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750白金帶了月變成了黃色,是假的嗎

時間 2021-10-16 06:32:51

1樓:匿名使用者

au是**,後面數字是含金量

證書只對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最近一週**一跌再跌,已經比2023年大媽搶**的時候**還低十幾元2023年11月17日交易價到233元左右,**首飾270元左右,投資**241元,**215元,典當行****只有20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2樓:閃青旋鄂策

au750是俗話說的白金,專業點來說叫“18k金”是混合了百分之七十五的**和百分之二十五的別的金屬,因為有別的金屬,所以顏色並不是金色。而鉑金則是純的金屬,化學元素符號是pt,跟白金不是一回事所以按你的情況來看,估計是工藝不好或者金屬不正,也就是說買到假貨了

au750白金是真的白金嗎,怎麼才戴3個月就變黃色的了,是假的嗎

3樓:郎奏琴

au750是俗話說的白金,專業點來說叫“18k金”是混合了百分之七十五的**和百分之二十五的別的金屬,因為有別的金屬,所以顏色並不是金色。而鉑金則是純的金屬,化學元素符號是pt,跟白金不是一回事所以按你的情況來看,估計是工藝不好或者金屬不正,也就是說買到假貨了

4樓:大梅沙的愛

au750就算白金啊,pt是叫鉑金

白金戒指au750帶時間長了會發黃麼?

5樓:與你最初

au750是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k金的會發黃,因為跟空氣接觸會發生氧化反應,發黃的時候去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k金的計算方式是將純**分為24份,24k金即足金,但在現實中不可能有100%的**,所以中國規定含量達到99.6%及以上的**就可以稱為24k金。

6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戒指佩戴久了,會

有些黯淡,一般兩年左右沒有問題的。

au750是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

另外,au750由於其25%為別的金屬,也可以做成不同顏色,如白色、淡黃色、粉紅色(玫瑰金)。au750**也不是很貴的,不過由於其賣點是工藝款式。因此,au750也多按件賣,做成好看的工藝金、彩金後,**更高一些。

au750其缺點,主要就是佩戴久了,會有些黯淡,一般兩年左右沒有問題的。

au是**的化學元素符號,750指含量是千分之750,足金是24k,24k的千分之750也就是18k。 很多戒指的內側和吊墜上都會刻有au750,au750也就是18k金,含**75%。所以標記750的,不管前面的符號是什麼,都是18k,18除以24等於75%,24k金是足金。

7樓:匿名使用者

k金的會發黃,因為跟空氣接觸會發生氧化反應,發黃的時候去清洗一下就可以了,雖然發黃,但是不明顯的,不用太擔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可以在網上查查啊,我也不怎麼清楚,不過我認為au750只要你戴法得當的話不會有問題的,要時常清洗一下。不然你去諮詢一下逸鑽珠寶的客服吧。他們應該可以解答你。

有人說750的白金帶一年會變色是真的嗎

9樓:江山

白金會不會變色:

一、首先要明白什麼是白金,不是白色的就是白金。市場上真正意義上的白金就是鉑金,當然在市場上k白也被消費者叫做白金了。

二、白金是不會變色的,它本來的顏色就是白色的,戴久了會變暗,可以拿回去清洗或拋光(有損耗約)。k金的話,也一樣會變暗,另外有一些k金裡外的顏色不一樣,表層是電鍍的話,戴久了就會恢復它原來的顏色,而不是變色。

白金會不會變色,如果出現白金沒有以前光亮,或有一點點暗淡。那說明你的白金首飾需要進行清洗,可能是保養不當,或者長時間佩戴而不進行清洗,使白金首飾沾有汙夠、油汙等使其失去原有的光亮。

au750的手鍊買來才帶了一個月就變顏色了,是不是假的哦?

10樓:冰冰

是怎麼變色的,正常帶是不會變色的!手鍊上打的是什麼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18k金原本是黃色的,黃色不會掉色, 但是玫瑰金和白色的帶久就會變色,但是象你說的帶一個月,磨損也未免太快了

白金鑽石戒指上寫au750是買到假的白金嗎

12樓:曾經滄海

au750中au代表的是**,750代表的是含量為750‰,也就是

**含量為75%,我們傳統說的24k指的就是純**的,所以75%的**就是我們常說的18k的。由於18k金中其他25%的金屬含量不同,所以會有白色,黃色和玫瑰金這幾種顏色出現。所以白色的18k金也叫白金。

而我們平時所說的白金,其實應該是鉑金,用字母pt表示。但是專業的來說,白金就是18k白色金

au750白金首飾多久會變色啊?會變很黃麼?

13樓:

現在的一般一年沒有問題.

不是很黃,不過很花,不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1-2年沒問題,顏色會變得暗淡,這是因為氧化作用所致.

樓主可以在家自己進行清潔的,方法是:用軟毛巾沾上牙膏進行磨擦就可以了.

15樓:夢逐漸遠去

au750白金首飾一般一年左右就會變色。變的顏色不會特別黃,可以重新電鍍。

k金的“k”是外來語“karat”一詞的編寫,完整的表示法是這樣的:karat gold(即k**),“au”或“g”是國際上用來表示**純度(即含金量)的符號。k金(或開金)是**與其他金屬熔合而成的合金。

k金飾品的特點是用金量少、成本低,又可配製成各種顏色,且提高了硬度,不易變形和磨損。k金按含金量多少又分24k金、22k金、18k金、9k金等。我國市場上最多見的“18k 金”,其含金量為18×4.

1666=75%,飾品上應打上的印記為“18k”或“au750”/“g750”。

怎樣識別白金au750的真假?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是鉑金,你買的是鈀金把,被騙了

鑽石看成色

au是**,後面的數字是含金量

證書只對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最近一週**一跌再跌,已經比2023年大媽搶**的時候**還低十幾元2023年11月12日交易價到228.7元左右,**首飾265元左右,投資**235元,**215元,典當行****只有19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我買了一個au750**精品戒指帶了不到一個月外面的黃色全部掉了怎麼辦

17樓:辰時紅陽

朋友,你買的au750**精品戒指是假的,請找金飾店老闆算賬!鐵要歸原主,錢要賠給你!

18樓:手機使用者

鍍金的 找店家賠償

au750是什麼意思?au750指什麼啊

含量至少達到75 的合金,即金含量為18 24的合金,其餘25 為其它 包括鉑,鎳,銀,鈀金等。 au750其實就是18k金的標誌,一般戒指上有au750就是說戒指的材質是18k金了。18k金材質的話,有挺多優點的,像是 比較低,還有顏色豐富,還有硬度高,鑲嵌鑽石牢固等等。除了au750之外,戒指也...

au750是什麼金,AU750是什麼金 多少一克

au750,指含有75 和25 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通常用來製作首飾,印記為g18k g750或者au750 其中g是含金量的意思 au750的種類 au750金可根據其另外25 的含金種類不同而決定其顏色。國內主要流行的種類分為 白色k金 75 銀 鎳 鋅組合而成 鎳不得超0.3 藍...

白au750金金鑽石手鍊,白AU750金金鑽石手鍊

不可以的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不可以的。不論那家店都不可以白金鑽石換 的 你的手鍊貴是在那鑽石上,而不是在白金上。白au750金是不值錢的,若是光這白金連 都不 的 如果是鉑金的還可以 但 很低,買的時候卻很貴,不過帶鑽的都可以換,也就是說你可以去換另外的白金帶鑽的。或是鉑金帶鑽的 不過鉑金會貴許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