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開元通寶”,背面有“唐城”,背面上方有兩橢圓交

時間 2021-06-11 15:16:56

1樓:野逸山人

是在唐城遊玩是使用的一種遊戲幣.無收藏價值.

唐城在無錫市西南郊大浮山麓,是**電視臺無錫外景基地,原是專為電視劇《唐明皇》、電影《楊貴妃》攝製而建的大型仿唐皇家園林景區,後又於擴建,作為一個影視文化旅遊景點向社會開放。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不是流通幣,這種有金的,有銀的,也有銅的,是皇帝用來撒到玩的。

我有一枚開元通寶背面唐城二字,上面有兩個橢圓形交叉圖案,和這圖1模一樣請問價值多少?

3樓:神州同行

我也有一枚這樣的錢幣,和一些清錢一起家傳下來的,在我手裡都有幾十年了,我也一直沒搞清楚這枚銅幣的來歷!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這是臆造幣。**電視臺的圖示在上呢!

5樓:

開元通寶背唐城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枚這樣的,聽說是旅遊紀念幣、那個橢圓形是**電視臺 標誌

7樓:蒼公攜天西歸去

建議您網購古幣收藏價值參考書一部。那你有你需要的所有幣值。

我有一個開元通寶,背面有唐城兩個字,請問值多少錢

8樓:男女搞基爽

開元通寶背唐誠值多少錢

我有個開元通寶背面上有唐城2字還有一個圖

9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近代臆造品,不值錢。頂多10塊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你把**放在上面,我幫你鑑定一下

11樓:劇麗顓孫光亮

錢。頂多10塊錢,近代臆造品,不值錢

開元通寶背面有唐城2個字上面有符號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無錫唐城影視城的紀念方孔錢幣,售價是十元人民幣

13樓:匿名使用者

唐武德四年鑄開元通寶。鑄行近三百年,版別、樣式繁多,傳世豐富。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右桃3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雙桃8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雙月3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巨星4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上星1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下星1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三月5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四月20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左右月35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同心結70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金質8000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銀質200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雙“洪”25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雙“興”14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倒“京”12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倒“宣”15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倒“平”20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倒“丹”30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大“平”10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小“平”5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上“永”130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下“永”150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下“福”60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上“福”15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右“福”100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上“丹”85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右“桂”6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左“廣”8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右“廣”8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太平藍大王”150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藍”三雲180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上“樑”8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倒“樑”3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梓”8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鄂”8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反“京”40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京”3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昌”3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益”8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洛”3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襄”5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藍”4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越”3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宣”8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潭”8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潤”3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興”3元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背“兗”8元 開元通寶隸書折十唐代1600元 開元通寶隸書當十折三型唐鑄無定價 開元通寶隸書小平唐鑄1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上圖看看,根據實物才能具體判斷,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開元通寶背面有(唐城)二字,是什麼那代的,值多少錢

15樓:神州同行

我也有一枚,和家傳的銅幣一起傳下來的,雖然我不明其來歷,但絕對不是臆造品!

不懂的不要裝懂,希望有懂得這方面知識的人士解答一下!

16樓:山

唐開元通寶錢譜上沒有這樣的版別不像真品。

17樓:攞你命三千

沒見過,感覺是現代的,特別是背面上面的圖案

18樓:無言

開元通寶為唐朝,錢為臆造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看到央視的標誌嗎?這個是一個穿越物品,無價的

我有一枚開元通寶背面唐城,上面有兩個橢圓形交叉圖案,和這圖1模一樣請問價值多少

神州同行 我也有一枚這樣的錢幣,和一些清錢一起家傳下來的,在我手裡都有幾十年了,我也一直沒搞清楚這枚銅幣的來歷! 這這是臆造幣。電視台的圖示在上呢! 開元通寶背唐城值多少錢 我也有一枚這樣的,聽說是旅遊紀念幣 那個橢圓形是 電視台 標誌 蒼公攜天西歸去 建議您網購古幣收藏價值參考書一部。那你有你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