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培訓機構投資市場前景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8-11 17:25:01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二胎政策的放開,正是做兒童培訓機構的好時機我年前剛看過鬥娃動能的少兒體能館,場地很大,學生很多,融合了十三種運動元素的課程,讓孩子學習更有興趣

合作後,會有一體化的扶持,即使之前沒接觸過少兒體能,也能輕鬆運營起來我覺得趁著兒童體能市場還不飽和,正是運作的好時機,感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2樓:昨天是晴天

中國家長對課外輔導普遍重視,認可度較高,30.7%的家長非常認可課外輔導,56.9%的家長比較認可,而持不認可態度的家長只佔了2.

8%。從支出意願看,有強烈支付意願的家長佔了58.2%,表示只要能夠提高成績,願意支付可支配收入的50%以上用於子女的課外輔導。

國內家長對課外輔導一邊倒式的偏好將持續利好k12教育培訓的發展。

根據前瞻產業研究院資料顯示,72.6%的k12學生正在參加課外培訓機構的輔導學習,6.6%的學生計劃去課外培訓機構學習。

2023年參加課外輔導的中小學生規模超過年參加課外輔導的中小學生規模超過1.37億人,按在校生總數1.66億人計算,我國k12階段課外輔導參培率已達82.5%。

教育行業市場前景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培訓加盟就找聖馬鈦,獲評湖南省“優質教育培訓機構品牌”,好評如潮、榮譽無數!重點是加盟後幫您解決生源問題,讓您無後顧之憂!誠招全國**!

一、品牌介紹

聖馬鈦孩子藝術成長中心隸屬於長沙聖馬鈦文化傳播****,總部立足長沙,寄望於全國,經過六年多的發展,現已管理加盟校區80多所,企業獲得嘉獎和榮譽資質近百項,已成為湖南省乃至全國知名的少兒藝術培訓機構。

二、專案優勢

1、投資分析及選址支援

2、裝修階段支援

3、人事支援

4、免費培訓支援

5、運營支援

6、物料支援

7、招生支援

8、網際網路線上支援

9、其它增值專案支援

10、加盟股東特權支援

聖馬鈦提供加盟一站式服務,熱忱歡迎有志投身少兒藝術教育事業的社會各界共同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看,教育行業是一個永遠不會沒落的行業,同時在人們追求更好學習方式、更深學習層次的需求推動下,教育行業也在不斷迭代。因此對於經營者來說,只有不斷創新,才能持續在市場上擁有競爭力。

據前瞻產業研究院《中國民辦教育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的分析,近年來我國教育行業的市場規模穩步擴大,如今已經超過16000億元。預計到2023年將會達到3萬億元。

教育資訊化、網路化是行業內具有較高確定性的投資方向;而幼教則是一個日漸崛起的細分市場;對於玩家們來說,如果能結合各種新型科學技術,打造出更好的體驗式教育,那麼無疑會受到學生與家長的追捧。

5樓:77377585推廣

前景還是很好的,只要做好推廣,不愁沒有客戶

6樓:匿名使用者

k12、少兒教育這兩個大方向優勢明顯,而且使用者生命週期長,能夠實現持續盈利!目前k12教育市場飽和巨頭和中小型機構魚龍混雜,紅海競爭!少兒教育中少兒英語這一塊准入門檻高,加上目前國內消費設計,留學低齡化,青少兒英語向三四線城市沉澱,還是藍海之勢!

而美國想象力英語,從美國引入人工智慧自適應教育,降低機構對於優質老師的依賴度,通過智慧化的教學體系提升整體教學質量,提升學生學習主動性,降低師資成本!,短短2年多時間 合作校數量達 518家!

教育培訓行業未來前景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教育事業一直迎來都備受國家重視,尤其是改革開放以來,教育事業取得了巨大成功。隨著我國人均經濟水平不斷提升以及人民對教育重視程度的逐漸提高,我國教育培訓行業也迎來一個巔峰時期。

根據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中國教育培訓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顯示,中國教育培訓產業有著巨大的市值空間,總需求達到1.8萬億元,教育培訓被認為是最有價值的投資專案之一。在國家“十三五”規劃的促進下,我國社會經濟發展正在不斷上升當中,更是推動了中國教育培訓行業邁向新的征程,同時也迎來了前所未有的轉型關鍵期。

目前,中國教育培訓行業的這片藍海早已經開啟,現在正是迎來一個全新的**時代,同樣也是一個充滿挑戰的洗牌轉型關鍵期。隨著個性化教育不斷受到廣泛推崇,各種細分教育行業都會迎來一個發展的機遇期,但同時也需要緊跟隨時代腳步,成功蛻變轉型升級,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8樓:天使制兔

生態代表著一個領域的階段現狀、行業格局。身處教培行業,我們應該如何在流變的時代,順應行業生態、把握住機遇的脈搏呢?

騰躍金牌講師高希達發表了他對於民辦教培行業,尤其是k12教培機構未來生態格局的看法。

首先,他認為目前全國民辦教培行業已經呈現巨頭與區域龍頭並存的局面。為什麼會出現這種局面,這與行業的發展週期和企業的生存階段有關,我們可以從兩個方面來看:

1)從行業週期來看,上世紀80年代是中國民辦教育培訓市場的開端,經過30多年的發展,現階段正處在行業的洗牌期,隨著競爭的加劇,中小型教育培訓企業生存空間進一步受到擠壓,一部分龍頭企業通過併購重組等手段迅速佔領市場,市場集中度抬高,例如樸新教育,在3年內收購48家學校,從而快速擴張整合;而以往的巨頭公司則是強者恆強、整合加劇。

2)從企業規模看,課外培訓機構分層明顯,個體規模百萬元以下的機構佔據行業的半壁江山。

根據營收規模和分佈情況,全國k12教育機構具體分為5類:分別是巨無霸、諸侯國、地頭虎、大地主、螞蟻雄兵。

巨無霸指的是年營收5億元以上一線城市龍頭企業,他們佈局全國,引領著中國k12課外輔導領域發展方向,代表機構有新東方、好未來、學大教育、龍文教育等;

諸侯國代表著年營收1-5億元的省會級城市龍頭企業,80%以上業務來自某一線核心城市,比如高思教育、龍門教育、邦德教育等機構;

地頭虎則是年營收億元以下千萬以上的省會級二三線城市,業務以某一區域為主,包括凹凸教育、佳一教育等機構;

大地主比喻年營收千萬以下百萬以上的成長於一二線城市,或者省會以下三四線城市的領頭羊,或者在某一學科、某個地域或某項業務有一定競爭力的機構,比如武大廣博、聞達英語等;

螞蟻雄兵代指年營收百萬元以下,遍佈全國各個階層城市的數量龐大、規模較小的機構,這類機構佔據著教培行業的半壁江山。

除了巨頭與區域龍頭並存的局面外,高希達老師認為未來的生態還會出現降維攻擊,全國k12企業快速滲透進三四線城市。

他認為,教育公司扎堆的北京已經成為紅海,三四線城市學生的培訓需求和可支配收入在逐年增長,全國性k12教育企業開始將地域重心轉移,未來三四

9樓:習慣過了頭

教育培訓行業前景還是比較好的。

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父母在子女身上的教育投入資金比例也越來越多。琴藝培訓、書畫培訓、奧數、英語等等都是比較有市場的培訓類別。

而**教育培訓也越來越受到社會關注。技能培訓、公務員培訓、職稱考試培訓、會計培訓等等近年來也越來越火爆。

總體來看,教育培訓行業前景向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經濟水平的提高,家長對孩子的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未來的教育行業,一定是朝陽產業之一,無論學習什麼課程,能有效的讓孩子進入自主學習的狀態是教育行業需要解決的大問題,眼高度的學習體系有效的讓孩子從被動學習轉為主動自主學習。

少兒美術教育行業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11樓:欣元

三大利好因素促進少兒藝術培訓行業蓬勃發展

近幾年,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少兒藝術培訓行業迎來人口紅利,並且隨著日益消費的提高以及國家教育部門提倡的全面素質教育政策,使少兒藝術培訓行業得到蓬勃發展。

2023年我國少兒藝術培訓市場規模已超500億

據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中國少兒藝術培訓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統計資料顯示,2023年我國少兒藝術培訓市場規模已達200億元,並呈現逐年增長趨勢,2023年我國少兒藝術培訓市場規模接近300億元,到了2023年我國少兒藝術培訓市場規模增長至499億元。截止至2023年底我國少兒藝術培訓市場規模突破500億元,達到了552億元。

2009-2023年我國少兒藝術培訓市場規模統計情況

1、國家政策引領主旋律,藝術教育的重要性逐步抬升

自2023年以來,國家關於進一步推進在校學生藝術素質測評,加強學校美育工作、支援和鼓勵民辦教育等政策相繼出臺。2023年,江蘇、河南率先響應**號召,將**、美術納入中考範圍,明確規定**、美術考試分數將計入中考總分。

2、人口紅利—少兒群體發力,成為消費主力軍

目前我國0-15歲的少兒人數已超過2.4億人,人數基數規模龐大,同時二胎政策的全面放開,使得2023年出生率達到12.43‰,少兒群體逐漸成為教育消費的主力軍。

3、消費升級驅動,刺激藝術培訓需求

我國人均教育娛樂支出保持增長態勢,2023年人均支出為2271元。同時全國城鎮居民用於教育文化的支出增速遠遠大於消費總支出的增長幅度。近些年教育支出保持這10%以上的增速,教育消費已成為家庭消費的重頭。

少兒藝術培訓市場增長潛力巨大

在消費升級驅動下,國內藝術類選秀節目日益增多。目前藝術選秀節目主角多以兒童和年輕人為主角,從另一方面催生了藝術教育的市場。國民接受的藝術表演越來越多,更多受到藝術教育的薰陶,進一步激發了藝術培訓的需求。

總體來說,我國少兒藝術培訓機構數量較多,市場規模不斷擴張,行業增速在10%左右,但目前還沒有出現市場份額較大的龍頭企業,說明行業仍處於成長階段,未進入成熟期,隨著二胎政策的放開,0-15歲兒童數量的不斷增長,少兒藝術培訓市場仍有較大的增長潛力,增長期的少兒藝術培訓行業仍然是企業進入的好時機

今年早教市場的投資前景怎麼樣,早教市場前景如何?

現在投資早教行業怎麼樣?市場前景如何?現在做什麼專案好早教市場發展好,當選擇了門檻較低的早教產品加盟銷售的方式後,那麼投資者可以自己進貨銷售,時間和銷售方式都比較靈活,通過實體店和網路雙渠道進行銷售。接下來投資者要做的很多 一 投資者需要進行更細心的進貨選擇。一般而言知名品牌會比較吃香,但因為做的人...

教育行業的投資前景如何,教育行業市場前景怎麼樣

打下大蝦的大俠 教育行業是個很大的行業,其發展前景毋庸置疑。女人的錢和孩子是使用者最捨得投入的地方,所以前景很好,關鍵看怎麼做。教育培訓行業 教育培訓行業又進一步可細分為兩類,針對中小學生的教學教輔 中高考輔導,奧數,特長班等 以及針對大學生或 的職業技能 計算機,英語 和考試培訓 出國留學,四六級...

動物表演市場前景如何,寵物店的市場前景怎麼樣

前景好,隨抄著經濟水平的發展,養寵人數逐年增加,寵物已經 走入尋常百姓家,人們對寵物的日益喜愛促使寵物數量快速上升,進而促使寵物產業逐漸成長壯大。寵物食品 寵物用品 寵物美容 寵物醫院等新興產業相繼產生 快速發展,並逐步規範化 標準化 國際化,寵物市場日趨完善。參考 寵物用品及服務行業市場調研與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