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弟弟去年打了人,當時派出所已處理過我弟弟他們,也

時間 2021-06-27 13:05:05

1樓:大蟲律師

不需要負刑事責任的。如果最後查出來,暈倒是因為當時你弟弟打的留下的後遺證,這個需要醫療出具鑑定報告,那麼你弟弟可能要賠償一些費用,不高。但這種情況應該是很難出現的,所以,你弟弟現在不用去管,等他們找到你弟弟了再說,沒什麼大事的。

我弟弟路上無緣無故4個人被打了還沒處理派出所說你拘留6天,被你打的人拘留10天我們拒絕他們銬我們了?

2樓:

描述的什麼亂七八糟的,問題都描述不清你還想舉報,怕是你的舉報內容別人也弄不懂吧,你說無緣無故,你在場嗎

我被人打了,打我的人當時會被拘留嗎?派出所的人說我自己去醫院檢查

我家孩子報的民航飛行員。政審。返回修改。說父母在,派出所的。材料也要掃描。我物件拘留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物件關你兒子啥事啊,非親爹非繼父。沒有任何法律關係。

我和人打架派出所給我行政拘留但被害人又寫了諒解書還執行拘留嗎?

4樓:情感婚姻顧問

如果你們兩方通過派出所協調並達成一致意見,同意且不追究你的刑事責任,那麼可以不追就你的責任,但是如果在派出所已經拘留你以後你們才達成諒解,那麼一般無效。

5樓:歐士齊

可以不用拘留,不過要看問題大小,放與不放是司法部門的事,在量刑上可考慮對方的諒解。一個很小的治安案件,對方不諒解難道還要拘留多年嗎?放與不放是法律的事。

如果觸犯刑法那有諒解書也要受到法律制裁的,不過處罰會減輕的。觸犯法律不是諒解就能解決的,還要根據法律程式來辦的。

6樓:來自莊溪洞精明的紅狼

可請被害人到公安機關撤案,私下協商和解賠償。

7樓:捷長星

那你和人打架,派出所拘留了被害人,已經給你寫了諒解書,但是你還是會被被拘留的,而且根據他傷停的情況,再追究你的責任

我被人打成輕微傷了,但是我沒有打對方一下,派出所也要拘留我,我該怎麼辦?

8樓:戚廣利

被人打成輕微傷,你沒有打對方,派出所也要拘留是沒有依據的。解版決辦法:

權 1、你應當立即向派出所宣告,要求派出所實事求是的處理。

2、如果你提出宣告後,派出所仍然行政拘留,你可以申請行政複議,依法保護你合法權益。

9樓:與日月爭輝

這種大家事情很無奈,派出所就是這,罰款了事,價錢你倆商量,他們罰完錢就打馬虎了。錢少你不簽字啊。

10樓:smile良言

你可以直接向上級機關申請行政複議,但要記得儲存好證據,證據在案件中至關重要。

11樓:龐恆傑律師

向派出所的上級申請複議,同時注意儲存相關的證據和記住目擊證人,以備調查使用。

對方先動手把我打成輕傷我還手了,派出所會拘留我嗎

12樓:戚廣利

無論誰先動手打人,致人輕傷以上就涉嫌故意傷害罪,報案後公安局應當立案偵查,對打人者刑事拘留。

《刑事訴訟法》第八十條 公安機關對於現行犯或者重大嫌疑分子,如果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先行拘留:

(一)正在預備犯罪、實行犯罪或者在犯罪後即時被發覺的;

(二)被害人或者在場親眼看見的人指認他犯罪的;

(三)在身邊或者住處發現有犯罪證據的;

(四)犯罪後企圖自殺、逃跑或者在逃的;

(五)有毀滅、偽造證據或者串供可能的;

(六)不講真實姓名、住址,身份不明的;

(七)有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重大嫌疑的。

13樓:

要看具體情節,他正在對你進行人生傷害的時候你還手那就屬於正當防衛,已經終止對你的傷害你打他就不算單位,是會受到法律追究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刑法賦予我們正當防衛權,如果你的防衛不會過當,通常是不會犯法的,除非你倆沒事做故意在街上打架,擾亂社會治安,給社會造成不好的影響,派出所才會拘留你,不過遇到這種事通常會組織雙方坐下來接受調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有沒有把對方打傷了……如果對方傷的很嚴重你可能也會被留下,但如果不嚴重應該就沒事。但是先動手的責任肯定更大

16樓:玄無夗

不會,你這叫正當防衛。反正你就給派出所的說你這是正當防衛就行了。

2個月前,和另一個人打架,然後他報案,現在他拿著7000元醫藥費去派出所,派出所可否對我罰款或拘留呢?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 誰先動手的~以及打架的原因

第二個 誰受的傷重?

第三個 傷情重到啥程度?是否經過法醫鑑定,法醫鑑定結果為何?

第四個 為何案發當時不進醫院接受**?

第五個 病例是否是假的?

第六個 問一下派出所的處罰依據~

根據治安管理法規定,打架的原因是很重要的一環~ 如果錯在你,被處理是必然的,醫藥費是必須要賠付的~

18樓:夢裡狂歡

你可以帶他去你熟悉的醫院做一個檢查 , 如果沒有問題他還向你索要醫療費 你可以去法院立案 , 如果他不去檢查的話你就不要給他醫療費 他向你索要時你可以去法院上訴 勒索敲詐

我弟弟把別人鼻子打成粉碎性骨折,現在已經被拘留了,派出所讓我們自己先調節調節,而對方要10萬元,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錢吧。

鼻樑骨折,如果法醫鑑定,一定構成輕傷。如果輕傷,雙方達不成協議,派出所無權處置,需要移交檢察院,打人的最少三年牢獄,附帶民事賠償責任。

20樓:阿年叔叔

先去醫院鑑定**要多少錢,十萬以上就直接給錢,十萬以下就法庭見

21樓:

聽我的,我告訴你怎麼辦

為什麼我弟弟在上海被抓,派出所不通知家屬

阿輝娛樂 你弟弟在上海被派出所帶走了,但是不通知家屬,可能是由於事情還沒有查清楚 弟弟在上海被抓,派出所沒有通知家屬,可能還沒有到時間,到了時間會通知家屬的。 正常情況下,派出所肯定會通知家屬的,如果不通知的話,有可能按鍵設計一些敏感的東西吧! 可能沒有瞭解到實際情況嘛,或者是你弟弟沒有把具體的身份...

為什麼我弟弟在上海被抓,派出所卻不通知家屬

原因很多。其中乙個原因是,你弟弟不好意思告訴你們,難為情。謝謝你的提問 因為他還沒有達到通知家屬程度,如果判刑的話就要通知了,如果是關上48小時的話,或者協助調查的話是不會通知家人的 為什麼我弟弟在上海被抓,派出所不通知家屬? 阿輝娛樂 你弟弟在上海被派出所帶走了,但是不通知家屬,可能是由於事情還沒...

打了外地人被人報案進了派出所拍照錄指紋,是有案底嗎?有案底了會怎麼辦

用q戶名 1 僅是照相 按手印,沒有受過行政處罰的,就沒有違法記錄,也沒有所謂的 案底 2 大家平常說的 案底 一般是指有犯罪記錄,即有案底,有前科。刑事處罰的記錄可以在公安機關 檢察院 法院查詢到。判處緩刑的,在司法局也可以查詢到。行政拘留,是一種行政處罰。行政處罰的處罰記錄,當地公安機關都會將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