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月經是黑色渣渣的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14:09:06

1樓:蒼茫中的塵埃

原因一、月經不調引發的月經顏色發黑:不少女性在每次月經來臨之前,常會出現月經血量過多或者過少、月經週期提早或者延遲、月經顏色發紅或者發紅,這些都是月經不調的具體表現,往往是因為各種**常見病所引發。特別是月經顏色發黑,往往是因為患有**炎或者宮頸糜爛等**疾病所引發,這需要經過全面的**檢查,專業的對症**。

原因二、護理不當引發的月經顏色發黑:不少月經發黑的女性,其中有的是在經期抽菸喝酒、有的是進行劇烈的運動、有的是不加節制的繼續過性生活、有的是在經期進行盆浴、有的是在經期熬夜過度勞累,這些在經期不注意經期護理,往往會造成月經顏色出現異常,呈現月經顏色發黑。

原因三、氣滯血瘀引發的月經顏色發黑:從中醫角度來講,女性月經顏色發黑,往往是氣滯血瘀的表現,造成的絕血量過多或過少,顏色不正常,有黑血塊,常常伴有腹痛。**需活血化瘀、理氣止痛。

此外,腎虛也往往會造成女性月經顏色發黑。

2樓:杜柔霍碧白

月經色黑是氣滯血淤,經血在宮內淤積時間長所致,屬月經不調,可找中醫用中藥調理,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3樓:偶浚後雪晴

宮頸有問題,平時禁食辛辣的食物。要堅持每天用宮`炎`靈栓劑,一個多月就能好。

月經來了一天了,量很少而且全是黑色渣渣,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引起月經少的原因:一種可能是內分泌原因,另外可能是子宮內膜本身的原因, 黑色的血是氣滯血淤,經血在宮內淤積時間長所致,如果長期異常,建議你及時到醫院檢查性激素六項及b超,明確**後積極對症**。

來月經有好多黑色血塊怎麼回事

冰雕的夢境 來月經有好多黑色血塊是很多女性都在困擾的問題,因為大部分女性都經歷過月經有黑色血快流出的經驗。心理上也是很擔心很害怕的。其實月經血塊多通常是因為子宮內膜脫落所導致的出血現象,在正常情況下,月經是鮮紅色的,沒有暗色血塊,一旦發生月經血塊,常伴有痛經。痛經往往導致患者精神緊張,情緒不穩。月經...

來月經黑色又少怎麼回事,月經來了不多怎麼回事

話 問題分析 你好!月經發黑的原因較多 一是 炎症導致 二是體寒。最常見的是中醫講的宮寒,主要臨床表現 月經量少,同時伴有腹痛,有血塊等,部分病人會有四肢發冷流汗等表現,其次體質過熱也會有此臨床表現,病人表現為月經量稀少,顏色較深,成暗紅色或咖啡色等,及少伴有腹痛等臨床症狀,另外子宮內膜偏薄也會出現...

月經血怎麼是黑色,月經血黑色是怎麼回事?

最好去醫院找 醫生看一下。月經血黑色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大姨媽血是黑色的 正常的月經多為暗紅色。當經血在子宮內停留的時間太長,就會變成暗紅色甚至黑色,這是由於經血流通不暢引起的,應對經血變黑要先找準原因,再對症下藥。一 子宮收縮能力不好 脫落的子宮內膜和經血是在子宮的壓迫下流出體外的,子宮收縮時壓迫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