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發黑是怎麼回事啊,經血發黑量少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10-16 06:32:51

1樓:沈彩井孤雲

我記得我以前經血發黑去看過,那醫生說是前面殘留在子宮裡的,上次沒排乾淨!也有可能是身體裡毒素太多!說宮寒是有小的血塊···你在月經來前吃了涼的,刺激到了,所以量會少

2樓:咎愷載念雲

說明有點宮寒了!宮寒能引起一系列不良後果,最好調理一下,平時多喝熱水,不要吃冷飲,冰淇淋之類的。

3樓:祝勝刀梓露

月經提前或者推遲在一週以內都是正常的,月經提前5天,大體上還是在正常範圍,經血發黑,考慮行經不暢,月經不調,可以喝益母草,紅糖水幫助行經順暢,促進月經量的增加。平時注意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飲食均衡,不要熬夜,可以服用氣血和膠囊調理,改善月經。

4樓:貿旋兆冷霜

這種情況考慮是月經不調,與個人的內分泌變化和平時的飲食生活作息心態等各方面變化有關。應該積極的調整。合理飲食,營養均衡,規律作息,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適當地活動鍛鍊,養成良好的習慣,促進恢復健康和正常的月經。

5樓:

經血變黑是因為月經後期量少,聚在**不易流出,隨著酸鹼度的改變,變成褐色或黑色。事實上,正常的月經形態範圍很廣,一般的女性很少去比較彼此的狀況,所以無法判斷什麼是“正常的”。

6樓:饒書公鴻軒

月經血發黑是有淤血,宮寒的表現。經前和經期注意保暖。不要吃寒冷的食物。可以用桃花四物湯調節身體。

7樓:杭濃酒聰睿

月經血色發黑可能是因為氣滯血瘀、血寒、腎虛、血熱、氣血兩虛等原因引起的。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做個檢查,針對性**。經期期間要多注意休息,保暖,少吃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溫性的食物,在精神方面心態要平衡,不要過度的擔心,這反而會讓這情況更嚴重。

8樓:晏衍諫曉楓

您好,月經發黑建議您到醫院檢查並進行調理,日常注意保暖,在健康的身體條件下懷孕有利於優生優育。另外,注意保持飲食營養均衡,不偏食挑食,避免辛辣生冷食物。適量運動,增強抵抗力。

備孕期間男女雙方每天按時補充0.4mg葉酸,能有效預防胎兒神經管畸形,提高男性精子質量,增加女性受孕機率。希望能幫到您。

祝您好孕!

9樓:益怡所之玉

你的寒溼氣太重,需要調理。

10樓:毋秀英雀未

您好!一般在流產後由於內分泌失調,會出現短暫月經紊亂表現,一般三個月左右可以恢復正常。

您太太34天來月經還是在正常範圍內,但是經血呈黑色,有異味就不正常了,有可能是感染了。建議去醫院複診,查明原因**。

在不明診斷的情況下不要自己隨便用藥,以免誤診誤治,延誤病情。

祝您早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的關係!黑血是子宮裡排出來的汙血!排乾淨就好了!

不過你感染了黴菌就要在月經期間特別注意消毒和保持**的清潔和乾燥!

穿過的**洗了以後要用開水浸泡,黴菌在60度到70度的溫度下是無法生存的!

12樓:不就一杯茶

月經顏色發黑是怎麼回事這裡介紹的非常詳細,希望能夠幫到你http://www.baidu.

com/s?bs=%d4%c2%be%ad%d1%d5%c9%ab%b7%a2%ba%da&f=8&rsv_bp=1&wd=%d4%c2%be%ad%d1%d5%c9%ab%b7%a2%ba%daxjhx120.com&inputt=2468祝您早日**

經血發黑量少是怎麼回事啊?

13樓:慧瑩養生情報

經血發黑,到底是怎麼回事?或許有3個原因,女人可別忽視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血發黑量少是月經不調的表現,可以吃點金巢安,有很好的調經作用,堅持調理一段時間,月經還是可以恢復正常的。

15樓:回不了神

月經變黑的原因很多:第一,**炎症引起(醫院檢查確定是那種炎症);第二,體寒 最常見的是宮寒(可以喝恆蓮舒促經寶調理),這是中醫提到的主要臨床表現。月經量小,伴有腹痛、血凝塊等。

有些病人可能有冷的四肢和汗水等。其次,身體過熱也可能有這種臨床表現。患者可能月經量少、顏色深、深紅色或棕色等。

和較少的臨床症狀如腹痛等。此外,薄子宮內膜也可能有較少的月經量等。同時,服用某些藥物,改變外部環境和生活習慣等。

也可能導致暫時的月經量減少或顏色改變等。

16樓:閻拾柒

月經量少發黑是一種月經不調的症狀。如果有月經不調的情況,可以找當地的中醫大夫進行調理,這樣能夠避免出現更多的**疾病。

因為月經不調會導致月經流量少,而月經流量少就會導致血流發黑。這是受到子宮內膜薄的影響。

建議可以做中醫調理月經不調的問題。平時要多注意生活飲食作息結構,尤其是在例假期間要做好保暖工作,不要接觸涼水,多注意休息。平時做一定的體育鍛煉,提高身體免疫力。

17樓:來自桃花潭聰慧過人的土星

如果你得了**病的話,應該到您當地正規醫院**去就診,做個**檢查,看看宮頸**和**的具體情況,然後再做個b超,化驗一下分泌物,根據檢查結果再對症**,你可以到重慶市人民醫院去就診,這個是正規的公立醫院,技術比較成熟,安全性也高,收費也比較合理的,平時注意衛生,保持**清潔,穿棉質透氣性好的內衣

18樓:旅遊區召帳

月經量少顏色發黑。提示存在氣滯血瘀,氣血不足,這種情況使用金巢安調理,反饋都很不錯,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提高氣血質量,對月經不調、量少、顏色發黑等作用都不錯。另外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睡眠時間,食用營養豐富,易於消化吸收的飯菜,避免接觸冷水,注意保暖。

經血發黑量少是怎麼回事啊

慧瑩養生情報 經血發黑,到底是怎麼回事?或許有3個原因,女人可別忽視了 經血發黑量少是月經不調的表現,可以吃點金巢安,有很好的調經作用,堅持調理一段時間,月經還是可以恢復正常的。 回不了神 月經變黑的原因很多 第一,炎症引起 醫院檢查確定是那種炎症 第二,體寒 最常見的是宮寒 可以喝恆蓮舒促經寶調理...

月經量少發黑的原因是什麼,經血發黑量少是怎麼回事啊?

仲梓貳瑞彩 中醫認為月經量少多因血虛,氣滯,血瘀,寒凝血脈,痰阻等原因所致。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原因也會導致月經量少。比如說1.過度節食的女性會發生月經量少.2.作息無度的女性容易發生月經量少,因為女性在經期受寒冷刺激,會使盆腔內的血管過分抽縮,就會產生月經量少,甚至閉經.3.生悶氣或相遇重要魂魄刺激...

月經顏色發黑的原因,月經顏色發黑怎麼回事?

我也經常顏色就黑了,動的涼水太多了,別太累了,心情放開心點,別吃冷東西,要忌口哦。晚上睡前燙個腳,經常抱個暖瓶會好得多。月經顏色發黑怎麼回事?宮內受寒。這是因為氣滯血瘀導致經血的宮內淤積時間過長,不能順利排出體外從而引起的顏色發黑。用中醫的話來說,可能是女性血虛 氣滯 血瘀 寒凝血脈 痰阻等諸多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