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多像豆腐渣是怎麼回事,白帶像豆腐渣一樣很多,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13 17:15:07

1樓:婦產科莫醫生

女性遇到「下面」瘙癢的情況,但是白帶又不多,那是怎麼回事呢?

白帶像豆腐渣是什麼原因

白帶多而呈豆腐渣狀該怎麼辦?急

白帶有豆腐渣狀是怎麼回事啊

2樓:媯羅智毅然

白帶豆腐渣狀是典型的黴菌性陰炎的症狀。因此**白帶像豆腐渣必須先**黴菌性陰炎,白帶豆腐渣是由於內陰酸性改變引起的黴黴菌性陰炎才是根源。

3樓:匿名使用者

白帶像豆渣樣,或像凝乳狀白色的片狀或塊狀,多數是因為黴菌感染所造成。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檢視原帖》

白帶像豆腐渣為什麼老是反覆呢?該如何避免?

4樓:

以前我也得過這樣的病,其實**起來也不是很麻煩,只要你選對地方,**也不是很貴的,

保持心態平和的情緒調養,調整生活作息規律的生活調養bvcx

為什麼會出現白帶像豆腐渣一樣的現象

佔小 您好,豆腐渣樣白帶 這種白帶為念珠菌感染所致.出現這種白帶是女性患有念珠菌 炎的典型症狀.念珠菌 炎又叫做黴菌 炎.常伴有嚴重的 瘙癢或灼痛.您的情況建議去醫院詳細檢查,查明原因之後針對性 不要自己亂用藥,平時注意衛生. 瑪麗婦兒諮詢 如果白帶像豆腐渣一樣,在臨床上往往還伴有 的瘙癢,或者 出...

白帶多而呈豆腐渣狀該怎麼辦?急

最好先吧宮頸糜爛治好,因為這個會發展的一期就到二期了,麻煩。去醫院。至於白帶豆渣是典型的黴菌 炎,小事情。不要擔心,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要 需要按療程,如果你不想去醫院的話,可以自己去要放買專門 黴菌的內塞的栓,在配合洗液,在配合合理的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正常的生活習慣,一個療程就會 一般一...

白帶味像酸奶一樣,是怎麼回事

你好 你出現這種情況是有以下幾種可能性的 首先術前是不允許有性生活的 其次就是可能你在手術後宮腔內有殘留 物 人工流產術後如果有少部分絨毛或蛻膜殘留在宮腔內,易發生術後感染。其症狀是子宮收縮不良,不規則出血,至術後2周出血仍不止,有時量很多,或為血性白帶,有臭味,多伴有微熱,說明宮腔內有感染。術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