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偷東西被拘留十天第二次偷東西價值幾十元還會被拘留嗎

時間 2022-01-17 07:25:11

1樓:務映寒

會,嚴格地講會加重處罰,第一次偷東西可能會輕微處理,畢竟第一次,給你個改過自新的機會,而第二次偷東西屬於摟教不改,會加重處罰,可能會勞動教養一年或者幾個月,根據你的認錯態度來決定,假如第三次再偷東西的話,可能會更嚴重,甚至判刑,權你還是收手吧,現如今社會到處招工打工掙錢,為什麼還要去偷東西呢,這不是明知故犯嗎,有了錯過改過自新是好同志,能堂堂正正光明正大的掙錢,為什麼要去偷東西來養活生活呢,真是腦不懂,難道是不老愛勞動,不勞而獲嗎,這樣的行為最終會犯大錯誤的,現在不勞而獲的時代過去了,法治社會法律很嚴格的,不要知法犯法,這樣會害人害己害家人的。

2樓:別稱我是老師

撤案了,可能不會拘留了嗎,撤案沒案底就不會拘留,可能你承認錯誤態度較好就不追究了

3樓:在五峰山夢遊的刺桐

讓你等**你就等唄。把你放回來了, 可能不需要拘留了。下次千萬別偷了,會判刑的。

4樓:

會,算是慣犯了罪加一等,和你偷東西的價值沒有關係。

5樓:

這次偷幾十,下次偷幾百,你這樣以後就不是拘留這麼輕了

6樓:

第一次投入一被拘留十天,第二次投資的價值幾十萬,還會被拘留嗎?會的,不論你價錢多少,而是你的性質問題

第一次偷東西沒偷到被拘留,會被拘留幾天?

7樓:華律網

盜竊罪是很嚴重的一種罪名,處罰也是很嚴厲的,一般數量較大的時候就可以判處三年以上的有期監禁,那要是盜竊未遂的話,也要按照不同的標準給予行為人不同的處罰,而這個時候可能盜竊未遂尚不能認定構成盜竊罪,那麼處罰自然也就不會是刑事方面的了。根據我國《治安管理處罰法》和《刑法》的有關規定,盜竊未遂的拘留大致分為兩種:第一種是行政拘留,犯罪嫌疑人個人的行為主要是涉及到盜竊詐騙,哄騙搶奪其他人財物,或者是故意的損壞公共和私人所有財物的情況,那麼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後將會面臨五天以上,十天以下的行政拘留,而且還要同時判處五百元以下的罰款;要是盜竊情節比較嚴重,嫌疑人將會面臨十天以上十五天以下的行政拘留,而且還要處罰一千元以下的罰款。

第二種是刑事拘留,這種情況是因為一些比較重大的案件當場抓獲犯罪嫌疑人,因案件需要直接將人拘留在所內,直到**對破獲案件已獲得充分的證據可以起訴才能停止拘留,刑事拘留的期限一般最少在十四天以上,但是特殊情況下可適當延長,不過也不能超過三十七天。

8樓:上海笙銘律師

會被處以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罰款,但如果情節特別輕微的,可以減輕或不予處罰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九條 盜竊、詐騙、哄搶、搶奪、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第十九條 違反治安管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減輕處罰或者不予處罰:

(一)情節特別輕微的;

(二)主動消除或者減輕違法後果,並取得被侵害人諒解的;

(三)出於他人脅迫或者誘騙的;

(四)主動投案,向公安機關如實陳述自己的違法行為的;

(五)有立功表現的。

9樓:契約__元

偷盜沒罪,只要不多,我這有偷1千多,有監控全程看見,而且有體型特徵,髮型,只是帶了個口罩,警察連立案來看多懶得看,這玩意能發家致富,而且只要不被現場捉了就沒風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就放了,拘留所過幾天放假沒人看了

11樓:陳緰

不好說,盜竊未遂理論上可能坐牢

偷東西會被拘留多長時間 10

12樓:四哥有法說

偷盜500元,如果不涉及的多次盜竊、入戶盜竊、攜帶凶器盜竊、扒竊的,處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罰款。

法律依據:

一、《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盜竊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一條 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一千元至三千元以上,三萬元至十萬元以上、三十萬元至五十萬元以上的,應當 分別認定為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條規定的「數額較大」、「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高階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可根據本地區經濟發展狀況,並考慮社會治安狀況,在前款規定的數額幅度內,確定本地區執行的具體數額標準,報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批准。

二、《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條【盜竊罪】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或者多次盜竊、入戶盜竊、攜帶凶器盜竊、扒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 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 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三、《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九條 盜竊、詐騙、哄搶、搶奪、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1000元以下罰款。

13樓:湯安吉

1、盜竊罪是以涉案金額來定罪的,每個地區因為經濟發展情況不同定罪金額有所不同。如浙江地區起刑點是3000元。

2、盜竊罪如果未到定罪金額且不是慣偷,那麼會處以行政拘留,一般為15日以下

14樓:丿離心

偷盜沒罪,只要不多,我這有偷1千多,有監控全程看見,而且有體型特徵,髮型,只是帶了個口罩,警察連立案來看多懶得看,這玩意能發家致富,而且只要不被現場捉了就沒風險

15樓:續舟是順美

如果單單是上面這個案件的話

該物件應該會拘留7-15天。如果在製作筆錄中發現其他同樣的盜竊案件。民警可以申請轉為刑事拘留

必要時可以延長羈押日期或者物件因某些原因申請取保候審等政策。

16樓:無花瓷

一、盜竊數額較大,法定刑在三年有期徒刑以下的量刑標準:

1000元以上不滿2500元的,處管制、拘役、有期徒刑六個月或單處罰金;2500元以上不滿4000元的,處有期徒刑六個月至一年;4000元以上不滿7000元的,處有期徒刑一年至二年;7000元以上不滿10000元的,處有期徒刑二年至三年。

小偷已經被抓,不可能私了,警察也不會放人。

我有個朋友,三年前偷東西被判了三個月拘留,現在又偷了價值五千元的東西,會被判刑嗎?如果會的話,會判

17樓:扎旗法制大隊

三個月那叫拘役,不屬於有期徒刑,不構成累犯,但屬於前科,各地的盜竊案件立案標準並不相同,看你們那個地區的刑事案件立案標準了,五千元,正常的情況下是都能夠達到立案標準的,屬於數額較大,有前科,應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18樓:丿熾天使丶恆火

三次以上扒竊,或者累計金額超過一定限度都會被判刑,至於具體金額跟各地經濟發展情況掛鉤,按照你描述的,五千在全國各地都達到了這個標準,如果證據充分確鑿,會被判刑的

19樓:迷彩軍魂

現在法律對偷竊的刑拘標準是3000元,他的涉案金額已經到達且超出刑拘標準,在考慮有案底,所以量刑上估計要叛1年到兩年並罰款,但如果他能退還失主的損失,取得失主的諒解,是有機會辦理取保候審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看各地的量刑標準,有的1000塊錢起就判刑,有的是2000。

這情況起判估計最少是6個月,因為之前有過記錄,估計還要久一點

21樓:碳某人

三到五年,數額巨大的3-10年不等

22樓:郭景文

三年以上十年一下 有期徒刑 賠償照有 不低,不是五百就三百就判刑了

23樓:海

會,超過一千就會判,看情節輕重判多少有前科可能1至2年

24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以上十年一下 有期徒刑 賠償照有 不低

25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 屢教不改 屬於累犯

26樓:我同桌帥死了

三年以下,拘留或者一年以下或者罰款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不知道會多久!

28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還有有獎勵,哈哈,明知顧問

29樓:和和

你夠可以的呀!有這樣的友

30樓:卑新知

重犯,兩到三年,有案例

31樓:偉

算了,這種朋友早點遠離為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判刑,最少三年以上

請問偷東西被拘留有什麼辦法保發布來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向公安機關提出申請取保候審,人保一般是直系親屬,還有就是錢保,期限是12個月。不過兩次作案可能難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向執行機關申請,要提供擔保人或交保證金進行取保候審。

第一次工業革命的起源,第一次工業革命 第二次工業革命分別起源於哪個國家

瘦盡燈花又 18世紀從英國發起的技術革命是技術發展史上的一次巨大革命,它開創了以機器代替手工工具的時代。這場革命是以工作機的誕生開始的,以蒸汽機作為動力機被廣泛使用為標誌的。這一次技術革命和與之相關的社會關係的變革,被稱為第一次工業革命或者產業革命。從生產技術方面來說,工業革命使工廠制代替了手工工場...

第一次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抓,第二次吸毒進去會判的更重嗎

杭州徐明偉律師 吸毒本身不會構成犯罪。如果因為吸毒而持有大量毒品的,可能構成非法持有毒品罪。如果是累犯的,會從重處罰。可以參看 刑法 第六十五條 一般累犯 被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的犯罪分子,刑罰執行完畢或者赦免以後,在五年以內再犯應當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之罪的,是累犯,應當從重處罰,但是過失犯罪和不...

你好,我也是英國簽證第一次被拒籤,第二次打算用訪問簽證,想問問情況,你第二次過去了吧

正常情況,除非你第一次辦理的簽證種類存在錯誤,否則拒籤後改變簽證種類再次遞交是很容易拒籤的。建議還是把自己的情況分析透徹,搞清楚拒籤原因。是因為什麼拒籤的。是遞交材料的條件不夠還是其他的原因。這個很重要。 徐王琰玉 我沒有第二次申請簽證,因為我們有申訴的權利,為了不留下拒籤記錄,所以我們選擇了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