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手心不能向上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01 02:07:14

1樓:鄒其

神經性(植物性神經)

功能性障礙,

得看醫生。

2樓:戚晴畫

左手手心不能向上的原因是?哇,有人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是手心向上顫抖著和人訴苦。這個姿勢是不好看的,所以不讓向上。

3樓:酷愛釣魚人

你指的什麼,手心怎麼個不能向上呢

4樓:豐秋梵

這個是神經功能的乙個障礙,可以去醫院檢查**。

5樓:承思菱

每個人的手心都可以哦,如果你不能的話,建議你去醫院看看你的胳膊哦

6樓:胡立建

這種情況要注意頸椎病造成的可能性,也要注意腦部疾病造成的這些表現,必要時到神經科及時的檢查。

7樓:懶羊羊

這個是骨骼的問題,可能小時候沒有這樣做過,所以靈活度不夠了

8樓:

可能受到風寒或右腦支配左手手心向上功能受阻。

9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是不是手受傷了,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早點**好的快一些。

10樓:溜到被人舔

最大的可能是先天性上尺橈關節融合症,建議去當地醫院拍一張尺橈骨全長正側位片,也許就知道了。建議去正規醫院兒科進行檢查一下,確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及時進行對症**即可

11樓:陽萱綜合

左手的手心不能向上,這要看什麼樣的,如果不放心就去醫院檢查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只有你的左手手心,不能夠向上吧,因為很多人都可以做到這樣乙個手勢的。

左手手心發黑是咋回事,手發黑是怎麼回事

你好,你說的情況應該是和心包經絡的勞工穴位異常的問題,應該注意合理的睡眠保證休息很重要,看看有無失眠消化不佳,飲食偏食心慌等問題。 冷若冰霜 根據你上述情況分析,手掌發黑疼,一般考慮為炎症瘀滯,組織壞死導致的,也可能是真菌感染 接觸性皮炎等都會引起的,建議去醫院做一下檢查,明確 對症 平時注意衛生,...

手心出汗是怎麼回事,手心經常出汗是怎麼回事?

你好,其實手出汗過多很可能是得了手汗症,手汗症是一種常見的功能性區域性多汗,其主要原因就是交感神經過度亢進,交感神經過度亢進就會引起汗腺分泌汗液過多,從而形成手汗,比較嚴重的手汗症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困擾,是需要及時 的。可能是緊張也可能是身體內的交感神經異常興奮導致的,我們稱之為手汗症,手汗症多數是...

手心掉皮是怎麼回事

西安大廣天下現代生態科技股份 手掌脫皮有季節性,可有自愈傾向,一般不需要特殊 對比較嚴重或反 作者,西醫藥多采用鎮靜劑 抗組織胺類藥物以及抗膽鹼類藥物 1 水皰階段應以收斂 止癢為主,可用中藥膚康潔塗液外搽,也可用10 明礬溶液浸泡。2 脫皮階段以外用藥保護新生長的表皮,可以膚康潔軟膏外塗。3 乾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