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幣總廠光緒元寶銀元拍賣值多少錢

時間 2022-07-25 10:05:10

1樓:沈

去年最高成交價是43.7萬

2樓:vip古董經紀人

私下交易幾十萬是有的

造幣總廠光緒元寶能拍賣多少錢

3樓:熱血已懵

造幣總廠光緒元寶七錢二分龍洋,成色90%銀,重26.8克左右。目前原味好品交易價在4000~6000元/枚,原光美品肯定上萬了。

光緒銀元現在值多少錢?光緒年造造幣總廠的

4樓:熱血已懵

造幣總廠光緒元寶七錢二分龍洋,成色90%銀,重26.8克左右,目前原味好品交易價4000元左右,品相越好**越高。(假的一文不值)

附圖,非賣品。

5樓:丙聽南

造總真幣普品市價3000元左右。

造幣總廠光緒元寶銀元值多少錢

6樓:諾力電動叉車

造幣總廠龍洋大銀幣美品市場價2100--2400元左右

造幣總廠龍洋大銀幣優美品相全鱗市場價2500--3000元左右

7樓:將素琴縱綾

光緒元寶造幣總廠的銀元,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30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同意zsct110老師的說法,但一點,造總不是全龍鱗的很少。

9樓:銀元的收藏

造幣總廠光緒元寶銀元全龍鱗未使用品相的最低也要4前以上!乙個兩個就好好儲存吧!!

滿意請採納

造幣總廠光緒元寶的銀元能賣多少錢?先別管真假,就想知道能賣多少,放家裡一百多年了不會假。

10樓:西蘇瑪瑙

造幣總廠發行的銀幣**比較高的一種版本。價值在三千元人民幣左右。

造幣總廠光緒元寶價值

11樓:錢幣交易

造幣總廠的光緒元寶多在2023年後天津局造的存世很少價值也很大,但是它的價值需要市場專業幫你評估,不能誤導所以不**

光緒元寶造幣總廠**

12樓:鴟夷子皮

津造幣總廠鑄造於2023年正式鑄行了光緒年造造幣總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銀幣,該銀幣鑄造精良、幣重和成色標準,投放市面流通後深受歡迎。銀幣正面**珠圈內鐫滿漢文「光緒元寶」四字,珠圈外上鐫漢文「造幣總廠」四字,下鐫漢文幣值「庫平七錢二分」。銀幣背面**珠圈內鐫蟠龍圖,珠圈外上端鐫漢文「光緒年造」,左右和下端環鐫英文「tai-ching ti-kuo silver coin.

」,中文譯為「大清帝國銀幣」。

造幣總廠光緒元寶 300-300萬 萬 345萬大清銀幣光緒元寶安徽庫平 180-220萬 萬 207萬光緒元寶京局製造 庚子庫 12-18萬 萬 184萬浙江省造光緒元寶「浙江 160-180萬 萬 176萬湖北省造光緒元寶「本省」 150-250萬 萬 172.5萬

13樓:松騫澤

我有一枚造幣總廠的光緒元寶看看真假

14樓:市從桖

幾千塊乙個,別信幾萬幾百萬,都是騙孑作怪

15樓:qaz李哥

品種好點的五千左右,**太低就有問題,說值幾十萬幾百萬都是放屁**

16樓:匿名使用者

吹牛逼吧?那麼**,我也有一枚祖傳的。

光緒元寶造幣總廠**拍賣**多少

17樓:熱血已懵

造幣總廠光緒元寶七錢二分龍洋,成色90%銀,重26.8克左右,目前原味好品交易價4200元左右,品相越好**越高。

附圖,非賣品。

18樓:前懷壘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造幣總廠光緒元寶300-300萬345萬大清銀幣光緒元寶安徽庫平180-220萬207萬光緒元寶京局製造庚子庫120-180萬184萬浙江省造光緒元寶「浙江160-180萬176萬湖北省造光緒元寶「本省」150-250萬172.5萬

提問造幣總廠光緒元寶7.2分

回答公博是國內最先出現信譽度最高評級機構。大頭中圓銀幣即袁大頭中圓(伍角)銀幣。2023年2月7月,袁世凱以大**的形式公布了《國幣條例》及《國幣條例施行細則》,規定國幣種類有銀幣4種(壹圓,中圓,貳角,壹角)由於在流通過程中中圓使用的頻率較低,而且大部分中圓都有不同程度重複使用,磨損性較大。

在錢幣市場,中圓是頗受泉友喜愛的品種,因貨源稀少,**相對較高一枚未評級的好品中圓市價3000-5000之間,而評級過的公博53分也算高分了,因此,市價預估7000-8000左右。僅供參考!

銀幣正面**珠圈內鐫滿漢文「光緒元寶」四字,珠圈外上鐫漢文「造幣總廠」四字,下鐫漢文幣值「庫平七錢二分」。銀幣背面**珠圈內鐫蟠龍圖,珠圈外上端鐫漢文「光緒年造」,左右和下端環鐫英文「tai-ching ti-kuo silver coin.」,中文譯為「大清帝國銀幣」!

造型美觀,具有極高的收藏價值

提問現在****?

造幣總廠光緒元寶七錢二分現在**是多少

回答好的,稍等一下哦

大概在2600—3500之間哦,不過建議收藏更多6條

光緒元寶銀元34年北洋造值多少錢

陶心齋主 光緒元寶北洋造三十四年龍洋,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 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40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龍祖天尊 你說的是北洋造光緒34年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這是清朝龍洋中最常見的一種。具體價位要看品相,目前普通品相的價位在1000 1200元之間,好品相的在1200...

一枚光緒元寶現在能值多少錢,光緒元寶值多少錢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光緒元寶,品種比較豐富,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 看看就知道。光緒元寶值多少錢 截止到2019年12月10日,光緒元寶的市值大約在85萬左右。光緒元寶有銀元和銅元兩種。銀元正常成色為89 90 一兩...

光緒元寶紅銅的多少錢,光緒元寶值多少錢

現在古幣紅銅的應該是新疆的紅線是非常具有收藏價值的,其他的紅銅除特別都不是很好,新疆紅線是非常有特色的 光緒元寶紅銅的特別多,幾乎所有的造幣廠都有,且版別繁多,最普通的1 2元,特別版的數百元甚至千數元。 光緒元寶 當十共十九個省局鑄造。除 戶部,地方省所鑄銅元,皆在其正面上緣鐫寫省名。計有 1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