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銀元值多少錢,這個銀元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9-20 23:33:32

1樓:

銅圓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100左右;銀幣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3000左右;你的元寶為銅幣現在不怎麼值錢,因為市面上流動的太多。

2樓:

假幣一枚,色澤包漿都不對,不知是多大幣值的,如果是壹圓的,更是屬於純粹臆造。毫無價值。

3樓:錢收藏

袁大頭只發行過三年、八年、九年、十年,沒有發行過五年。你這個屬於臆造品假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枚假幣。

袁大頭沒有五年版的。袁大頭有:**三年版、**八年版、**九年版、**十年版。

袁大頭是**時期主要流通貨幣之一,「袁大頭」是對袁世凱像系列硬幣的口語俗稱,嚴謹點說叫「袁世凱像背嘉禾銀幣」。

袁大頭鑄造跨度從2023年至2023年,總發行量超過 7.5 億枚。該系列幣分別重26.6克、13.3克、5.3克和2.6克;成色分別為89.

1%、84.5%、80.4%和82.5%;該幣的外環主要是直齒邊,另外,還鑄有少量工字邊和花齒邊。

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袁大頭五年沒造過一圓的。

6樓:第七中學中學生

現在不值什麼錢,以後會值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的袁大頭如八百!五年的得乘上五了…

這個銀元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一一對應用商店一

這個銀元值多少錢?

9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典型的合金鑄造品,真的是機制銀幣,內齒 圖案一眼假沒什麼價值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10樓:幸逢聖代

提問順序應該這樣,先問真假,再問值多少錢,真假還沒搞清楚,何談價值?你說對不?

11樓:中起雲沈嬋

你好!銀元,北洋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背面有一條龍,個人觀點,2000左右!謝謝!祝你好運!

12樓:噴射的食人花

好明顯是地堆貨兼低防品啦,沒價值。千萬不要相信拍賣公司的**,專門騙小白

中華**十八年孫中山銀幣能值多少錢?

13樓:永如禕

我有一枚中華**十八年孫中山中圓銀幣,中圓二字在地球中間,上面有雙旗,邊部英文本母。

中華**十年廣東省造。的銀元值多少錢?

14樓:地瓜

有圖才有真相,即便銀幣是真品,但因為品種很多,發行量不同**也有高有低,同一品種銀幣先後鑄行的也有很多細節的差別這也是因此**高低的原因之一,所以你最好還是發**看看,正面,背面,邊齒等**自己尺寸重量等資訊一併發出來,越詳細得出的結論越可靠。

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袁大頭銀元一個值多少錢

喻世英翠果 袁大頭銀元一共有4個年份,裡面包括 3年 8年 9年 10年,裡面最值錢的是 8年 在800元至1000元左右,其他3個年份 在500元至600元左右,銀元的 現在在低窪區,建議你先不要出手,等 上來在出手。望才按我的回答謝謝。 三 九 十年袁大頭銀元一元,真品普通版別普通品相的550元...

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一個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

聞銀鬆平 普通版本的在220 250元左右。三年的簽字版 大約在上萬元。以上為個人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仁可可 光緒元寶七錢二分北洋34年的值多少錢 一個袁大頭銀元現在值多少錢?一枚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 就醬紫吧 至2020年9月,中華 開國紀念幣 袁像 壹圓齒邊價值150000元,中華 開國紀...

現在乙個銀元寶值多少錢?一塊銀元值多少錢

金元寶和銀元寶平時我們很少能見到,但在是古裝電視劇集中也了解了它們的大體樣子。但在收藏市場上它卻是一件很值得收藏的寶貝,特別是在最近幾年 開始大幅度的增長,在拍賣會上也經常會出現它的身影,元寶這種物品在它們那個朝代,都是官家 大戶 商戶等人家有,普通老百姓家一般是不會出現的,所以更吸引了很多收藏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