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血怎麼是黑色,月經血黑色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23 20:32:38

1樓:傷風中的一絲甜

最好去醫院找**醫生看一下。

月經血黑色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大姨媽血是黑色的

2樓:開甘澤

正常的月經多為暗紅色。當經血在子宮內停留的時間太長,就會變成暗紅色甚至黑色,這是由於經血流通不暢引起的,應對經血變黑要先找準原因,再對症下藥。一、子宮收縮能力不好:

脫落的子宮內膜和經血是在子宮的壓迫下流出體外的,子宮收縮時壓迫經血流出體外,如果子宮的收縮能力不好的話,經血就不容易流出體外,這樣長時間停留在體內就容易變成黑色。二、子宮后位: 子宮后位的女性,由於子宮的位置導致宮頸的位置比子宮高,這樣就不一路經血流出體外,因此經血長時間淤積在子宮內,就變成暗紅色或者黑色了。

三、體寒: 一般體寒者血液流通緩慢,且由於體寒,經血受寒而凝固,所以經血會有黑色或深黑色的血塊。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好幾次褐色後來喝瑤美經顏袋泡茶才調好

4樓:六姑娘往事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為您整理相關答案,請稍等月經期間血液是黑褐色的可能是身體中存在宮寒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卵巢功能下降出現的月經黑褐色。女性還會伴隨著月經量減少,在平常生活中如果受涼也會引起血液呈黑褐色,可以多喝紅糖薑水來進行緩解,具體的原因可以到醫院進行b超檢查。

提問就是上個月11月9號物件吃了緊急避孕藥,然後上個月22號來大姨媽,紅色,量也正常,這個月要說已經推遲七天了,但是這兩天就流有少量黑褐色血液,我對這個問題很不解

回答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喝紅糖薑水

提問你覺得這個少量的黑褐色血月會是大姨媽嗎?還是說是避孕藥***回答不一定

可能避孕藥也有一定關係,或者是吃了什麼不乾淨的的東西,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提問好的,謝謝啦

回答這種問題不要拖,最好去醫院檢查

提問嗯,明天就去看看回答好

更多10條

5樓:**劉丹醫生

女性來大姨媽血是黑色的,是怎麼回事?醫生道出了實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月經的血是黑色的其實屬於月經不調的問題,而導致女性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很多,環境的影響、精神壓力、身體受涼、經期飲食不當等,都是其中的原因所在。

一旦女性發現月經顏色是黑色的,一定要引起重視,及時的調理。

一般專家建議:

應注意日常的衛生,保證充足的睡眠,好的心情,並且最好配合口服金巢安,每天兩次,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月經顏色會正常,月經也會越來越好。

月經血是黑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月經出血的顏色有淡紅色,紅色,暗紅色,甚至接近於黑色,都提示月經是否健康。如果是淺淺的紅色或者是紅色,是比較健康的,如果非常淺,可能是氣虛,如果顏色比較深,可能有血瘀,或者是有寒氣,如果偏黑色就是月經寒凝血瘀比較嚴重,這時如果連續有2到3個月的週期。

2、不是這種情況,一定要提前就醫,如果月經血顏色是黑的量很多,並且還伴有出血,會證明凝血比較重,月經黑色分為兩種,乙個是說明月經顏色比較黑,量比較多,排出的時候伴有血塊。還有就是月經顏色比較黑,量很少,出來就一點點,這時如果顏色黑亮很多,可以說是有血熱,如果量很少,顏色很黑,就是氣虛伴有寒凝型的。

3、這種症狀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木瓜濃縮粉、葛根濃縮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具有增加雌性激素,調理內分泌,緩解經期疼痛,調節月經紊亂等,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8樓:福州福興諮詢

月經發黑往往與脫落的內膜,在子宮裡面呆的時間太長,慢慢的排出來,顏色多就是變黑,西醫認為還是和**炎症有一定的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中醫來講,月經呈黑色、量少、有血塊是氣滯血淤,經血在宮內淤積時間長或氧化所致,另外月經黑色血液可能與內分泌失調、經期受涼、子宮收縮不好等有關,也可能與子宮肌瘤、內膜增生過度等有關。建議不可盲目用藥,先到當地大醫院排除器質問題後再來調經。

10樓:婁薇薄智勇

這是胎位縮寫胎位為先露部的代表在產婦骨盆的位置,亦即在骨盆的四相位--左前、右前、左後、右後。

11樓:匡金後方

月l經顏色發黑是氣l滯血l瘀

宮l寒導致的

服用中l藥鹿l寶l齋鹿l胎l膏能夠調理

12樓:聖心魔影

你看看她的舌頭上是不是又淤血點,這次是不是又痛經現象,估計是淤血引起的

13樓:萌倫

差不多所有的婦女都非常注意自己月經的顏色,總認為月經血應該是鮮紅鮮紅的,好像這樣就感覺自己的身體很健康。如果發現自己的月經血偏暗

,則認為氣血不和,馬上會找醫生檢查。其實,每個月都要來的月經血就是體內血管中所流動的血,應該是鮮紅的。但由於混雜了脫落的zg內膜碎片、zg頸粘液和yd上皮細胞,所以看上去顏色發暗,不像**破損所流出的血那麼鮮紅,並且在月經血中還摻雜著一些小薄碎片。

特別是有一部分人月經血比較少,在zgyd停留的時間一長,顏色就更加發暗。所以,在注意月經血顏色的同時,還要注意月經週期、月經持續的時間、月經量以及自己本人有沒有不舒服的表現。

月經血是黑色的,怎麼回事

為什麼女孩子的月經血是黑色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考慮是月經失調,也稱月經不調。這是一種常見的**疾病。表現為月經週期或出血量的異常,或是月經前、經期時的腹痛及全身症狀。

**可能是器質性病變或是功能失常。血液病、高血壓病、肝病、內分泌病、流產、宮外孕、葡萄胎、生殖道感染、腫瘤(如卵巢腫瘤、子宮肌瘤)等均可引起月經失調。建議到醫院檢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補充維生素c 維生素c的重要作用是促進生血機能,月經後期需要多補充含蛋白及鐵鉀鈉鈣鎂的食物,如肉、動物肝、蛋、奶等。

月經血崩是什麼症狀

抓一個小可愛啊 月經血崩實際上是一種 病,使月經變得沒有規律,具體症狀表現為長時間流血不止,一般超過7天或者是連續十幾天流血不止便是血崩的表現。血崩症狀嚴重的人可能患有嚴重的 疾病。如果發生月經血崩的情況,需要進行一些調理,並根據年齡和需求做出一定的方案調整。月經血崩的具體症狀月經血崩的表現為主要為...

月經血的顏色能代表什麼,經血正常顏色是什麼色

成都川蜀醫院 正常的血液顏色應該是紅色的,靜脈血和動脈血的顏色有一定的差別,動脈血的顏色鮮紅,而靜脈血的顏色屬於暗紅,手術時出血合併有動靜脈的血,所以說和抽的血液有一定的不同,一般抽取的是靜脈血 經血正常顏色是什麼色 奮鬥 經血正常是明亮 玫瑰紅色。通過月經顏色判別健康狀況 1 粉紅色經血內。經血呈...

月經裡面有小血塊是怎麼回事,月經血裡有血塊,是怎麼回事?

晉中五洲諮詢 正常情況下女性經期一般是經量20ml到60ml為正常,經期血色鮮紅為正常。如果要是出現月經期有血塊,這種情況一般絕大多數考慮有氣滯血瘀會這樣,這個時候 一般是可以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藥來對症 如果經期,經量,顏色都是正常,只有有血塊這種情況,這個時候一般考慮有氣滯血瘀,可以吃活血化瘀的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