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鄉學院怎麼樣?是二本嗎,萍鄉學院怎麼樣?是二本嗎??

時間 2022-05-03 16:30:05

1樓:ray的遊戲世界

萍鄉學院是一所很好的二本類高校,無論從學校環境、專業開設、師資力量等方面表現的都不錯,具體為:

1、專業開設。學校設有12個二級學院,涉及工學、文學、理學、教育學、管理學、藝術學、法學、歷史學等八個學科門類的30個本科專業。

2、學校環境。學校校園占地面積1200畝,校舍建築面積33.14萬平方公尺,教學行政用房19.46萬平方公尺。有教學實驗實訓室167個,校外實習實踐實訓基地175個。

3、師資力量。學校現有教職員工852人,其中博士57人,正高職稱59人,副高職稱168人。有***特殊津貼專家、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江西省**特殊津貼專家、「西部之光」學者、江西省青年科學家(井岡之星)、「江西省百千萬人才工程」、江西省主要學科學術和技術帶頭人、贛鄱英才「555」工程人選、江西省「百人遠航工程」、江西省高校教學名師等人才工程人選30餘人。

萍鄉學院簡介。

萍鄉學院為一所以工學為主,文理為基礎,多學科相互支撐、協調發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學校溯源於2023年創辦的省立萍鄉簡易師範學校,2023年更名為萍鄉師範學校,2023年開辦大專班,2023年成立萍鄉教育學院;

2023年更名為萍鄉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本科院校——萍鄉學院。2023年獲得學士學位授予權。80載辦學春秋,為社會輸送了10餘萬名畢業生。

首屆畢業生劉天泉是中國工程院院士。

以上內容參考 萍鄉學院——學校簡介

2樓:嗯啊

垃圾中的垃圾,寫的本科,其實就幾個專業是本科,其他都是專科,而且招很多外地生,但是很多外地的都沒有報,我覺得他主要是想把他學校名氣搞好點,出門坐公交車,公交車司機都說差,還有什麼離市區近,交通方便的就別聽哪些人吹了,高鐵站超級遠,火車站超級破,乙個市區還沒一些縣城發展得好,師資更不用說了,你去看看他們學校有幾個老師不是本地的,都不是什麼好學校出來的

3樓:框桃

都沒聽說過,網上有資料嗎

萍鄉學院怎麼樣

4樓:籃球視窗

2013從專科公升入本科

萍鄉學院簡介:

萍鄉學院坐落於江西省萍鄉市,是經教育部批准設定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萍鄉市唯一的一所本科院校。

學校辦學始於2023年創辦的省立萍鄉師範學校,2023年更名為萍鄉師範學校,2023年成立萍鄉教育學院,2023年更名為萍鄉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公升格為萍鄉學院。

截至2023年5月,學校占地面積1200畝,建築面積24.55萬平方公尺,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5667.5萬元;全日制在校學生12633人,專任教師近600人;開設12個二級學院,本、專科專業共計64個 ,基本形成以文理學科為基礎,工學為主幹,各學科相互支撐、協調發展的辦學格局。

5樓:遷就一回

萍鄉學院一般,不過關鍵還是看自己,萍鄉學院考研考起985,211大學的人還是大有人在的,是金子在哪都會發光,乙個優秀的人不管在哪都很優秀

6樓:你路過我身邊

還可以,是萍鄉唯一的大學,學校還挺大的 綜合裝置還都齊全

7樓:廢柴

2023年才昇本,當然是比較差的。可以說,是「**學院」這一型別學校中最弱的,2023年的錄取線低於二本最低線,也可見其江湖地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學姐,你現在是已經在萍鄉學院讀書了嗎,我是2015的新生,也是藝術系的,對這個學校不是很了解,你能告訴我一些事情嗎,比如學校怎麼樣,教學還好嗎,寢室之類的一些,十分十分感謝!

9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萍鄉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設定,面向全國招生的全日制公辦普通本科院校。

學校辦學始於2023年創辦的省立萍鄉師範學校,2023年更名為萍鄉師範學校,2023年成立萍鄉教育學院,2023年更名為萍鄉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公升格為萍鄉學院。

截至2023年6月,學校現有占地面積1200畝,建築面積近30萬平方公尺。教學實驗(室)中心132個,校內(外)實習(實訓)基地200餘個,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6000餘萬元,圖書館紙質藏書110萬冊,電子圖書25萬冊。

10樓:手機使用者

是萍鄉市最好的! 學校能講亂嗎,只有講校風好不好!如果你想學習的話,再亂你也是英雄呀!很負責任的告訴你,萍鄉高等專科學校還是不錯的!

這樣可以麼?

11樓:中原獨行俠

自己感覺不怎麼樣,學風特別差,飯菜特別貴,校園環境也不怎麼樣,學校管理很落後,幸虧我最後考走了。

12樓:123馬江魚

宿舍都是六人,上面睡覺,下面作業,學校面積很大,這幾年還在擴建,環境好,設施齊全,教學質量比較好

13樓:動物奇妙物語啊

不知道你現在是否確定去那個學校了,我是11級的,每間宿舍6個人,有衣櫃和電腦桌,條件還可以的,學校裝置挺齊全的,面積也不算小,剛公升為本科,還是有點弱的,不過學校只是個平台

14樓:愛運營的小大白

回答於2023年8月

萍鄉學院目前各項設施都在改進中,包括目前在新建宿舍樓和食堂,科技樓,大學生科技園。

目前學校宿舍方面,已經在全面裝空調。

還有,就是這個學校的學習氛圍挺不錯的。每年考研考上211.985的也不少,今年考研就有考上華中科技大學和湖南大學的,一年比一年考研上211.985的多

大學不是985.211,一本二本都一樣,關鍵還是要靠自己。

15樓:

還好的!關鍵靠自己,學習氛圍還好,校園環境還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差的學校,不是迫不得已誰會去這所學校讀書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土生土長的本地人,我經常去學校散步,後街吃便宜伙食,我很負責的告訴你。

萍鄉學院以前叫萍鄉高等專科學校,是前幾年才改名的。學院各方面都還行吧,不算很好,但也不算很差,在省內算中等一般高校。學校不大,設施基本都是舊的,因為5年多沒建新教學樓了,裡面的課桌、床鋪之類的估計也沒更新太多。

教學質量這個不好說,關鍵還是自己學,老師們都是個指導而已。

18樓:灝忎笐隆

你應該報完了道吧,都知道了吧

19樓:嗯啊

說什麼是萍鄉最好的學校,你們萍鄉就只有這一所大學吧。當然最好了

20樓:

萍鄉學院的住宿樓如何,有600元,800元,1000元,住哪一種的好?

21樓:

請問貴校今年有專科計畫嗎?

22樓:

在古代的唐詩選本中,清人孫洙的《唐詩三百首》最為流行。今人喻守真有《唐詩三百首詳析》中華書局版,對藝術特色的講解甚為詳切。今人唐詩選本較多,茲介紹兩種:

一是葛兆光《唐詩卷》浙江文藝出版社出版,收唐詩282首,凡七十八家,選詩頗具眼量,小傳、注釋新見迭出,自成一家;一是馬茂元《唐詩選》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選詩500餘首,按體例排列,注釋簡明,分析詳備。詩集詩人列表

江西萍鄉學院屬於本科院校嗎?

23樓:猴猴炒猴猴

萍鄉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設定,面向全國招生的全日制公辦普通本科院校。學校前身是2023年創辦的省立萍鄉簡易師範學校,2023年更名為萍鄉師範學校,2023年開辦大專班,2023年成立萍鄉教育學院,2023年更名為萍鄉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通過教育部評審,公升格為萍鄉學院。

學校現有占地面積1200畝,建築面積近30萬平方公尺。教學實驗(室)中心132個,校內(外)實習(實訓)基地200餘個,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6000餘萬元,圖書館紙質藏書110萬冊,電子圖書25萬冊。

學校現有本科專業34個、專科專業16個,涵蓋文學、理學、工學、教育學、管理學、藝術學等學科,對接萍鄉工業陶瓷、礦山機械、粉末冶金、烟花鞭炮等特色產業建設了一批優勢、特色專業。

24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萍鄉學院是二本。萍鄉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設定,面向全國招生的全日制公辦普通本科院校。

學校現有本、專科專業共計57個,涵蓋文學、理學、工學、教育學、管理學、藝術學等學科,對接萍鄉工業陶瓷、礦山機械、粉末冶金、烟花鞭炮等特色產業建設了一批優勢、特色專業。

專任教師近600人,其中副高以上職稱教師約佔40%、具有碩士和博士學位的教師約佔70%,常年聘請外籍專家5-7人。

學校辦學始於2023年創辦的省立萍鄉師範學校,2023年更名為萍鄉師範學校,2023年成立萍鄉教育學院,2023年更名為萍鄉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公升格為萍鄉學院。

25樓:李

是的,學院就是地方本科院校的

江西萍鄉學院怎麼樣,學風還好不?宿舍怎麼樣? 5

26樓:快去學吧

萍鄉學院坐落於江西省萍鄉市,是經教育部批准設定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萍鄉市唯一的一所本科院校。

學校辦學始於2023年創辦的省立萍鄉師範學校,2023年更名為萍鄉師範學校,2023年成立萍鄉教育學院,2023年更名為萍鄉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公升格為萍鄉學院。

截至2023年3月,學校占地面積1200畝,建築面積24.55萬平方公尺,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5667.5萬元;全日制在校學生11219人,專任教師508人;開設12個二級學院,本科專業已達22個,基本形成以文理學科為基礎,工學為主幹,各學科相互支撐、協調發展的辦學格局;專科專業42個.

萍鄉學院怎麼樣,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嗎?

27樓:

很多東西要自己體驗才會知道,各人的看法和觀點都不同。人生就想賭博一樣,很多時候都需要賭一把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上清華的分數來這裡,就是一塌糊塗,如果是專科的分數來這裡,就還算可以

29樓:為此的奮鬥

有些方面還可以,有些方面就不行了。主要看自己的想法了

麗水學院怎麼樣,麗水學院怎麼樣?在二本學校中如何?

補充 宿舍衛生間是有熱水的,有時會沒有,才需要去樓下打水。麗水學院怎麼樣?在二本學校中如何?這幾年麗水學院爬公升的很厲害,學校排名一年比一年靠前,學校取得 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可能和換了校領導有關,學校的校風越來越好,學校也取得了很多的成果,在同類二本中算是靠上的,學校的3d列印,中藥,龍泉青瓷都比...

萍鄉星達星陶瓷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江西省註冊資本 680萬元法定代表 羅保國企業型別 江西省萍鄉市湘東區萍鄉陶瓷產業聚集區內。法定代表人 羅保國。註冊資本 68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6031321000086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江西省萍鄉市湘東區產業園a區1 219號。萍鄉...

金陵科技學院二本在江蘇怎麼樣

嚮往檸檬的心 金陵科技學院在籌建南京軟體科技大學。金陵科技學院坐落於六朝古都南京,是一所以培養高階應用型人才為主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教育部應用科技大學改革試點戰略研究單位 中國應用技術大學 學院 聯盟創始單位。截至2017年3月,學校現有56個本科專業,軟體類專業13個,設有16個二級學院,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