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這個鑽石現在大概值多少錢

時間 2022-03-13 17:10:32

1樓:

珠寶類產品,具有較高品牌附加值,樓主你這樣的問題,很難回答啊。只能舉例來說的,這樣的鑽石,在品牌珠寶店裡,應該在15000-18000左右。 通過網路購買,或是鑽石體驗店定製的話,應該在8000-11000左右。

2樓:奢華鑽石

鑽石的**主要集中在以下這幾項裡面。

重量 0.42 carat

顏色 g

淨度 vs2

切工 excellent

拋光 very good

對稱 very good

從而估算出鑽石的**6300就可以了,如果是在大商場的話,**會貴上好些。

3樓:

報紙上講過,商場或知名賣場的鑽石進貨流通環節多、加工程式繁雜、品牌附加值大,所以回購時**不如想像中的給力,使投資者吃了「悶虧」,如果要以投資增值為目的購買鑽石,最好選擇裸鑽或品牌鑽戒,大克拉為佳,特別是1克拉甚至是3克拉以上的,保值率才高。此外,由於回購渠道匱乏,即使是相當於售價30%的鑽石成本價,在國內也很難實現。通常,珠寶行只回購**,不會回購鑽石,而典當行收購鑽石的**往往只有其售價的10-20%。

4樓:心之源妃弄墨

您好!您這級別的鑽石現在**價在8千以內哦,實體店的**。專櫃的話基本上在16000-2萬不等。希望能幫到您!

問下這個電腦配置現在大概多少錢?謝謝

以你所說的配置 現在二手市場是 微星主機板 80元 1g記憶體 ddrii老版400的 130元 窄條的90元160g硬碟 120元 7300gt顯示卡 50元 機箱電源 只要用過 新的品牌的折價 120元 雜牌的折價50元 沒用過的按時價 你自已算一下 處理器你不知道麼 7300gt很老啦 我yy...

這個貔貅值多少錢?請問這個貔貅大概值多少錢?

太貴了,千萬別入手。請貔貅請到財運堂貔貅。請問這個貔貅大概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個頭不大,雕工粗獷,整體屬於入門級的翡翠吊墜。克,目前玉器市場 在100 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這是單只五十多克的翡翠貔貅,四百買的。...

這個平安扣大概多少錢,這個平安扣值多少錢?

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一款瑪瑙玉髓的平安扣,水種非常漂亮,電商市場大約價值18 24元之間,超出這個價位也就超值了。喜歡就好好儲存吧! 馬程翡翠評估 首先,燈下不觀玉 請白天拍一下自然光圖吧 窗邊自然光上手圖 順便提供一下尺寸,長寬 尤其厚度 這些對評估的影響都很大 等明天重新拍了再幫你判斷吧 mi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