量的異常,或是月經前 經期時的腹痛及全身症狀。可能是器質性病變或是功能失常。血液病 高血壓病 肝病 內分泌病 流產 宮外孕 葡萄胎 生殖道感染 腫瘤 如卵巢腫瘤 子宮肌瘤 等均可引起月經失調。如雌二醇 e2 您可能伴有...

藥流停止出血後,B超檢查乾淨,但是四天後又出血,怎麼回事

來自五峰山出水芙蓉的萱草 可能是來月經了,b超檢查乾淨了 那就基本沒有問題了 不要擔心 注意不要受涼。 米非司酮片於1986年通過臨床試驗的途徑引入我國,1992年國產米非司酮片作為流產藥品用於臨床。根據我國藥物流產常規的要求,婦女在流產前檢查,通過對宮內妊娠和孕周的確認,對感染的篩查和 可進行藥物...

月經來了十天還沒幹淨是什麼原因,月經來了有十天了還沒有完,每天很少量,怎麼回事呢

去中醫調理吧,你這是內分泌紊亂,生活作息,愛生氣等方面引起的可能比較大 月經來了有十天了還沒有完,每天很少量,怎麼回事呢 空素琴狄己 您好,從您所說的情況來看,應該是功能性子宮出血,它不是因為生殖系統器質性病變引起的,而是由內分泌調節系統的功能失常所導致月經紊亂或出血的異常。嚴重的功血對健康會帶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