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錢能值多少錢?這個能值多少錢?

時間 2022-12-19 07:55:07

1樓:力新之

乾隆通寶普品不值錢,幾元錢的東西,存世量大,沒多大市場價值。

錢幣主要是要看發行量、存世量、品相,不是所有的錢幣都值錢,一百種幣種難得有乙個幣種值錢的,而存留世面大部分是流通錢幣也就是說大部分不值錢,幾塊幾十塊幾百塊之間,俗話說物以稀為貴,像這種大批量的東西,真的不值幾個錢。

2樓:任柳鑫

清 乾隆通寶 普通品價值15元左右參考 特殊版除外清乾隆通寶普通品存世量還是挺多的 所以價值並不大 不值 錢留著玩吧 畢竟是真的。

我也有一些普通的清乾隆通寶 發個圖給你看看

3樓:老郭子

這是以前的銅錢,如果放的年份久一點的話,可以成為古董,但是放在平常人裡是不太值錢的,除非有人會來專門收集這樣的銅錢,那麼就可以價值千萬元。

4樓:來自松郡九峰出水芙蓉的南瓜子

你好,這個是清代的錢幣,是乾隆通寶。可以值十幾塊錢20塊錢的樣子。

5樓:天b天時代

這種乾隆通寶的古錢幣這種乾隆通寶的古錢幣也出身銅錢,很常見的。市面上流通了太多啦,打擊你是不值錢的,也許就只一兩元,甚至幾毛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銀挖再、牙籤鏈現在值120--150元錢。 全新40 這個最多15

7樓:傳奇藝

剛剛不用的兩元錢80版的25! 90的50!謝謝!祝你好運!

8樓:楣守菱

剛剛不用的兩元錢能值多少錢 綠色的有兩個少數民族姑娘的兩元錢,能值多少錢 剛剛不用的兩元錢80版的25! 90的50!謝謝!祝你好運!

9樓:遊戲領路人

這個還真不值錢,因為我小時候就賣過才幾塊錢而已,當然有的收的貴,這個就得看你能找到什麼樣的買家。

10樓:羅小情感坊

一兩銀幣的很多面值是一兩的銀幣多有鑄成實重為庫平七錢二分的壹圓型銀幣版式,都有實際重量為一兩型和重庫平七錢二分的流通壹圓型兩種版式。銅元以紅銅97%白鉛0.

1%、錫1%以及其他配合,每。

這個能值多少錢?

11樓:網友

這種玉器不是珍貴,但也得收藏,工藝也還行的,應該能值240元錢左右的。這個不會值很多錢,但是具有很大的收藏價值,**大概在幾百元到上千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現在很少有人收這種東西了,不要相信抖音上的各種宣傳,是不靠譜的。還是自己留個紀念。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模糊了看不清楚,不過可以去當地的古董街走走,貨比三家看看。

這種錢幣能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市場**來看2023年100元人民幣的**在800-1600元左右,根據品相的不同,冠號的不同**會不一樣。2023年100元jz補號一枚的100元紙幣單張的**在2000元以上,翻了20倍以上了。

15樓:光驪霞

這種錢,越放久越值錢。

16樓:網友

這種雖然現在不用啦,但市面上很多。也不值錢,但還是收藏這吧。時間久了自然會公升值的。最後祝你幸福好運!天天開心!

17樓:渠波峻

可以吃很多很多錢,如果你不想要這種錢的話,可以把它拿去賣了,還可以把它存到家裡面。

這個大錢能值多少錢?

18樓:銀元的收藏

大觀通寶的宋代銅錢,**看,感覺是老的!品相一般,有點變形,字口湊合!不知道有沒有傷,如果沒傷**在800左右,如果郭上有傷,**就會便宜很多,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9樓:這個冬天不再冷

古錢幣的價值是和他的現存量有很大關係的。

市場上的存量越少,價值越高。

你這個看不清楚,大概就值一兩百塊錢吧。

20樓:東方de冰雨

古錢幣的價值跟存量及品相關係很大,存世量越少越值錢,品相越好越值錢。

21樓:雲林山人

必須是真品品相佳,參考價三百元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面已經模糊,不會值幾個錢。

這個錢幣能夠值多少錢?

23樓:莫如盡

你好,頭圖上的這一枚硬幣是清代的硬幣,至少應該值幾十塊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錢幣應該現在還增值的空間不大。

25樓:江淮一楠

不值錢,普通光緒銅幣,發行量多,市面多見。

這個古幣能值多少錢呢?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這個翡翠能賣多少錢?

好玉配好鑲,是翡翠鑲嵌的原則,像925銀,一般是用來鑲嵌一些低品質的翡翠玉小件 豆種,糯豆種,糯種 色澤平普。這類飾品,通常是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水滴型,珠粒型,扣形,環形等造型。無論是哪種,克的總重,都屬於微小件,一般玉器市場 都不會超過100元。商場往往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塊,打折...

請問這個幣能值多少錢,這個幣值錢嗎,值多少錢?

你這太新了,明顯假的。如果是真的,最少三五萬。如果是稀缺的幣種,幾百萬也可能。 彬 500元,加一面旌旗 這個幣值錢嗎,值多少錢? 雲林山人 品相太差,最多五元 巧英逸 這枚乾隆差不多20元上下 五四青年愛收藏 寶源局乾隆通寶,10塊左右。 為什麼全是假的 我如果給你說值幾元錢,你肯定會罵我吧 請問...

我這個值多少錢啊,我這個值多少錢?

曦日耀月 通寶是一個一個的,就是一文.重寶是當多少個通寶用的,元寶就是當更多個通寶的.通寶是中國自唐至清末銅幣的一種名稱,唐高祖武德四年,鑄造開元通寶。開元意思為開創新紀元,以後歷代沿用,並常在 通寶 二字前冠以年號 朝代或國名。從唐朝起,錢就不再以重量為名稱了,而改稱寶。如 大唐通寶 唐國通寶 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