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廣東製造光緒元寶,價格多少

時間 2023-01-22 18:10:10

1樓:友鳳興連

你好,麻煩你幫我看看這個光緒元寶,是真得還是假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乙個,不過穿了洞,還值錢嗎。

3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一枚廣東製造光緒元寶,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估價多少,是不是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你的這枚光緒元寶不是真品,首先來說是包漿單一人為,銅色不對,做舊處理,明顯不自然,其次字型軟弱無力壓力不足變形不符合機制幣的特徵和工藝,是一枚現代仿品,沒有價值的。

5樓:瓷友

藏友你好,從你發來的**上看,此枚的光緒元寶不是真品。第一材質不對,光緒元寶三錢六分都是銀質,這枚明顯是銅做的。第二包漿單一,明顯做過人工處理,屬於人工做舊。

第三字型龍紋沒有真品的神韻。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背面寫的廣東省造庫平七錢二但是沒有分請問這是真品嗎?

6樓:帳號已登出

假幣無疑的現代工藝品一枚。

不論是材質,包漿,工藝,都一眼假。

有一定的觀賞性,但沒有收藏價值。

我有一枚廣東造光緒元寶庫平一錢四分四釐?

7樓:中國人愛中國

有收藏好,有一定的公升值空間,當收藏品儲存好。

8樓:擁泉添夏

廣東元寶庫平一錢四分四釐,小銀毫價值不是太大,一兩百元左右。

9樓:網友

這個的話你肯定值錢了,你可以找這個專業的評估是評估一下也可以上這個電視節目。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廣東省造庫平七錢二,求鑑定?

10樓:真成到永遠

廣東省造。

光緒元寶。雙龍銀幣。

幸逢聖代老鐵說得好。

存世僅幾枚。

雙龍銀幣為銀元中的大珍品。

所以說假幣非常多。

市場**在幾百萬人民幣。

11樓:雲林山人

一枚地地道道的贗品無疑!鑑定完畢……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廣東省)和袁大頭,大概值多少錢?

12樓:遊風戲雲

像這種錢幣的話,現在存世量是比較大的,你的話也是不好賣,**的話也不會很高,建議自己先收藏一段時間,到以後再看看。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值多少錢啊

13樓:京城「老炮兒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枚光緒元寶,不知道值多少錢,光緒元寶銀幣,只要是真品都值錢,關於你這枚值多少錢請上傳**才知道,光緒元寶銀幣品種太多了,如果是光緒元寶庫平七線二分不人低一千塊的**。

15樓:能清竹易嬋

光緒元寶的銅圓存世量較多,湖北湖南製造的一般在幾十元到幾百元之間,珍品很少。

16樓:鄧廷謙尤酉

如果那是真品。

現在市場價是在五十元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品一般的話,還要是真品可值,350元。

18樓:秦敬線香梅

這枚是四川銅幣,你的光緒元寶是什麼省造的,什麼版本?

我有光緒元寶廣東省製造請問值多少價格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有多個品種,銀幣 銅元都有,各不相同。普通銅元10元左右一枚,銀幣根據不同面值和版別,從一兩百元到上百萬元的品種都有,就看你的是什麼樣的了.我家裡有乙個光緒元寶,廣東省製造的,不知道值多少錢,懂行的給我估計一下,謝謝, 晁莞 我也有乙個,光緒元寶,廣東造省 標新領異 150一枚長年收...

我有一枚廣東省造光緒元寶正面庫平正一兩背面雙龍戲珠中間壽有清

庫希姆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 0.365錢 無 15000元廣東省造光緒元寶 0.73錢 無 12000元廣東省造光緒元寶 1.46錢 無 12000元廣東省造光緒元寶 3.65錢 無 5000元廣東省造光緒元寶 7.3錢 無 150000元廣東省造光緒元寶 0.36錢 無 100元廣東省造光緒元寶 0...

我有一枚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重壹兩請高手邦我看看不懂行的請不要

快樂 廣東造雙龍壽字,真品價值很高,要過500萬。廣東雙龍壽字一兩銀幣,因民間大量仿造而聞名,在錢幣收藏界以其存世量稀少而受到人們的珍視,而且,還由於它的製作異常精美而倍受人們的寵愛。在我國近代銀幣中,它是久享盛名的一種,也被列入中國近代機制幣十大珍。此幣正面以珠圈為界,可分為內外兩個部分 珠圈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