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貔貅值多少錢?請問這個貔貅大概值多少錢?

時間 2023-02-26 08:20:06

1樓:無盡的繁華

太貴了,千萬別入手。請貔貅請到財運堂貔貅。

請問這個貔貅大概值多少錢?

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個頭不大,雕工粗獷,整體屬於入門級的翡翠吊墜。

克,目前玉器市場**在100~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這是單只五十多克的翡翠貔貅,四百買的。

圖示,可以比對:

3樓:老俞_翡翠

磚頭料的翡翠貔貅,小幾十塊錢。

這個玉貔貅值多少錢? 2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玉貔貅看起來很普通的,估計不值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可以找個人,幫你看值多少錢。

6樓:

不知道,你可以找朋友什麼人去看看價。

7樓:流年小淺笑

一張**看不出玉的品質,現在市場上沒有個熟人都不敢入手,建議找個靠譜的人看看再作考慮。

這貔貅值多少錢

8樓:珍寶和田玉

純金的嗎?如果是金子的話就看他含金的克數然後看一下今天**的**就計算出來了。 和田玉工廠專注研究歡迎指導。

這個貔貅怎麼樣,值多錢

9樓:時尚休閒時光

本人也不是太懂,居我個人對玉的認識,這件貔貅的市場價大概在600---1000元之間吧。常言說:**有價、玉無價!

只要自己喜歡,**高點低點的無所謂。我五千淘來的自己喜歡的東東、別人給一萬也沒有轉手,這就是我對自己喜歡的東東的價值觀。(注:

僅代表個人觀點、觀點不同請見諒!)

這個貔貅能值多少錢啊

10樓:達爾文

主要是要看材料的品質。

11樓:晚深南

價值百萬 就看有沒有人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上看儲存完好,如果是阿富汗玉的話價值在5萬到8萬之間。

我這個貔貅值多少錢

13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貔貅掛件。

真貨無疑。糯種種水品相個頭雕工都低端。

幾十元的物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上成色不錯,具體值多少,找個專家給評估一下。

請問這個幣能值多少錢,這個幣值錢嗎,值多少錢?

你這太新了,明顯假的。如果是真的,最少三五萬。如果是稀缺的幣種,幾百萬也可能。 彬 500元,加一面旌旗 這個幣值錢嗎,值多少錢? 雲林山人 品相太差,最多五元 巧英逸 這枚乾隆差不多20元上下 五四青年愛收藏 寶源局乾隆通寶,10塊左右。 為什麼全是假的 我如果給你說值幾元錢,你肯定會罵我吧 請問...

請問這個郵票能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是什麼郵票,可以值多少錢

歷史上,猴票的每一次 變動都伴隨著郵市大 的變動。2011年03月,單枚猴票成交價12084元。2011年02月,單枚猴票成交價10812元。2010年12月,單枚猴票成交價9964元,整版猴票成交價達97.7萬元。2010年04月,單枚猴票成交價8692元,整版猴票成交價達90.5萬元。2010年...

請問這個玉髓值多少錢,這塊玉髓大概值多少錢啊

睜眼睛說瞎話。還俄羅斯碧玉,簡直笑話。這是綠玉髓吊墜。925銀鑲嵌的,成本很低。這種鑲嵌的產品一般都是純天然的顏色,不過玉髓顏色的人工優化是國標也認可的。所以還是真品。零售嘛,零點五折以內即可。零點二折左右的實價。千萬別買貴了。俄羅斯碧玉,市場價值兩百元上下。這塊玉髓大概值多少錢啊 玉髓四季豆 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