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義通寶 折二市場怎麼樣,大義通寶折二值錢嗎

時間 2023-01-30 08: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元末社會動盪不安,各地農民起義不斷發生,先後出現了幾派割據勢力,他們都獨自稱王,紛紛鼓鑄發行自己的貨幣,出現了中國歷史上絕無僅有的多種農民起義貨幣同時出現的局面。大義通寶就是在這種情況下誕生的。

元末起義將領陳友諒於至正二十年(2023年)殺其頭目徐壽輝,而於湖北武昌稱帝;國號「漢」,改元「大義」,並鑄「大義通寶」。依天啟、天定錢制,分小平、折。

二、折三三等,銅色紅褐,製作稍遜。「大義通寶」四字楷書,直讀,光背無文。徑分別為厘公尺,規格工整,然略小於天啟、天定錢。

元末農民起義軍各派勢力所鑄的錢幣,大多鑄工精良,文字優美。由於鑄造時間短,流通範圍小,發行數量有限,流傳至今的上述錢幣已經十分稀少,因而顯得尤其珍貴。

所以大義通寶 折二的市場應該還是很可觀的,沒記錯的話博寶**拍一直在收錢幣呢,其中好像就有大義通寶,可見大義通寶還是很有市場前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2到3000元吧,以前賣賣四五百的 常見東西 賣一部電瓶車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錢真的可以買一輛高階轎車了,市場上沒真的。

大義通寶折二值錢嗎

4樓:網友

苦海無涯,回頭是岸。現在市場文玩抄作太歷害,不懂的就會上當不管什麼樣的古錢幣只有品相完好的才有收藏價值,現在古幣市場除一些稀有古幣外,一般的古幣價值在幾百到幾萬之間。那些張口就說上百萬的,是騙人的不要相信他們,現在做這些一的**公司上海和北京是最多的,主要是騙取各種費用,比如鑑定費,檢測費,所以家中有古幣的要管住自己手和口,不要想一夜暴富,那麼就不會受騙了。

求鑑定大義通寶折二一枚

5樓:匿名使用者

高檔貨,不好說啊。找地方進行專業評估吧,多花點錢,就是真的嘍!!!

幫忙看下這個大義通寶值不值錢 20

6樓:巢茹雲

你這枚是大義通寶折三看真,但是品相屬於極差,**500左右,品相好的**加1500~2000元。

7樓:有心人

如果品相好,沒有鏽蝕這麼嚴重,肯定值錢的。你的這枚錢幣完全沒有了任何價值。鏽蝕嚴重,長滿綠繡,模模糊糊品相全無。自己留著吧。

8樓:在滄浪亭彈奏月光曲的翠鳥

生坑,品相不錯,儲存完好,存世量少,應該在三千左右一枚。

9樓:匿名使用者

元末起義軍陳友諒大義元年(公元2023年)鑄,有小平、折。

二、折三3種,大義通寶小平市場**在2000元左右,折。

二、折三市場**在3000元左右。

你這個鏽不錯,幾百塊還是有的。

10樓:差強人意

這個品相不好,沒有什麼收藏價值,最多就百來塊到頭。

11樓:紙飛機de摺痕

這個還是需要專業人士來解答的!!具體看市場**而定。

12樓:代筆閒墨

先留著,等到最後的售出。收藏是有價值的。

13樓:人在成里

很值錢,收好,望採納。

14樓:冠甘雨

品像不佳,也就150大洋。

15樓:在文學泉散步的油松

看看是不是真的是真的就發了。

16樓:白天不懂

保有量太大,大概25人民幣。

大義通寶,26.8mm,開門嗎?

17樓:真成到永遠

元末大樣背星銅錢。

大義通寶。包漿自然厚重。

字口清晰可見。

能算上開門幣。

好好儲存。

大家好,大義通寶尺寸分別有那幾種,

18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小平、折二和折三。

元末起義將領陳友諒於至正二十年(2023年)殺其頭目徐壽輝,而於湖北武昌稱帝;國號「漢」,改元「大義」,並鑄「大義通寶」。依天啟、天定錢制,分小平、折。

二、折三三等,銅色紅褐,製作稍遜,泉界素有「精天定,爛大義」之說。「大義通寶」四字楷書,直讀,光背無文。徑分別為厘公尺。

大義通寶是那個朝代的錢幣?

19樓:不是無聊才來的

元末起義將領陳友諒於至正二十年(2023年)殺其頭目徐壽輝,而於湖北武昌稱帝;國號「漢」,改元「大義」,並鑄「大義通寶」。依天啟、天定錢制,分小平、折。

二、折三三等,銅色紅褐,製作稍遜。「大義通寶」四字楷書,直讀,光背無文。徑分別為厘公尺,規格工整,然略小於天啟、天定錢。

這個咸豐通寶怎麼樣,這個咸豐通寶這真的假的?比平常的錢重,特別厚,圖三是普通厚度和這個錢厚度的對比。求懂得人士給看下

首先我不懂,但我敢肯定這是假的。因為,既然是清朝的錢幣,那麼他們的造幣技術,應該比前幾朝的造幣技術要高才行。而且因為它是屬於國家的流通貨幣,所以在鑄造時應該是相當的正規,比如字型和輪廓都應該是當前最高的。但在這個錢幣上我都沒有看出來。這是我的見解,只代表我個人,純屬瞎猜,請諒解。咸豐通寶 寶福局鑄造...

這兩年古玩市場怎麼樣,古玩市場怎麼樣,能撿漏麼?

古玩交易是建立在古玩市場上的貨幣交易買賣,通常使用者為古玩收藏者。目前在盛世收古玩的趨勢下,古玩行業已經發展到非常盛行顛峰,各地的古玩交易都在上升趨勢。瓷器類 明清瓷器 高古瓷器 元青花 乾隆瓷器 康熙瓷器 雍正瓷器 青花瓷器 清華釉裡紅瓷器。粉彩瓷器。琺琅彩瓷器 鬥彩瓷器 成華鬥彩 成華鬥彩雞缸杯...

純茶油市場怎么樣,純茶油市場怎麼樣

茶油市場前景很好的。不然,怎麼被稱為國寶產業呢,只是這個市場需要集中力量一起做。茶油產品原材料成本高,從利潤空間考慮,建議你把 定高,可參照橄欖油。渠道嘛,大賣場做形象肯定要的,先選擇鋪一到兩個大賣場做形象,完全不進賣場也不可能。最好還是做直銷 直接放給禮品公司去做,因為賣場費用太高了。定位要高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