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雞養殖市場前景怎麼樣,今年肉雞養殖前景如何。

時間 2021-08-30 09:12:50

1樓:匿名使用者

東嘎鎮伊淋肉雞養殖小區,座落在東嘎鎮何家村,遠離居民區2000公尺,系原東嘎鎮磚廠廢棄地,占地面積74.6畝。現已建成標準化養雞舍10棟,每棟建築面積960平方公尺,合計養殖面積9600平方公尺。

每批存欄肉雞9-10萬只,年可出欄50萬只左右,居住和庫房建築面積360平方公尺。小區主體工程總投資290萬元。小區配套設施總投資112萬元。

小區的生產管理、衛生防疫、獸藥使用、檔案管理,都由小區養殖協會會長負責。會長負責和養殖戶簽訂養殖合同,會長投入雛、精料、藥,會員投入粗飼料和人工,風險共擔。做到了統一計畫進雛、統一養殖品種、統一供料、統一免疫、統一技術和指導、統一計畫出欄,效益和風險共擔。

該小區年總產值1050萬元,可獲純利150萬元,同時生產有機肥料60噸,收入6萬元。年可為當地解決剩餘勞動力20人,可轉化玉公尺225萬公斤。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養的啊 最好養點人家沒有的 如烏雞 珍珠雞 山雞 鬥雞 野雞 這樣才能在你的地區占得先機 祝你成功!

今年肉雞養殖前景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不大漲,要不大跌。不過目前雞雛挺貴

當前我國專業戶養肉雞發展前景如何?

黑豬發展前景怎麼樣,黑豬養殖市場前景如何?

黑豬發展前景好,豬肉特別好吃,可以跟一些餐廳合作。 江淮一楠 黑豬養殖一般採取林下散養的方式,因豬種珍貴,故飼料也往往選取優質純糧系列產品,如玉公尺 豆粕 麩皮 稻糠等,絕不新增任何違禁藥物。市場需求大,但養殖成本較高,要注意風險。1 散養運動場面積大,布局分散,人工 交通 運輸 管理等費用高 2 ...

今年早教市場的投資前景怎麼樣,早教市場前景如何?

現在投資早教行業怎麼樣?市場前景如何?現在做什麼專案好早教市場發展好,當選擇了門檻較低的早教產品加盟銷售的方式後,那麼投資者可以自己進貨銷售,時間和銷售方式都比較靈活,通過實體店和網路雙渠道進行銷售。接下來投資者要做的很多 一 投資者需要進行更細心的進貨選擇。一般而言知名品牌會比較吃香,但因為做的人...

指紋鎖的市場前景怎麼樣,指紋鎖的市場前景咋樣?

很實用,但需求量不大,適合單身白領人士,做個超市零賣還可以。 長春鴻達高技術集團 www.cchongda.com.cn 浮駒弭寄 指紋鎖已在國內發展了十來年了,如果你早幾年說的話,我不建議你做這種產品,但是現在說的話,我卻十分支援你的想法。最近這幾年來,特別是從去年2008年開始,指紋鎖就開始了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