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光緒元寶戶部當制錢二十文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7-24 01: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戶部當制錢二十文光緒元寶能值多少?

2樓:有藏品出手

有一枚光緒元寶戶部二十文200萬出手

3樓:冬日陽光

真幣還是很有收藏價值的,就是假幣太氾濫了,

4樓:逆之徨

真品的話大概300萬左右

5樓:諸公升之以筠

真品光緒元寶戶部當制錢二十文值30元左右

6樓:陶心齋主

光緒元寶戶部造二十文銅元,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7樓:邱霽

我有一光賭元寶戶部造二十文,參考**多少

我一枚光緒元寶戶部當製二十文值多少錢?

8樓:旁依波

戶部,光緒元寶,當制錢二十文。在2023年7月份拍賣成定172萬元,(形象百分之八十一九十,好)。

9樓:辛耀辛思真

戶部光緒元寶二十文機制銅元有四種版別,最普通的10到15元,最少見的珠圈龍450元左右一枚。

10樓:蘭卡斯特

那個我也有,不值錢。一枚品相好的,也不過30來塊錢。留在手裡玩吧

11樓:真成到永遠

光緒元寶

戶部造當制錢二十文

有很多版

鑄地不同

**有變化

普通版5元人民幣

12樓:奔跑小樣

光緒戶部當二十文在當時發行量大,價值在15元到20元之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品的話,幾十元是買不到的

14樓:雍寒縱飛捷

光緒元寶戶部造二十文銅圓,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戶部當制錢二十文能值多少錢啊?

15樓:陶心齋主

光緒元寶,戶部當值二十文的,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16樓:du知道君

光緒元寶戶部當二十,價值在八十——一百。

17樓:清水ql無魚

你多少真品500我全要

我有一光緒元寶戶部當制錢二十文值多少錢

皇超運旋 問好!這枚光緒銅幣價值在10元左右。有一定收藏價值。好好保留 藍鳥 戶部光緒元寶二十文普通版,此品10到15元一枚。 差斥差斥 這個戶部二十文常見品種,文字及英文弱打,直鼻龍。值5元1枚。 印若煒 我家有一塊。不值錢 瓊音 光緒戶部當制錢二十文 200萬 合適就出手 就這個調調 兄弟,你的...

我有一枚光緒年造的銅幣,戶部丙午 當制錢十文中間有個湘字,正面是1條龍銅的!可以告訴我價值嗎?謝謝

森一 光緒元年大清銅幣戶部丙午 間湘 是8元一枚 發行量大。中間鳳的值錢 丙午湘十文,據中心 湘 字的大小分為 大湘 小湘 兩種版別。一 大湘 據中心 湘 字的書法不同,有 長木湘 兩連湘 湘 字 目 中兩橫連左右豎筆 左連湘 之區分。長木湘 版幣背為八尾大清龍,兩連湘 版幣背有掃把龍 乙字龍 十尾...

光緒元寶戶部造銅幣二十文值多少錢?

我也有一枚,二十文品相還可以,不知道值錢不。請問光緒元寶戶部造銅幣二十文背面是龍搶寶值多少錢。我也有枚,二十文的。品相好的話是八十萬一枚,當然運氣好的話在古玩市場幾千便可入手。光緒元寶戶部二十文到底值錢嗎?光緒元寶戶部當製二十文版本多 存世量大,根據品相 從十幾元至百元左右。光緒元寶二十文戶部銅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