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錄了口供一般幾天結案,派出所錄口供一般多久 律師可以保釋嗎

時間 2022-01-17 07:20:10

1樓:du知道君

只是錄了口供,不能就推斷出立案的,如果不立案,公安機關是要書面告知控告人並說明理由的。

2樓:雷蕾律師

回答請說下您要諮詢的案件的詳細情況

提問私闖民宅錄完口供

回答一般三到五個工作日就會給您乙個答覆的哦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四十五條 非法搜查他人身體、住宅,或者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司法工作人員濫用職權,犯前款罪的,從重處罰。

提問然後還把家裡的牆磚敲壞

構成犯罪嗎

回答非法搜查他人身體、住宅,或者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司法工作人員濫用職權,犯前款罪的,從重處罰。

屬於故意毀壞財物罪 和濫用職權的呢

提問故意損壞財物罪,派出所應該怎麼處理呢

回答《刑法》第二百七十五條 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您參考一下的呢親親

提問怎麼稱為大或者不大

回答由於我國刑法對構成故意毀壞財物罪中的數額未作出明確界定,因此各地在實施中的標準也不太相同,福建省在對故意毀壞公私財物罪的認定中,「數額較大」一般為一萬元以上不滿五萬元;「數額巨大」為五萬元以上。

您參考一下這個標準呢

提問假如派出所老是處理不好怎麼辦

回答撥打110,要求轉警務督察即可投訴

派出所如果行政不作為,可向上級機關提起行政復議,或者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

投訴途徑:

(1)公安局信訪科;

(2)縣、區、市效能辦;

(3)各地公安局110;

(4)如果想要盡快見效並引起重視可以向上一級機關投訴。

更多21條

派出所錄口供一般多久 律師可以保釋嗎

3樓:正氣長春

根據相關的法律規定,刑事案件的訊問時間不得超過12小時,治安行政案件的詢問時間不能超過8小時,適用拘留處罰的,不得超過24小時。超過就是違法行為,你們可以向其上級公安機關紀檢部門或者檢察院投訴。

4樓:恭樂雙

中國法律沒有律師保釋這一說。如果刑事案件進入偵查階段之後,**律師可以代為提出申訴或申請取保候審。至於能不能批准,決定權在偵查機關。

5樓:魯

傳喚最長不能超過十二小時,不得以連續傳喚的方式變相拘禁嫌疑人。

中國沒有保釋,只有取保候審,但取保候審只能在被逮捕後辦理,傳喚和拘留無所謂取保候審,取保候審只能適用於可能被判處輕刑,社會危險性較小,不採取強制措施不致發生危害社會後果的人。

6樓:中顧法律網援助

只要不是特別嚴重的刑事犯罪,可以請律師協助你辦理保釋

派出所錄的口供 什麼時候可以看

7樓:cmjohn小童鞋

錄完口供要被犯罪嫌疑人簽字,畫手印的,那個時候可以仔細看下是否與自己剛剛陳述的一致。

派出所所長是什麼職務,派出所所長一般是什麼行政級別?

你好,派出所所長就是派出所的負責人。崗位職責編輯 一 領導和組織全所的業務 行政 政治工作,社會關係。二 正確執行黨和國家制定的法律 法規 政策,堅決執行上級的決議和指示,依照法律和上級公安機關的規定,組織民警正確行使派出所職責。三 主持所務會議,根據上級的決議 指示,制定派出所所工作計畫,布置 檢...

派出所的所長是個什麼級別,派出所所長一般是什麼行政級別?

醉意撩人殤 派出所的所長一般是鄉科級以下就是所謂的股級 股所級 是中國行政當中最小的,一般是鄉裡邊財政所 派出所之類的以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連級等。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連級及副連級,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農一師1團1連連長 指導員 副連長 除國家級以外,其他四級就是我們經常提到的地方 行政劃分。常見的股所級 ...

派出所所長的頂頭上司一般是什麼官銜

太麻煩 派出所是公安局的派出機構。直接領導是縣市級公安局長,直接上級是直屬縣市級公安局。依地區 社會情況 人口多少等諸因素的不同可分別設立城市派出所 農村派出所 水上派出所 鐵路派出所 工礦派出所 治安派出所等。派出所設所長 指導員 根據地區行政級別設政委 教導員 戶籍民警 內勤民警 輔警,大多數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