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人打了一耳光,派出所會怎麼處理?能構成拘留嗎?我其實是很想拘留他。派出所今天問完話就叫我們各

時間 2021-06-27 13:05:05

1樓:in您是

這種小事,派出所應該不會管太多

2樓:小竹由

不造成傷的一般不會管

我前些天被人打了,現在法醫鑑定為輕微傷,請問派出所會怎麼處理這個事情,能以什麼方式拘留他嗎?求解,

3樓:伊勳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並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並處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14週歲的人或者60週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被人打傷,傷看好了,請問打人者還能被拘留嗎?可是他們好像認識派出所的人所以不是很怕,應該怎麼辦

4樓:流年很流

當時有沒有報警,有沒有驗傷。直接先報警處理,如果派出所不給你立案通知書,你可以去上級公安機關反映情況。

5樓:明月

打傷了就應該到派出所裡去,立案,拍個**呀!現在傷都已經好了,怎麼拘留

我想問一下,我被別人打傷了,法醫鑑定的是輕傷二級,派出所可以直接拘留他們嗎?會判刑嗎?怎麼要求賠償

6樓:匿名使用者

1、致人輕傷二級的,已經構成故意傷害罪,公安機關可以直接拘留犯罪嫌疑人。

2、會被判刑。

3、可以和對方協商要求賠償,如果協商不成的,也可以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要求賠償。

雙方打架,我報案的話,派出所會怎麼處理,如果立案,派出所會雙方都要拘留罰款嗎?還有就是這樣一般民事

7樓:蘇義飛律師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週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律師費:不涉及財產關係或爭議標的在10萬元(含10萬元)以下的,每件收費基本**費1000-8000元。

請參考:安徽律師收費標準-皖價服(2013)17號http://www.055110.com/a/cycx/255.html

我被人打成輕微傷了,但是我沒有打對方一下,派出所也要拘留我,我該怎麼辦?

8樓:竭玉枝褒水

被人打成輕微傷,你沒有打對方,派出所也要拘留是沒有依據的。解決辦法:

1、你應當立即向派出所宣告,要求派出所實事求是的處理。

2、如果你提出宣告後,派出所仍然行政拘留,你可以申請行政複議,依法保護你合法權益。

9樓:夫振梅昝雪

這種大家事情很無奈,派出所就是這,罰款了事,價錢你倆商量,他們罰完錢就打馬虎了。錢少你不簽字啊。

10樓:容春買子

可以向派出所申請對對方進行傷害司法鑑定。由你先期墊付。法醫方面會出具傷害鑑定通知書。

這份通知書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公安機關會根據這份鑑定書來斷定案情。若她要你賠的醫藥費達到一定程度,甚至可以認定為敲詐,需要負刑事責任。

而你就可以順帶提起附帶民事賠償申請。

派出所調解不成,會拘留人嗎? 5

11樓:遠巨集

看情節處理拘留或者不拘留。打架在派出所調解不成,可以依法治安拘留、罰款。

拘留有按照毆打他人處理,雙方都拘留,或者就是雙方達成協議,不需要派出所處理打人的事情,就是雙方都不拘留,就醫藥賠償,自己處理自己的,如果需要對方賠償,自己向法院提起訴訟。

12樓:七臺河李陽平

屬於進入了民事賠償程式,不能因為調解不成拘留當事人(或者叫侵害人),只能到法院走訴訟程式了。

13樓:無聊的旅行者

可以拘留也可以不拘留,拘留有按照毆打他人處理,雙方都拘留,或者就是雙方達成協議,不需要派出所處理打人的事情,就是雙方都不拘留,就醫藥賠償,自己處理自己的,如果需要對方賠償,自己向法院提起訴訟。

現在社會沒辦法,就是怕不講道理,賴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情況了,一般調解不是拘留不拘留的條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這裡求助了,對你生活有重大影響的事,還是找個專業律師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涉及到民事賠償和刑事自訴。去找一下律師吧。如果不想折騰,那就算了。一個巴掌拍不響。在出事的前因上你肯定有過失,只不過是這裡沒說清楚。去吧。

我被村裡人打了,沒還手,現在讓我賠錢,派出所還想拘留我。可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如果作出拘留處罰,可以申請複議或向法院提起訴訟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錢能使磨推鬼

行政拘留處罰書收到我不在家怎麼辦和鄰居糾紛打了他一耳光,派出所拘留我5天,因我出外打工,派出所處罰

19樓:

瞌睡當不了死,公安機關給你較真,可以異地拘留,讓你的家人和你聯絡,做工作,摸你的地址,前去拘留,,,,,

被人打了兩下沒有受傷,派出所怎麼處理對方

雙方打架未受傷,對方去看病沒查出傷,派出所調解賠錢,如果你方不同意,派出所就不再調解,按照相關規定進行行政處罰。根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規定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有下列情形之一...

打了外地人被人報案進了派出所拍照錄指紋,是有案底嗎?有案底了會怎麼辦

用q戶名 1 僅是照相 按手印,沒有受過行政處罰的,就沒有違法記錄,也沒有所謂的 案底 2 大家平常說的 案底 一般是指有犯罪記錄,即有案底,有前科。刑事處罰的記錄可以在公安機關 檢察院 法院查詢到。判處緩刑的,在司法局也可以查詢到。行政拘留,是一種行政處罰。行政處罰的處罰記錄,當地公安機關都會將相...

被人打了,到派出所調解私了,賠償金也談好了,雙方籤了字

調解協議當中一般都會約定進行賠償,因為打人方已經觸犯了治安管理處罰法,本來會受到相應的行政處罰,只是雙方達成調解的,可能使其免除處罰,但是根據相關規定,如果達成協議後不履行的,除了要繼續被處罰以外,還面臨被追究責任的風險。調解書中包含雙方民事合意的,一般不得反悔,如果已經償還的,也無需再次償還。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