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結束後十天又來報到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4-17 02:12:05

1樓:杭州瑪莉亞**

如果月經週期過短,少於20天稱為月經過頻,常見於卵巢功能不足,黃體期萎縮和無排卵型子宮出血,如果青春期少女卵巢功能尚未成熟,或更年期婦女趨於衰退時可出現這一症狀,另外,有些產後,術後,或精神創傷的人也會出現這一症狀,建議你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後對症**。

2樓:大山紫色蒲公英

應該是月經不調導致。月經失調的原因一:壓力。

正值生育年齡的女性,如果長期處於壓力下,會抑制腦下垂體的功能,使卵巢不再分泌女性荷爾蒙及不排卵,月經就會開始紊亂。同樣,長期的心情壓抑、生悶氣或情緒不佳,也會影響到月經。 月經失調的原因二:

著涼。女性經期受寒,會使盆腔內的血管收縮,導致卵巢功能紊亂,可引起月經量過少,甚至閉經。月經失調的原因三:

電磁波。各種家用電器和電子裝置在使用過程中均會產生不同的電磁波,這些電磁波長期作用於人體會對女性的內分泌和生殖機能產生壞影響,導致內分泌紊亂,月經失調。 月經失調的原因四:

便秘。便秘可能會引起女性月經紊亂。直腸內大便過度充盈後,子宮頸會被向前推移,子宮體則向後傾斜。

如果長時間反**生子宮後傾,闊韌帶內的靜脈就會受壓而不暢通,子宮壁會發生充血,並失去彈性。若子宮長久保持在後傾位置,就會發生腰痛、月經紊亂。 月經失調的原因五:

濫用藥。濫用或經常大量使用抗生素,對女性而言可致月經失調、不排卵、閉經,這可能是藥物抑制和傷害了人自身的抵抗力,導致了機體功能障礙。特別是一些緊急避孕藥會影響月經的週期導致月經的提前跟延後。

你看看以上原因跟你是不是有關係,排出懷孕的可能,月經延期只要不超過15天就應該是正常的,超過15天月經仍然沒有來的話,就要及時去醫院做**檢查。

3樓:毒¢藥

您好!從您所敘述的情況來看,不排除月經調的可能,建議你到醫院做一些相關的檢查。

月經完後十天後又來是怎麼回事啊?誰能告訴我!謝謝!

4樓:彤樂怡矯智

月經完後十天後又來沒多少是怎麼回事,

5樓:逄俊賢聞凡

您好:排卵期發生在月經來潮前14天左右,但在大多數人中,是沒有排卵期出血這種現象的。引起排卵性出血的原因,是因為卵泡破裂、排卵後雌激素水平下降,不能維護子宮內膜的正常生長而發生內膜突破性出血。

這種現象也是一種生理現象,因個體差異,只有少數人會有排卵期出血。如果它只是那麼一兩天,出血量不多,不影響日常生活,您就不必太在意。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祝您健康!

月經完事10天怎麼又來了,來了5天完事

月經來完了十天後又來了,請問是怎麼回事

月經走了十天後又來了怎麼回事

我月經剛走沒十天又來一次?現在過了有十天又來了,是怎麼回事?量不是很多?血是黑褐色的

月經不調的,偶爾一個月這樣沒事的,但是接著幾個月都是這樣就不好了。至於顏色是體寒的表現,注意下身保暖,少吃生冷的東西。 要看看醫生,服用藥物調節。 沒有什麼嘛 建議去醫院檢查檢查,可能是子宮問題 到來月經的日子卻沒來,但一直有黑褐色的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鶴舞群空 沒有你想的那麼恐怖,很可能是氣滯血...

十天沒來月經了怎麼辦

一 早孕試紙自測早早孕這種方法法雖然是判斷是否懷孕的最簡單方便的一種方法。其機理是定性測定尿液中的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 hcg 但是在使用的時候需要注意這些事項才能得到準確結果。1 檢測的時間。因為hcg 一般在受精卵著床幾天後才出現在尿液中,而且要達到一定量才能被檢出。因此,對於平時月經正常的婦女需...

例假過後十幾天又來了是怎麼回事,月經剛結束10天左右又來了,怎麼回事

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出現月經不規律性的出血,考慮為宮腔感染 子內膜異常,建議到正規的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並根據結果給予正確的判斷,請養成好的生活習慣,避免熬夜勞累及辛辣冷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避免著涼,保持會 清潔衛生,避免引起交叉 染。 檀駿哲 可能有些月經不調,可以去醫院看看 月經剛結束10天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