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嘴巴塞了襪子,派出所怎麼處理?

時間 2022-12-08 15:05:05

1樓:小研說法

如果在嘴裡被人塞了襪子,派出所那麼肯定會根據實際情況,把雙方當事人叫到現場進行調解。

2樓:情感諮詢員

被別人用襪子塞了嘴巴這種行為不能立案的,派出所只能讓雙方協商解決問題。

3樓:南煙北木之須臾

直接打110就就可以實在不行直接上法院告他去 反正這事情很嚴重。

4樓:原海秋

對方行為有一定侮辱性質,如果的確造成不好的社會影響,可能涉嫌尋釁滋事罪。用襪子嘟嘴肯定是違法的 試想一想有誰會願意用襪子往嘴裡面塞 當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 肯定是這個人已經受到了危險 受到了脅迫 所以說別人用暴力的手段將襪子塞到另乙個人的嘴裡 肯定是違法的 。

5樓:逆天蒲公英

你可以要求對方賠錢,如果對你造成心理負擔或者影響的話。

可以要求對方賠償精神損失費。

6樓:唔知起咩野

如果嘴裡被人塞了襪子,派出所肯定會根據實際情況,召集兩房到場調解。

7樓:站在巨人的高度

會適當調節,維護正當權利是法治社會的關鍵。

8樓:醒一醉

這種情況下,派出所肯定會嚴肅警告對方。是的,會罰款。

9樓:白扒的知識

應該是故意傷害罪,侮辱加精神損失費什麼的應該追加。

10樓:愛安澄

愛滋病毒是通過性接觸、血液、母嬰傳播的,如果你的口腔破損處沒有接觸到血就不會感染愛滋病。

11樓:小k先森

尋釁滋事,拘留十五天?

12樓:鴻愛業

不光是臭襪子,布條抹布什麼的都可以,使勁塞在嘴裡主要擋住舌頭,嘴巴也被固定住,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音,不讓被抓的人求救 不 為了堵住他的嘴巴 不讓他發出聲音。

13樓:來自松郡九峰出水芙蓉的南瓜子

你好,被人嘴巴塞了襪子,這只是其中的乙個細節,派出所會根據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以及事件的具體的情況來作出處理的,比如有沒有限制人身自由,有沒有敲詐勒索。

男友把襪子塞我嘴裡,可以報警嗎?

14樓:刀恨風

當然可以,必須報警分手。

15樓:士多啤梨餡大包子

這種不好取證 如果是把你打傷了這種可以報警 你也可以在家偷偷安裝個攝像頭 他打你錄下來這種最管用。

16樓:匿名網友

哈哈,如果你們是自願的那到沒什麼,,如果不是你自願的那時間長了就要考慮考慮了

今天被人打了一耳光,派出所會怎麼處理?能構成拘留嗎?我其實是很想拘留他。派出所今天問完話就叫我們各

in您是 這種小事,派出所應該不會管太多 小竹由 不造成傷的一般不會管 我前些天被人打了,現在法醫鑑定為輕微傷,請問派出所會怎麼處理這個事情,能以什麼方式拘留他嗎?求解, 伊勳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並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 ...

被人打了兩下沒有受傷,派出所怎麼處理對方

雙方打架未受傷,對方去看病沒查出傷,派出所調解賠錢,如果你方不同意,派出所就不再調解,按照相關規定進行行政處罰。根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規定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有下列情形之一...

請問有病在身,派出所抓去會怎麼處理

看是什麼病,如果只是小感冒那些的話都不會考慮的,如果是很嚴重的病,會先帶去做檢查,然後根據診斷結合考慮。可能會先檢查你的身體,然後再決定是否暫時不用關押,當然費用自己出 有病在身,派出所抓去會保外就醫,然後看游標上第幾條刻度線與尺身的刻度線對齊,如第6條刻度線與尺身刻度線對齊。有病在身,派出所去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