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的地面如果是平的需要因為鋪電管再找平麼

時間 2021-10-19 20:14:55

1樓:9武

不一定,主要看室內標高,也看裝修的形式.

1.一般衛生間、廚房、陽台地面標高比客廳和房間地,這是考慮到上述地方貼地磚後萬一有水不至於迅速蔓延到其它區域,但現在有些裝修,廚房與餐廳、客廳採用一樣的玻化磚,這就要求廚房地面必須台高,需要找平。

2.臥室或客廳鋪的材料不一樣,有時需要統一地面高度,需要找平.如客廳鋪地磚,臥室鋪複合地板,由於複合地板厚度比地磚和水泥沙漿層要小很多,因此臥室地面就要重新找平了.

4.有時裝修時候需要重新鋪水暖管道和電管,而這些在地面走時是需要一定高度的,因此地面需要找平.如水電改造和地暖。

2樓:鮑工暖通專業戶

辦法總會有的,但兩全其美的事不好實現。建議在過道頂上佈線並吊頂至圈樑一下,其餘地方在牆上開槽,充分利用預留電線盒,也可以實現雙控的。在地上開槽的話沒人能保證不破換地暖管,再找一層平的話不光影響供暖效果,也對地面的承重有影響。

所以說電器開關插座該簡化就簡化吧。

3樓:元洲裝飾松原

可以不找平,從牆邊走線,地暖一般都在牆邊留有20公分空間沒有管,可以向下刨一點。

4樓:新窩網專家李磊

電線管盡量走牆,地暖不要輕易破壞裡面的管。

5樓:勁森健康電器

現在走線都從頂上了,這樣電線有毛病的話維修要簡單些

「秒速五厘公尺」裡面「如果是你的話」日文歌的中文諧音翻譯,跪求大神快點

睡到自然醒 君 ki咪搭他啦 詞 自.脫西他卡他闊脫哈呲一尼 一直想做的事情 直到最後 君 終 ki咪脫哈得ki那一嗎嗎脫哦哇裡嗎西他 都沒能和你共同實現就迎來了結束 日付 変 頃 手 歩 黑自咳咳嘎哇路擴路尼特哦呲那一得空筆尼額啊魯哭 日期變更之際手牽著手走向便利店 隣 違 人 居 哇他西諾拓那裡...

電地暖的價格普遍是多少錢,安裝地暖一般需要多少錢?

安邦電伴熱帶 發熱電纜電地暖每平公尺的功率是電地暖 的重要部分,發熱電纜功率越大 越貴,致使後期每平公尺的電地暖造價就越高。如果發熱電纜的功率過低,室內溫度根本達不到設定溫度,地暖就一直處於工作狀態,所耗電量用電量就會隨之增大。輔材 除了發熱電纜 電熱膜等主材外,電地暖的輔材也是影響地暖 的一部分。...

電熱膜地暖的取暖效果好嗎,電熱膜地暖是越熱越好嗎?

一般來說,效果不錯。它的優點之一就是發熱快,控制方便,安裝時也不佔層高。不過取暖效果與房屋保溫程度,與電熱膜的安裝也有很大關係。地暖最好在房屋裝修前由專業人員安裝。武漢邁特瑞建材裝飾 就是一家從事南韓遠紅外電熱膜產品銷售 設計和安裝的公司,可以找他們。你好,電熱膜產品源自於南韓和日本,南韓用的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