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手心發黑是咋回事,手發黑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14 21:20:03

1樓:

你好,你說的情況應該是和心包經絡的勞工穴位異常的問題,應該注意合理的睡眠保證休息很重要,看看有無失眠消化不佳,飲食偏食心慌等問題。

2樓:冷若冰霜

根據你上述情況分析,手掌發黑疼,一般考慮為炎症瘀滯,組織壞死導致的,也可能是真菌感染、接觸性皮炎等都會引起的,建議去醫院做一下檢查,明確**,對症**.平時注意衛生,飲食清淡,多喝水,少辛辣食物.

3樓:洛寒凝

左手心發黑,有可能是掌黑癬,是-種淺表性,無症狀的角質真 菌感染,此病特徵為棕黑.色常見於手掌,健議到醫院**科做檢查

4樓:錢亮

可能是你碰到什麼東西了吧`!所以吃會這樣!要是想放學!就去檢查

5樓:在漁梁古壩釣蝦的夕霧草

你好,左手手心發黑,有可能是掌黑癬,是一種淺表性無症狀的角質層真菌感染。其臨床特徵為棕至黑色無鱗屑的斑疹,此病最常見於手掌,但也可見於足跖或其它皮面上。建議您到醫院**科做一下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再做**。

祝早日**!

6樓:一曲單思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手癬,真菌感染引起來的,還有可能是皮下淤血引起的,大多數是外傷造成的。對於你現在的情況,可以採取疼痛部位熱敷、烤電等方法進行**。你要生活規律,適當的參加體育鍛煉。

避免對疼痛部位的摩擦等不良刺激。你要清淡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必要時檢查一下血常規看看。

手發黑是怎麼回事

7樓:弘醫堂癲癇主任

手指關節顏色深是缺b,致造血困難,帶氧不足,所以血液汙濁,表皮發黑。維生素b群存在於谷及豆類中,是維持人體健康的重要物質。 如果大量喝水或大量運動,會令體內維生素b群消耗,並導致水液代謝失調。

8樓:快樂酷寶在路上

區域性組織血運不足,細胞缺血缺氧(發紫),壞死(發黑),待新生肉芽組織填補。

一、注意防寒保暖,堅持鍛鍊很重要,平時多活動、多穿衣服,出門系圍巾帶手套,避免浸冷水;

二、用生甘草30克、桂枝30克煎水熱泡,特效。破潰處塗綠藥膏。

三、簡便驗方:去藥店買瓶654-2片 (也叫山莨菪鹼片, 也可用針劑,作用原理有效改善微迴圈),請藥劑員給研成細末,適量加入凍瘡膏或雪花膏中調勻後每天塗抹就行,患處重點塗一塗,效果不錯.

四、食療良方:當歸生薑羊肉湯,即當歸15克、生薑50-100克、羊肉500克,文火慢煲,喝湯吃肉,冬月常吃有很好的溫經通脈作用,手腳冰冷者可逐步改善。

9樓:席思覃辰陽

如有指甲末端青紫,則說明末梢迴圈不良,可能是迴圈系統病變,建議儘快就診。

10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少數**較明確,如血清病,藥物**反應及感染。乙型肝炎病毒已證實是多種血管炎的**;中華鉅細胞病毒、單純皰疹病毒等均能引起血管炎。

11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這個情況,應該與血液迴圈不好有關係,可能是因為你用力時,肌肉收縮,血管的壓力增加,造成血液不能迴流,淤血的情況 建議你這個情況,應該是注意進行體育鍛煉,避免過分,長時間用力,避免造成長時間淤血,影響功能的情況。

左手手掌發青是怎麼回事?

12樓:原子核蔥銜

考慮是區域性血液迴圈不良,活血等因素造成的表現情況,建議通過補益氣血活血化瘀等方法綜合調理。

13樓:星星點燈亮

建議你找中醫諮詢一下。

虎口發黑是怎麼回事

14樓:陽安然自若

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需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新鮮果蔬,高蛋白類的食物,多喝水,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多參加各種運動鍛鍊,加強體質,還要有科學的生活規律,不要經常熬夜,以免破壞正常的生理規律,造成荷爾蒙的分泌失衡甚至不足,還要多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

15樓:府琭揭清暉

過敏性皮炎,擦點百雀羚,會好的.

不是什麼大問題.不用放在心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手虎囗發黑,不疼不癢,只是**乾燥粗糙,有時還掉皮。我有深刻的理會,一般牙疼的時候,就比較明顯,牙不疼了,就有明顯的好轉。應該是跟牙有關。

24歲男生左手手指關節縫發黑怎么辦?咋回事

手指關節顏色深是缺b,致造血困難,帶氧不足,所以血液汙濁,表皮發黑。指導意見 維生素b群存在於谷及豆類中,是維持人體健康的重要物質。如果大量喝水或大量運動,會令體內維生素b群消耗,並導致水液代謝失調。每日吃少量豬肝,可迅速改善。去醫院檢查一下,你還年輕,有問題早治。這事可大可小,萬一身體真有問題就嚴...

例假顏色發黑是怎麼回事,來例假顏色發黑是怎麼回事

武警二院張醫生 您好,之前有服用緊急避孕藥嗎?如果有服用的話,您的情況初步考慮為避孕藥的作用,如果沒有服用,您的情況初步考慮為月經不調,神經性內分泌失調 環境的改變 壓力 藥物以及一些 炎症等都有可能導致月經失調,偶爾的一次月經失調也是很常見的,如果長時間的月經不調,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以排除器...

來例假顏色發黑是怎麼回事,月經顏色發黑是怎麼回事

經血發黑一般中醫認為是氣滯血瘀導致的,另外身體受寒著涼也是會導致經血發黑的,這種情況可以自己食療調整一下,吃點活血化瘀,補氣調血的食物,比如三紅赤沙粉,可以幫助女性調經養血,美容養顏。你好朋友月經顏色發黑量少一般可能與內分泌失調,炎症等有關,月經量少的原因很多,除了可能是黃體機能不足外,甲狀腺,泌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