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經剛走沒十天又來一次?現在過了有十天又來了,是怎麼回事?量不是很多?血是黑褐色的

時間 2021-10-16 06:31:51

1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不調的,偶爾一個月這樣沒事的,但是接著幾個月都是這樣就不好了。至於顏色是體寒的表現,注意下身保暖,少吃生冷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看醫生,服用藥物調節。

3樓:沒有什麼嘛

建議去醫院檢查檢查,可能是子宮問題

到來月經的日子卻沒來,但一直有黑褐色的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4樓:鶴舞群空

沒有你想的那麼恐怖,很可能是氣滯血瘀所致。你可能在快來之前著涼了(比如游泳,吃涼的東西,用涼水洗手等等)。注意保暖就行了,不要少見多怪。若實在不放心,就去醫院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時間不長,又分泌物不多的話,你可以先等等,如果過幾天干淨了,又來月經的話算正常現象,和子宮內膜脫落有關,每個人都不一樣,也許壓力之類的影響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看看**,很可能是子宮內膜剝落不正常,建議補鐵、補鈣

7樓:獨尋醉

去正規的大醫院的**做檢查,沒得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血凝固了就是這種顏色

9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找媽媽!領去醫院...

10樓:匿名使用者

汗 好恐怖

卡去醫院拖不得

11樓:勤奮的芝士榴蓮

白帶發黑褐色,這

是出血的表現,也可能是有炎症了。有點血絲是的,並且有股難聞的味專道,這是婦屬科炎症的表現,可能是缺乏衛生引起的。可能是不潔的性生活引起的,或者是其他因素引起的,需要及時的做**檢查的,因為這不是正常現象,不能任憑疾病發展,要及時的**。

例假完後還有黑褐色的分泌物怎麼回事? 80

12樓:匿名使用者

**疾病種類很多,**炎常表現為**瘙癢、區域性糜爛、陰 道分泌物增多,

伴有尿頻、尿痛等專症狀。

類似緣 ,, 藥 ,, 坊 凝膠純中藥凝膠,直達患處,口牌優良。是自行療治的首選產品

如果只是運用常規手段與方法進行**,不徹底,造成反 **作或久 治不愈。

一,多數女性朋友們選擇到正規的醫院接受**,可是在**的同時會發現一個問題,就是**屬炎怎麼治都治不好,這是什麼原因呢?

1、**期間,應保持**清潔,勤洗**,勤換**,避免性 交。**和毛巾應煮沸消毒,放在日光下曝晒。

1、長期應用抗生素或激素**的患者,易造成機體抵抗力下降,菌群失調,可使**炎難以**。

2、炎症為混合感染而引起,單用針對一種病原體的藥 物不能殺滅混合感染的病原體,可能會導致陰 道內菌群嚴重失調,耐藥菌株產生,為治 療帶來困難。

3、大部分**炎是通過性 交、直接或間接接觸途徑感染。男方如果已有感染,可通過性 交傳播給女方,所以,在治 療時,其配偶或性伴侶也需同步治 療。

13樓:雲南婦產科

您好!一般非經期來**源出血常見的有以下這幾種情況:1,排卵期出血..

這是由於雌激素水平短暫下降,使子宮內膜失去激素的支援而出現部分脫落,引起的有規律的**出血.這種出血量不多,有些人僅是少量的咖啡色分泌物,一般持續半天或2-3天,最多不會超過7天,可伴有輕微的排卵痛和腰痠2,功能性子宮出血簡稱為功血.主要是由調節生殖的神經內分泌功能失常所致,它的表現通常是月經週期不規律,經量過多,經期延長或不規則出血3,**後**有出血的現象我們稱之為接觸性出血,多與**炎,宮頸糜爛,宮頸息肉,早期宮頸癌,粘膜下肌瘤等**疾病有關.

建議您儘早到醫院檢查,明確**後進行**。

祝您健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目前的情況屬:白帶異常(白帶異常屬**炎症常見症狀,引起的內可能性有:**炎,容

宮頸炎,盆腔炎等**炎症疾病);

最常見**炎、宮頸炎,**炎等)色黃或黃綠、黑色、褐色、粘稠,多有臭味,滴蟲或淋菌等細菌所致的急性**炎、宮頸炎、宮頸管炎均可引起。

15樓:子非魚安之樂

你好,不排除感染可能,可醫院白帶常規,b超等相關檢查確診對症處理

16樓:運城老中醫

女性例假結束,卻有褐色分泌物流出?聽聽**醫生怎麼說

月經是黑褐色的,量少是怎麼回事

17樓:武警二院張醫生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來看,應該是月經不調,月經不調是指月經週期、經量、色、質反生異常以及伴隨月經失調出現的全身性病變,是女性中的一種多發病。 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兩大類:1、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引起:

主要是下丘腦—垂體-卵巢軸的功能不穩定或是有缺陷,即月經病。2、器質病變或藥物等引起:包括***官區域性的炎症、腫瘤及發育異常、營養不良;顱內疾患;其他內分泌功能失調如甲狀腺、腎上腺皮質功能異常、糖尿病、席漢氏病等;肝臟疾患;血液疾患等。

建議去正規醫院接受檢查**,排除器質性病變的可能性,以免耽誤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月經不調也可以試一下飲食調節,紅棗烏雞湯——紅棗自古以來是補血佳品,而烏雞更能益氣、滋陰,經常服用可以調節月經紊亂,同時還可以滋養肌膚起到美容功效。祝健康!

18樓:鹿玉花權酉

月經不調,月經量少,而且是黑褐色是怎麼回事?我以前經常例假來得不準時,而且每次都疼得我直不起腰,去醫院看花了不少錢也不管用,真的很痛苦……幸好,在網上找到一家很好的**店,店主是中醫,叫做長腿阿凡達,吃他的中藥調理兩個多月了,現在例假比較正常了,最主要是沒有那種要人命的經痛了。那家店鋪叫做臥虎先生,真的很有效果,建議你有空的話可以去試一下。

19樓:修蒙帥沛山

這類情況斟酌是月經不調致使的,中醫上講這類情況是由於受涼、宮寒、氣血不足等緣由致使。可用中藥暖宮調理可以去找上海老中醫

蘇友明中醫調理醫治,他經驗很豐富的,平時避免生冷辛辣飲食。

20樓:

您好:月經週期正常是28-30天,提前或延後一週內正常的,眼色的異常需要考慮是否有內膜炎症感染或是有內分泌激素水平的異常造成的,明確**後就可以科學對症**了。祝您健康!b

21樓:端濤狂高懿

平時少吃點冰的、少飲酒

22樓:聶友鐸暖暖

問題比較嚴重,快去醫院吧

23樓:醫園網

你好:月經顏色發黑考慮可能是子宮位置過度的前傾前屈或後傾後屈,導致了宮血在宮腔內儲留時間過長,或有感染的情況。從中醫角度分析主要是氣滯血瘀的症狀

24樓:矯勇獨嘉寶

體內毒素多

多走動少坐

我第一次來月經,已經十天了還不乾淨。明明今天快沒了,為什麼明天又有了一點血

大姐!你在發育期 青春期 正是性器官開始慢慢成熟的時候!在此期間特別是剛開始的一段時間,不規律或量不定是很正常的!這是身體在自我調節和適應!相對的,你的生活作息也要規律起來!特別是飲食和休息時間要固定!這樣才能讓身體更快適應,變得有規律起來! 你好,月經初潮不規則是很正常自然的事情,以後會逐漸走向正...

我們公司經常延遲發工資,最久一次拖了十天請問這樣做有沒有違反勞動法

zzy先生先生 你好,勞動法規定工資必須按時足額發放。如果超過合同中約定的日期的5天,就算違法,如果有必要,你可以在下個月工資晚發的時候,向當地的勞動監察大隊或者勞動行政部門舉報,上述2個部門會給公司警告及一個期限,如果公司在規定期限內不按時發工資,你有可能可以要求多付50 100 的補償。 違反了...

提前十天發售火車票是一次性賣完嗎

不是,都會有保留的,所以不一定買到座位的。具體不清楚,不過我一次提前三天買,遇到乙個提前七天卻沒座位 這也可能有人退票,誰知道呢 有些人,在出行 的當天去買票,反而能買到票至於怎麼分票,不能告訴你 不要惹麻煩。不是,是分段售票的。當然,還有一些票是預留票。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發布於11月28日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