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回答,如果你僅僅欣賞女生,會不會看見她就躲,在她面前手足無措,是不是因為她很可怕

時間 2021-06-01 02:13:32

1樓:科發源植髮顧問

喜歡一個女生對於一個沒有談過幾次戀愛的男生來說,這種反應正常的,說明這男生性格比較內向。

2樓:花落人亡雙不知

不是太內向的話,那肯定是喜歡她了

3樓:花開v半夏

不會。當然也要分情況的,如果我明知不會有結果,我可能選擇默默的欣賞,否則會在平日的相處中慢慢的表露,在合適的時機進行表白。

4樓:

這個和性格有關,性別不是影響因素,只是女生裡面比較害羞和矜持的人比較多罷了,不代表男生不會害羞和矜持。一般女生沒有什麼特殊問題的時候,男生不會莫名其妙害怕一個女生,無論欣賞還是害怕都一定會有一些誘因。

如果真覺得一個男生躲著自己,這個女生最好先考慮側面瞭解一下他周圍的朋友/同學/同事之類怎麼看自己,如果他們對自己很正常,那說明是這個女生自己想多了;如果他周圍的人看到這個女生會有比較“曖昧”的眼神和玩笑的語氣,很大可能是因為那個男生喜歡女生但又比較害羞;如果他周圍的人看到這個女生是一種欲言又止或者躲躲閃閃的神情和姿態,那可能因為某些因素導致他們對這個女生有負面看法。

這些都不是絕對的,需要多方瞭解,側面瞭解不到就正面直接問就好。兩個人的關係不論現狀如何,都會發展下去的,好壞都是個過程罷了。

5樓:牛在哥

這貨看上米了,老鐵。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不好意思,不知道怎麼跟你說話,只有躲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害羞而已,應該要思考下如何面對她做好心理準備 就沒事了

8樓:

不會躲,但會手忙腳亂。

男生回答,如果你僅僅欣賞一個女生,會不會看見她就躲,在她面前手足無措,是不是她氣場太強了?

9樓:中二也要當社長

這裡面的是欣賞 而不是喜歡 欣賞是一種敬佩的心情,這種心情是很嚮往和她相處的,如果有躲的心理 那說明你喜歡上了這個女生。 暗戀初期都會有這種心裡 不想被對方發現自己喜歡對方,這時候有兩種選擇 1.是鼓起勇氣去表白,或者變得優秀再去表白 相處。

2.是默默將這份感情留在心底

10樓:兜裡有藥給你留

如果只是欣賞和單純的喜歡並沒有往男女朋友方面想,當然不會看見就躲,而是當做很好的朋友,也希望能經常接觸

11樓:碩兒果果

有些愛慕吧,平復下內心,告訴自己她氣場再強也是人啊,是人都有缺點,不要把她想的太完美。

12樓:我是餅乾

在她面前手足無措只有兩種可能

以我自己的經驗

第一,你可能害怕自己會在她面前出糗,想要表現最好的自己,你這是有點自卑了

第二,你可能已經喜歡上她了你卻不知

13樓:

既然喜歡她,就不要回避她。 既然崇拜她,就要主動接近她。 在她面前手足無措是你的表達能力不佳。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能說女生氣場太強了。我說能說男生氣場太弱了。他是一隻小受

男生回答,為啥你很欣賞女生,卻要在她面前手足無措,戰戰兢兢,別人都說你這是葉公好龍啊

鷹衝九宵 這才正常啊,在喜歡的人面前,本來就是手足無措,總怕會做錯說錯什麼而引起對方的不快,等過段時間雙方熟絡了就自然了 今天星期一 因為過於在意自己的表現,才會內心緊張。因為不知如何表示自己的欣賞,才會頭腦混亂到心口不一。因為自信心缺位,才會卑微到害羞。 小木匠 這說明你愛上她了,手足無措,戰戰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