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北洋造34年光緒元寶七錢二分

時間 2021-10-19 20:14:55

1樓:生活萬花筒

你有光緒年間的錢幣,那真是三生有幸值大錢了,好好收藏

2樓:千葉

你有一枚北洋造三四年光緒元寶七錢二分,我覺得你還是最好收藏,並且會慢慢的升值的,一定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收穫。

3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自已留著欣賞好,不要去錢幣市場交易

4樓:古龍珈藍玉

如果你真的有光緒元寶的話,那你直接收藏起來,因為這謝哥現在很值錢的

5樓:828如履薄冰

光緒元寶庫平款存世量大,含銀量成色不高,價值不大,北洋當時的地方銀幣價值比較高。

6樓:莫如盡

你好,這種硬幣是清代的銀幣,真品的話**比較高。大概在兩千元左右,這個銀幣有不同的版別,版別不同,**也不一樣,另外品相越好**越高。

7樓:調皮的詩詩

你有意沒勁沒硬幣,你要攢著他不要去輕易出手,到了以後肯定會升值的,這種幣也是非常的少,所以說還要珍惜珍藏是最主要的。

8樓:

如果你想出手的話,我建議你多發朋友圈或者連續一下同行的,讓他幫你尋找聯絡渠道。質量能。出手快的一些。

9樓:蜜桃小仙女

我有一枚北洋造34年光緒元寶,七錢二分,這個具有收藏價值,留著吧,以後會升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枚元寶現在價值非常非常的高,希望你認真收藏

11樓:擁泉添夏

恭喜你不錯,但首先應該是真的,假的可不值錢。

12樓:

朋友,你這根本不是提問,最多算是”告知”,告訴別人你有一枚北洋造,但你要問什麼?問真假?問價值?還是想出手?一句沒說。

明確,清晰,具體的提問,對你有好處,可幫你更快得到滿意答案。想想看,是不是這麼個理兒?

13樓:

不值什麼錢,千萬不要相信拍賣公司的**。專門騙小白

我有一枚北洋造34光緒元寶七錢二分銀元,什麼**?

14樓:熱血已懵

光緒34年北洋造七錢二分龍洋,目前原味好品交易價1500元左右,視品相而定。其中個別好版**會更些,如:開雲版,長尾短雲,異字版,連珠版,羅馬體等等,關鍵是看到圖才好說。

附圖,非賣品。(羅馬體)

15樓:忘記莫扎特天上

看暢快諑撓感激涕零幣

16樓:丙聽南

普品1400元左右。

一枚北洋造光緒元寶到底值多少錢,北洋造光緒元寶值多少錢

祖傳北洋造光緒元寶,真品品種比較豐富 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 50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回答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請參考,北洋造光緒元寶22年,庫平七錢二分美品市場價35000 40000元左右 北洋造光緒元寶23年,庫平七錢二分美品市場價5500 6000元左右 北洋造...

光緒元寶北洋造單龍值多少錢,我有一枚光緒元寶,北洋造,七千二分,單龍的值多少錢

你的這枚光緒元寶是假的,從字型,圖案等處看,沒有一處符合真品的特徵,鑑定為假幣,十塊錢乙個!真品的話300到500元之間!幾十到百元左右,市場價,再多就是有價無市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普通單龍銀元的市場 是在6000元人民幣左右,具體的情況和單龍銀元在市場上的品相有關,光緒元寶的種類繁多,出廠...

北洋機器局造24年光緒元寶的價格

喀什光緒元寶 壹錢 背龍 2500元 喀什光緒元寶 二錢 背龍 9000元 喀什光緒元寶 叄錢 大寫 700元 喀什光緒元寶 三錢 大寫 900元 喀什光緒元寶 五錢 無 300元 喀什光緒元寶 壹兩 無 無定價 台灣省造光緒元寶 0.36錢 無 5000元 台灣省造光緒元寶 0.72錢 無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