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放鐘就沒電是哪的問題,奧迪a4放12個鐘就沒電是哪的問題

時間 2022-05-03 16:25:07

1樓:新聞假大空

家用車電瓶使用年限大概在3到4年左右,時間長了電瓶工作不良,尤其低溫難啟動。

如果是新車,冬季零下30以內沒問題。超過30會打不著火,因為天冷電壓太低。

檢查電瓶是否饋電要去4s店,他們有專門的儀器進行檢測,檢視怠速發電機工作輸出電壓,以及電瓶運轉電壓,將零線拔掉,測試就能看出是否饋電。如果是電瓶問題,大多是質保2年,可以更換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奧迪a4放12個鐘如果確定門鎖好,燈等用電器全部關掉,電瓶存電能力正常,就有可能是車身放電量大,需要去4s店檢修,查詢放電的原因,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有不明,請登陸百車寶問答找我。

3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使用壽命到了,就像咱們的手機電池一樣存不住電了,再就是車上有電器沒關

4樓:

蓄電池不存電了,或者那裡電路線頭搭鐵跑電。還有就要看是新車還是舊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要確定發電機是否發電。門是否上鎖或開啟車內燈光。在就是檢查車輛放電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檢查放電原因,如果正常則更換電瓶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電瓶蓄電能力,車輛用點裝置漏電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電瓶虧損了 如果我的回答你滿意 請設定最佳答案

奧迪a4的報價是多少,奧迪A4的最新報價是多少?

貝倫 奧迪a4車型配置全部收起 全部 在產車型 7 排量 油耗 廠家 實際 工信部 變速器 功率 指導價 經銷商 2010款奧迪a4l1.8tfsi舒適型 1798 8l 7.7 cvt 118 29.10萬 151個經銷商 2010款奧迪a4l2.0tfsi標準型 1984 6l 7.8 cvt ...

奧迪a4l哪款車型最好,寶馬3系和奧迪A4L哪款好?

a4l剛上市,這銷量真不是蓋的。2020款奧迪a4l共推出9款配置車型,官方指導價為30.58 39.68萬元,全系車型皆為2.0t動力,區別是35 40 45tfsi三種功率調校的不同,同時還配備了12v微混系統。外形是目前 a4l話題熱度最高的點,採用了奧迪高效能rs系列獨有的設計元素,rs同款...

奧迪a4原裝輪胎是什麼牌子的,奧迪a4L的輪胎是什麼牌子?

奧迪配備的都是根據廠家要求來的,輪胎品牌有倍耐力,米其林,固特異 雙胞胎bb肥 奧迪a4l原廠輪胎是根據出廠批次隨機的,使用米其林較多 其次為馬牌 韓泰 固特異等品牌。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 1 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並傳遞其他方向的力和力矩 2 傳送牽引和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