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麵館市場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1-08-30 11:12:01

1樓:匿名使用者

麵食從古至今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種食物,無論是南方還是北方,從來都不乏面的追求者,作為不可替代的主食之一,麵食的市場前景一直都很好。

面還有乙個絕對的優勢:既可以當主食也可以做小吃,男女老少全國各地都喜愛。而且相對其他的吃食,面的成本不高,比炒菜之類的消費低,更經濟實惠一些,比麻辣燙之類的口味多,更多人可以接受。

對於大眾消費水平來說,面是最好的選擇,**便宜又能果腹,口味還能多變。

麵館店小而靈活,既能安居在幾十平的大房子裡,也能安于幾平公尺的檔口店,甚至是路邊攤的小推車也游刃有餘。目前街上到處都是麵館,想要開乙個店容易,但是要從眾多麵館中脫穎而出還要一些方法和技巧。

開店的位置至關重要,一定要選有人氣的地方,不然外賣距離遠了一般顧客也會減少的。其次就是口味了,一定要穩定,不能讓顧客這次吃正好,下次鹹了再一次淡了,經歷兩次顧客基本就不會再來了,所以最好能有乙個料方。如果堂食和外賣都做一定要注重衛生,店面的乾淨是顧客的第一感受,印象好了才能有後續。

總之,面的文化源遠流長,深受廣大顧客的追捧,麵館的前景是一直都在的。只要肯動腦,勤奮不懶惰,什麼都能做好的。

2樓:帥山槐

麵館前景如何?

民以食為天,餐飲行業一直以來備受市場喜愛,現在做餐飲起點低,要求不算太高,如果能不斷的把自己的優勢突現出來,一定會得到大家的喜愛。要是開一家麵館的話,前景肯定是有,不過也有一系列問題比如:

1、最關鍵的是位置和型別問題(簡單來說北方麵食,南方公尺事為主,要了解地方口味問題)

2、其次是把自己定格在什麼樣的消費水平上

3、前期投資預算多大,以及如何服務消費者等等問題如果再把這些問題處理的差不多了,一家集口味,服務,環境,位置,以及消費**的實惠等各方面不錯的餐館更是讓消費者青睞。相信你一定會生意紅火,財源廣進的,祝你成功!

現在開寵物店的市場前景怎麼樣,開寵物店的市場前景現在怎麼樣呢?

聖寵寵物店加盟連鎖 現在開寵物店的市場前景怎麼樣?跟著聖寵看一下。人均 gdp增長帶來的精神寄託升級,且行業上游的成熟度也讓寵物陪伴質量快速提升。現在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數量巨大的養寵人急需高質量的寵物店服務。現在開個寵物店是個不錯的選擇,下面看下現在開寵物店的市場前景怎麼樣 養寵物已經成為一種流行...

開炸雞漢堡店市場前景怎麼樣,開炸雞漢堡店前景如何?有幹過的朋友嗎,進來討論下!

愛客仕餐飲培訓 現在開漢堡店也還挺好,現在鄉鎮上都能接受。正在向農村普及,至於賺錢需要看個人,看味道,看經營。你打算做之前需要考慮清楚。開炸雞漢堡店首先要注重選店址,裝修 裝置 原料 人工等,後期多是宣傳。我是在二線城市開的,一年下來總的來說比上班好多了。生意都有風險,總體來說,這個風險一般人都能承...

指紋鎖的市場前景怎麼樣,指紋鎖的市場前景咋樣?

很實用,但需求量不大,適合單身白領人士,做個超市零賣還可以。 長春鴻達高技術集團 www.cchongda.com.cn 浮駒弭寄 指紋鎖已在國內發展了十來年了,如果你早幾年說的話,我不建議你做這種產品,但是現在說的話,我卻十分支援你的想法。最近這幾年來,特別是從去年2008年開始,指紋鎖就開始了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