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拘留時間怎麼算,行政拘留十天時間是怎麼算的

時間 2021-10-14 18:50:53

1樓:長白山狼牙

呵呵,我告訴你吧,看守所告訴你的是完全正確的,拘留日期是按照整日就算的,也就是說13號下午1點送入,那麼到14號下午1天才算是1天,所以應該是28日下午1點看守所放人,聽我的沒錯的,我是看守所的。

2樓:

是按照24小時計算的,比如你是27號17點進的,28號17點就是一天,這樣你6月6日下午就可以出來,你完全可以交保證金,每天200元,10天你交2000元就可以了

行政拘留十天時間是怎麼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拘留十天時間是收拘當日的第二日為一日,也就是到拘留所的第二天來開始計算的,往後推十天就是拘留的時間,如果在處罰前已經採取強制措施限制人身自由的,限制人生自由一天,折抵行政拘留1日。

根據《拘留所條例》第三十二條執行拘留的時間以日為單位計算,從收拘當日到第2日為1日。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九十二條 對決定給予行政拘留處罰的人,在處罰前已經採取強制措施限制人身自由的時間,應當折抵。限制人身自由1日,折抵行政拘留1日。

4樓:

是按照24小時計算的,比如你是27號17點進的,28號17點就是一天,這樣你6月6日下午就可以出來,你完全可以交保證金,每天200元,10天你交2000元就可以了

行政拘留十天可以探視嗎,行政拘留可以探視嗎

圖圖兔兔圖圖兔兔 是可以探視的,會見拘留人員需要攜帶身份證件按照規定進行探視。根據 拘留所條例 第四章 第二十五條拘留所保障被拘留人在拘留期間的通訊權利,被拘留人與他人的來往信件不受檢查和扣押。被拘留人應當遵守拘留所的通訊管理規定。第二十六條拘留所保障被拘留人在拘留期間的會見權利。被拘留人應當遵守拘...

行政拘留五天怎麼算時間,行政拘留天數怎樣計算的

丶浮游 我國 治安管理處罰法 的規定,拘留時間應從進入拘留所的時間計算,所以應在15日下午接 拓展資料 根據我國 治安管理處罰法 的規定,行政拘留是一種重要的也是常見的行政處罰的種類。行政拘留是指法定的行政機關 專指公安機關 依法對違反行政法律規範的人,在短期內限制人身自由的一種行政處罰。行政拘留是...

關於行政拘留時間的計算,謝了,行政拘留的時間怎麼算

公安部於2000年8月21日印發了公安部 關於治安拘留時間如何計算問題的批覆 公復字 2000 8號 對這一問題作了明確規定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條例 第三十五條中 受拘留處罰的人應當在限定的時間內,到指定的拘留所接受處罰 的規定,執行治安拘留的時間應當自被決定治安拘留的人入拘留所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