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造當制錢十文光緒元寶真品值多少?

時間 2023-01-05 22:30:08

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安徽省造光緒元寶背龍有英文,是中花當十坐龍版式,龍鱗比較完整,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元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2樓:就此一物

光緒元寶存世量比較大,****二三十塊錢一門,你真美,假的,沒有包漿,反而還上鏽了,能見過,光緒元寶會生鏽嗎?

安徽省造光緒元寶每元當制錢十文銅幣值多少錢

3樓:諾力電動叉車

安徽省造光緒元寶-中花當十坐龍美品市價35--40 元安徽省造光緒元寶-中花當十水龍美品市價150--200 元安徽省造光緒元寶中花-當制錢十文坐龍美品市價40--50元安徽省造光緒元寶-當制錢十文水龍美品市價100--150元安徽省造光緒元寶-當制錢十文小英文美品市價2000--2500元。

安徽省造光緒元寶每元當制錢十文鑑定真偽價值

4樓:小龍王把心丟了

假的!沒有收藏價值!

安徽省造光緒元寶 每元當制錢十文。價值多少?

5樓:寧星緯赧塵

安微光緒元寶,光緒二十八年(1902一1905)鑄有二十文,十文,五文,紅銅質,十文等級5下(共5級)有收藏價值,經濟價位不高,供參考。

安徽省造光緒元寶每元當制錢二十文,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6樓:網友

這個是現代仿品,真品價值數千元。

7樓:陪阿志去看海

儲存的很完好,真品的話價值幾十萬。

安徽省造光緒元寶十文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手上還有這個,不知道是不是這種哦,我也想出手。

9樓:網友

我有一枚只賣三千,要的帶錢上門收購。

10樓:1312個第

我也有一枚,你的賣了嗎?

11樓:網友

我也有一枚光緒元寶安徽製造。

安徽省造光緒元寶值多少錢

12樓:逄倫亓娟妍

光緒元寶安徽省造,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5000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13樓:網友

你的是安徽省造光緒元寶當十文,鑄於1902--2023年。中間有一朵梅花的版別很多,一般市價15--20元,個別版別60---800元。祝你好運。

14樓:網友

安微省造光緒元寶分二大類,第一為銀幣,第二類為銅幣,其中又分面值大小,不知你是哪一種?所以給不了你的價值,

江蘇省造光緒元寶每元當制錢十文市場價是多少

藍鳥 江蘇光緒十文版別很多,背飛龍等普通版常見,5元左右一枚,部分少見品種 上百。江蘇省造光緒元寶每元當制錢十文什麼價位?求大神講解 品相一般,是真品,價值不高5一15元 請問,光緒元寶江蘇省造每元當制錢十文,值多少錢? 萬能知道古玩 稀少古幣的話 價值很高 江蘇省造光緒元寶每元當制錢十文出手 是多...

光緒元寶福建官局造每枚當錢十文價值如何

清代當十銅圓主要分為兩大類 1 光緒元寶 2 大清銅幣 光緒元寶 當十銅圓共有十九個省局鑄造。除 戶部鑄造者外,地方各省所鑄銅圓,皆在其正面上緣鐫寫省名。計有 1 戶部 2 北洋 3 吉林 4 奉天 5 清江 6 浙江 7 江南 8 廣東 9 山東 10 福建 11 湖南 12 湖北 13 四川 1...

我有一枚光緒年造的銅幣,戶部丙午 當制錢十文中間有個湘字,正面是1條龍銅的!可以告訴我價值嗎?謝謝

森一 光緒元年大清銅幣戶部丙午 間湘 是8元一枚 發行量大。中間鳳的值錢 丙午湘十文,據中心 湘 字的大小分為 大湘 小湘 兩種版別。一 大湘 據中心 湘 字的書法不同,有 長木湘 兩連湘 湘 字 目 中兩橫連左右豎筆 左連湘 之區分。長木湘 版幣背為八尾大清龍,兩連湘 版幣背有掃把龍 乙字龍 十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