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元通寶值錢嗎,這種開元通寶目前價格值多少錢

時間 2021-10-19 20:12:55

1樓:匿名使用者

除銅質開元通寶外,唐初還鑄造過金、銀質開元通寶。這兩種貴重金屬幣僅限皇家賞賜,供顯貴玩賞,並不投入流通,因此存世量極小,尤其是金開元,更彌足珍貴。

圖示開元通寶為銅質,表面有鏽,磨損嚴重。錢外郭寬粗,並且不均勻;內郭極細,圓穿鑄造方正。錢文為隸書“開元通寶”四字直讀。

除“元”字頭部模糊,餘三字方正擺放。通字“甬”頭極有特色。“開元通寶”版制較多,可分為早中晚三期。

早期開元輪廓精細,文字精美;中期錢背多鑄有星、月等各種紋飾;晚期的外部較闊,且由於銅料冶煉不精,鑄幣粗糙,以“會昌開元”為代表。又“開元通寶”四字中元字形不同時期形有小異,“元”字第二筆有左挑、右挑、雙挑區分,其中又以後兩者少見。

開元通寶由於出土較多市價較平,普通開元通寶,每枚人民幣1元;中期開元每枚約10元。較昂貴的早期銀開元,可到數千元。另有晚期會昌開元通寶,市價略高,每枚百元左右。

因此普通開元收藏家不必大量收藏,存一兩枚觀賞足矣。對於會昌開元鑑別應加以注意。史料記載會昌開元約24種,是各州錢爐於錢背加蓋“昌”字戮,與原文並不一致,且印記蓋得十分隨意,不規整。

若發現文字秀麗規範,或背文有“揚”者,定為偽古。儲存錢幣入盒袋均可,錢文朝下或內建,以防磨損。

2樓:鞠茉揚穀蕊

開元通寶,真品值錢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這種開元通寶目前**值多少錢

3樓:暴躁的鶴

開元通寶**除了會受到版本影響以外,還會受到發行時期的影響,普通版本的開元通寶如果是早期發行的,那麼,因為存世量非常大的關係,目前**自在50萬元左右一枚,如果是中期時候發行的開元通寶,那麼,它的**相對較貴,大約在150萬錢一枚左右

如果是早期時候發行的銀質的開元通寶,那麼,它的**可以達到200萬元,另外,晚期發行的**也還不錯,在350萬元左右一枚。

4樓:陶心齋主

開元通寶,真品品種比較豐富;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10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5樓:巢茹雲

哪位專家說的,直接去找他,問他200元賣給他要不要,如果他不要的話,可以適當的給他兩個嘴巴子。

6樓:狂暴獅子

告訴那個專家,我這些一個賣他一千,數量嫌少可以追加,要一兩萬個都不是問題。賣掉一個我分你五百。

7樓:我是你的大媽

這種開元通寶的銅錢是很多的,目前的**也不一樣,在售的**都不高,

8樓:

我有上百枚,每個50賣你啊

9樓:聊城收藏吳哥

普品 市場上很多幾元一枚

10樓:

這種客運通報是普通的沒治不了多少錢。幾塊錢一個.

11樓:玄之又玄

你那開元通寶多少錢一枚呢?

開元通寶值錢麼

12樓:多學一點兒

開元通寶存世量比較大,但是品種很多(背元字或圖),普通的30元左右一個,清末由於開元通寶(很多人不知)。

13樓:

大多品種不值錢,看看元字的第二個橫,是什麼樣的。左挑,右挑,雙挑,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唐朝的,你要是去過首都博物館就應該知道了 好像不怎麼值錢 因為市面上這個東西並不稀缺

一枚開元通寶值多少錢?這種開元通寶目前價格值多少錢

開元通寶。為唐高祖所鑄小平銅錢。開創通寶新紀元。存世量較多。普通版 在1到5元。背星月者。如月孕日或四星或四月者稀罕。市場 在大幾百元人民幣。親 您詢問的問題答案來了哦 對於普通版的開元通寶可能只值幾十元,但是也有一些畢竟特別的開元通寶。比較以背三朵雲的開元通寶,因其做工精緻,存量極少,使得其被賣出...

怎樣鑑別開元通寶的真假

哪的流浪者 鑑別開元通寶的方法如下 1 聽聲音 開元通寶屬於初唐時期的錢幣,製作工藝十分細膩,在選料方面很有講究。但因其已經發行很久,到了今天錢幣的內部難免會發生一些變化。當銅被氧化之後,可以將真正的開元通寶仍在地上,此時會聽到一種暗啞低沉的聲音,而假冒偽劣的古錢幣則是會發出清脆的聲音。2 聞氣味 ...

唐代銅幣開元通寶有收藏價值嗎,我有一枚開元通寶銅幣值多少錢?

孤島小妞妞 唐代銅幣開元通寶在中國古錢幣中所蘊含的是豐厚的中華文化精髓,從古錢幣的字樣書寫到後期做工都是相當有考究的。不同時期的古錢幣,在市場上也有不一樣的收藏價值。開元通寶在其中還是相當顯眼的,瞭解一款古錢幣我們首先要了解它的年代,古錢幣也就是當時朝代所發行的貨幣,這是為了穩定財政所發行的,很多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