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廣汽豐田逸致精英版前後輪胎壓力應該是多少

時間 2022-05-03 16:20:04

1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按說明書選擇,一般2.5mpa左右就可以了。

氣壓是輪胎的命門,過高和過低都會縮短輪胎的使用壽命。氣壓過低會使胎體變形增大,胎側容易出現裂口,同時產生屈撓運動,導致過度發熱,促使橡膠老化,簾布層疲勞,簾線折斷,還會使輪胎接地面積增大,加速胎肩磨損。氣壓過高,會使輪胎簾線受到過度的伸張變形,胎體彈性下降,使汽車在行駛中受到的負荷增大,如遇衝擊會產生內裂和爆破,同時氣壓過高還會加速胎冠磨損,並使耐軋效能下降。

2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胎壓應該打多少以車廠推薦值為準。這是因為胎壓的設定主要是考慮到車身的重量、底盤高度等車輛因素。

如果車廠沒有特殊規定,在前輪或者後輪是不需要特別調整的。當然建議您在測量胎壓時最好在常溫環境下。

車廠氣壓(冷胎壓)推薦值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車輛使用者手冊,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旁邊的標籤,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油箱蓋小門。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3樓:新聞假大空

不知道,不過你加2.5個壓不高不低,沒問題。

4樓:佳羽

副駕車門邊上的黑框有提示,出廠日期那塊牌!

廣汽豐田逸致軸距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豐田逸致車型的軸距是2780mm,一般來說五人出行這個軸距還是夠用,不過廣汽豐田逸致已經停產了,沒有新車。

廣汽豐田逸致車身自重是多少

6樓:石榴莊被拆遷羊

配置不同略有變化,1.5噸左右

7樓:裕龍豐田龍崗店

您好,是1495kg的。

廣汽本田飛度2019款1,5l舒適天窗版的發動機變速是多少檔

小雨手機使用者 廣汽本田飛度2016款1,5l舒適天窗版的發動機變速是 1.5 馬力 120 變速箱 5mt 新1.5 at豪華版 11.38萬 9.68萬 12.48萬 發動機 l4 排量 1.5 馬力 120 變速箱 5at 新1.5 at炫酷運動版 12.98萬 11.05萬 14.28萬。擴...

2019款豐田霸道2700中東版黎巴嫩版價格多少錢

17款豐田霸道2700中東版黎巴嫩版的 大概在42.5w上下浮動,瞭解詳細配置可以關注進口車市,望採納 建議你官網問一下就知道了。 你是我的雞大腿 中東版2017款 豐田霸道2700 txl 黎巴嫩版 9氣囊 天津軍勝 http dealer.okeycar.com 31714 spec 12334...

廣汽豐田雷凌和東風起亞K4哪款車最好

肯定是雷凌呀,首先雷凌的發動機是進口的,而且省油,再就是外觀,都比k4好。看哪一款比較合適你吧,不存在那個乙個車最好。雷凌和k4不是乙個級別的車,k4屬於中級車,雷凌是緊湊型車韓系的車外觀比較漂亮,豐田可靠性比較高。這個價位的車個人比較推薦雷凌或者卡羅拉。雷凌這款車子發動機技術更先進,而且配置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