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心畫黑點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1 02:06:33

1樓:鯨娛文化

手心畫黑點是一種求救方法,**於2023年一個外國人在facebook發起的反家暴活動,一些遭受家暴、被限制人身自由的女人在手上畫一個黑點,大家看到後就會為她報警。不過此方法並非國際通用,當遇到危險時,還是用sos的求助方式更穩妥。

2樓:匿名使用者

說什麼國際求救訊號的都是給謠言的受害者。國際中更本沒這個所謂的訊號。國際求救訊號只有sos,頻率為三長三短,無線電·聲音·燈光均可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手中畫黑點確實是國際上通用的求助方式,含義是“我被監視了,需要幫助”,但是知道這個標誌含義的人卻太少了。

4樓:

確實是國際求救訊號,t m竟然有人拿著個當看手相玩兒!不可原諒!!!

5樓:張冬麥

應該是需要看到的人,幫助報警!

手掌心畫黑點是什麼意思?

6樓:熱詞課代表

手心畫黑點是一種求救方法,**於2023年一個外國人在facebook發起的反家暴活動,一些遭受家版暴、被限制人身自由權的女人在手上畫一個黑點,大家看到後就會為她報警。不過此方法並非國際通用,當遇到危險時,還是用sos的求助方式更穩妥。

7樓:咎蘿醜山彤

手掌心有兩根線是比較明顯的,靠拇指一邊的叫“生命線”,中間那條叫“頭腦線”,代表人的智慧。

8樓:喻儂公叔優

謠傳是求救訊號

如果是的話

沒有幾個人知道

像最近這樣開始傳播讓大家知道這個求救訊號

那豈不不法分子也知曉了

手掌心歌詞,叮噹《手掌心》歌詞

藍迷霧月 哦,蘭陵王電視裡面的 很好聽 手掌心演唱 丁當 一乾而盡 愛恨嗔痴的幻影 我敬你一杯一乾二淨的黎明 我在南極 憧憬你的北極星 我等你不信心心不相印 你是天意 你是達達的馬蹄 滾滾了我的紅塵 苦苦追尋冰天雪地 一寸光陰一寸心 一朵曇花一朵雲 一朵雪花一朵夢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 一顆塵埃一菩提 ...

求解答手掌心,求解答手掌心

手相中有很多的紋線,其代表的意義都不相同。有一種特殊的掌紋就是m形紋,像字母中的m形狀。是事業線,生命線,還有感情線組合起來的,其含義深遠,也是代表有福氣的象徵 手相中m形紋是指事業線曲折變化的一種,起伏波折,和生命線 感情線的組合。m形紋顯示早年雖然會有起伏 波折的現象,但是憑著自己不折不撓 努力...

手掌心長小水泡是什麼情況,手掌心長小水泡很癢

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根據描述判定為 汗皰疹。在起汗皰疹的這一段時間裡,一定要保持自己 的乾淨,不可以有髒的東西,以免細菌的滋生。洗澡時不要用香皂或者沐浴露等刺激性產品。盡量用清水洗澡。注意周邊的環境衛生。患者在飲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多吃一些清淡的東西。盡量少吃一些動物的肝臟,這類食品的脂肪含量比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