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養殖業什麼前景最好,養殖業的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1-07-18 23:42:04

1樓:雙運旺乾風

這些都是說不定的。其實養殖業的風險挺大的。各種畜牧養殖的前景的好壞是根據市場對其的需求,需求大,市場自然就好,反之,不是一個定數。

有可能虧,也有可能保本。其實,養殖業的前景是很茫然的。它的好壞是一個未知數。

養殖業的前景怎麼樣?

2樓:空寄波登霏

農村的產業很多,有主導產業和非主導產業,但是養殖業在農村生產中還是比較多的,在此結合自己的看法和當前的形式,談一談養殖業的前景,也就是養什麼比較賺錢。

現在看,國家的惠農政策比較多,但是隨著生產資料的**升高,農民的收入並沒有完全增加。

首先,談談三個轉變。一是,種植業向養殖業轉變,改變養殖業為家庭副業的現象;種植業的投入收入比為1:1.

2,純收入很少;養殖業來看,純收入多一些。養殖業生產的肉蛋奶是企業與農戶的紐帶。二是,養殖業內部調整,打破傳統的豬、雞的單一養殖,發展草食動物。

隨著土地面積的減少,要發展節糧型的養殖業,而豬、雞都是耗糧型的養殖,糧食的投入與增肉量的比例比較大,而且,遼寧的蛋雞、肉雞的養殖量比較大,因此養雞這個產業的現況不太樂觀。就本人**,豬和雞的**要到8月後才能有所改觀。現在來看,發展前景不錯的專案有:

一、奶牛:現在奶牛的缺口比較大,牛奶需求量逐年增加,現在一頭奶牛從牛奶這個角度每年可賺3000-5000,如果下牛犢,則收入更多一些5000-6000左右。奶牛的行業是個高投入高產出的行業,奶牛每天的投入費用15元每天,現在15000元左右一頭年產6噸奶的奶牛,當前的這個季節是奶牛的旺季。

有些地區現在從外國進口牛奶奶粉,進而還原成奶或酸奶,降低成本。城邊地區的缺口量比較大,所以可以發展一下。

二、肉牛:當前草食性動物前景最好的,安樂氏牛現是品種最好的,肉為上等的牛肉,大理石花紋非常明顯,體形小,飼料消耗小。遼中有5個鄉現在正在搞肉牛的快速育肥加燒酒釀造,有感興趣的可以去參觀一下,每頭牛能淨賺300元錢。

三、羊1、以絨為主。

效益最好。絨山羊在蓋州是育種基地,遼寧的絨山羊世界聞名,特點是體型比較大,出絨率高,抗病性強。每隻絨羊大概180元的效益,但這些錢用於飼養費用,淨賺的是羊羔錢,基本上兩年三胎。

現在來看,5年內,絨羊不會達到飽和狀態,換句話,羊絨不會沒有人要。

原來的放牧型的變為圈舍型養殖,其中也存在著青飼料**問題,可以種些青飼料,如墨西哥玉米,該玉米的特點是,可多茬收割。大概每畝的播種量1斤左右。

2、以毛為主。

原來主要是東北細毛羊,現在基本上被淘汰,現在引進的是超細毛羊,該羊的毛介於羊毛和羊絨之間,前景看好。

3、以肉為主。

原來以夏絡萊為父本,小尾寒羊為母本,後代的特點是:出肉率高,產仔率高。除了肉之外,還可以靠羊羔賺錢。特別是人民飲食的變化,牛羊肉的消費量逐漸會增加。

4、以奶為主。

傳統的為小奶山羊,國外最近引進了一批綿羊類的奶羊,該品種的羊,每天可以擠10斤奶,朝陽種畜場已經引進。

四、肉驢

驢肉的肉質細口感好,現在驢肉的**9元錢,驢的疾病比較少,還可以作為使役用。

五、鵝以蛋為主。如豁鵝。

以肉為主和以絨為主的現在前景比較好。快速育肥70-90天。一般**能達到4元一斤。

此外還有產肝的鵝。

六、鴨一隻鴨年產280-300枚蛋,每年的純利潤是30-50元。種鴨的利潤是60-70元。

七、兔效益最好的是以皮為主的獺兔。主要以草為主,每年5胎,每胎6只。

八、貂、貉子等

稀有動物的養殖貂和貉的**比較好。貂是雜食動物,飼料**比較方便;而貉的疫病比較少一些,此外還有珍珠雞、鴕鳥等也還可以,但是無論養什麼都要跟市場走,不能盲目養殖。

結合當地的情況,種植葡萄的比較多,可以在林下搞一些種植,如中草藥等。中草藥現在**比較好的如五味子,幹品的**能達到40元每斤,三年見果,五年進入盛果期。五味子下還可以種細辛。

但是遼寧沒有中草藥的市場,所以如果想種植這方面的藥材要考察當地的市場後,再做定奪

3樓:鬆柔絢局舒

家裡的水電費,收包裹。有時候不想出門還可以從上面直接聯絡小區周邊的商家送水送餐,一個號碼就可以查詢百科資訊養殖業的發展前景一直還是不錯的。只是風險高,很容易就血本無歸,前兩天我看到一個有特色的新東西。

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就建議不要做這行。給你點創業建議吧。可方便了。

我現在每天在這個服務號上跟興趣相投的小夥伴交流,我媽偶爾也約自己的牌友。叫湖南小區助手,我覺得這個真的方便,肯定要火的!你可以去看看你的城市被簽了沒

4樓:賓令怡譙深

我很看好養殖業,我是農村的,養殖牛,羊,馬,馿,等大型動物還是不錯的,但是要有好的場地和草場。我個人感覺前景很好。我也看好養殖,養殖不是一年就能看見利潤額的,養殖是長久發展的道路

我想在農村搞點養殖業,請問目前養殖什麼前景好一點。

5樓:天蟾如月

搞養殖千萬別衝著“最賺錢”去,市場只會有炒種陷阱等著你而不會是商回機。市場經濟幾十年了,還答會有最賺錢的放那裡沒人去做,就等著你嗎!

創業搞養殖第一桶金必須從你會的養殖技術、有辦法銷售的品種上去賺,除非你在養殖方面有天賦,否則還是老老實實從最基本的做起,這樣賺錢雖然慢,但靠譜。

那麼你會養什麼、你的銷售能力怎麼樣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穩妥的還是養殖肉羊、投資少,利用農作物秸稈就可以養殖,我養羊多年了,我們當地的好多農戶也養羊,效益都很好,你可以考察一下你當地的市場,技術方面的事咱們可以交流。

7樓:匿名使用者

養牛羊還是比較好的,而且前景也不錯。我是養殖多年的養殖戶了,現在羊肉都賣30元差不多了。這個市場還是比較客觀的。有什麼問題咱們可以交流。

8樓:山東農綠源牛羊

養殖業可以選擇養牛或養驢的,前景都是比較好的,養牛和養驢最主要的是驢的品種的挑選的。只有品種挑選好了養殖的利潤才會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您是哪個地區的人?計劃投資多少萬?我個人看好散養雞及肉牛養殖!但首先宣告養殖業是長期投資

10樓:黃鱔泥鰍小龍蝦

打工終究不是長遠的事,厭倦了廠裡上班的生活,一家人一年到頭都不在一起,準備明年回家養龍蝦和泥鰍的,最近一直在看這方面的資料,對這個也比較愛好和熟悉!自己給自己做事來勁些!

現在養殖業什麼前景最好

11樓:湖南增潤農業****

建議養殖一些飼料報償高、大眾化的品種!比如:“牛、羊、兔、鵝。

也可以特種養殖,如:蚯蚓、黃粉蟲

增潤特種養殖:上有養殖技術

12樓:桖飛

如果沒有養殖方面的經驗,不建議從事,我朋友就是這樣虧了很多,他現在做的一個在牆上作畫的,用模具直接繪畫,做的畫很精緻而且也漂亮,好像那個名字叫天一背景,做到家裡很有檔次,倍有面子,應該是裝飾的未來趨勢,要是你那裡還沒有的話,不要錯過了啊

13樓:友禾申曼吟

這些都是說不定的。其實養殖業的風險挺大的。各種畜牧養殖的前景的好壞是根據市場對其的需求,需求大,市場自然就好,反之,不是一個定數。

有可能虧,也有可能保本。其實,養殖業的前景是很茫然的。它的好壞是一個未知數。

農村養殖業什麼前景最好,農村養殖業什麼最賺錢

答 費午 要根據我們邵陽的地方水土,不要盲目引進外地的動物。養土雞,放養形式,這幾年賺大啦。養牛。養羊。這些都很賺錢,由於需求量特別大,穩賺不虧。養鴨也可以,賺錢少一點,但是周期短。養泥鰍,養黃鱔,養粘怪由於技術要求很高,難以賺錢。養魚的利潤不是很高。養蛇當然賺錢。烏龜也行。隨著人們生活條件的提高,...

什麼養殖業最有前景,目前什麼養殖業最有前途

國內南方,北方消費者需求量大的養殖業最有前景。而且天然養殖發展前景很好。 前瞻產業研究院 前瞻網摘要 近年來,國家大力推進生態文明建設,打造迴圈經濟成為了各大產業發展的主要方向。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 中國畜禽養殖業發展與商業模式分析報告 綜合分析了畜禽養殖業中的生態養殖模式,我們認為畜禽養殖業中的生...

農村養殖業發展適合農村的養殖業在農村養殖什么肉牛品種

農村養殖業發展 適合農村的養殖業 在農村養殖什麼肉牛品種常年 各種牛羊肉牛肉羊奶牛改良肉牛種牛利木贊牛夏洛萊牛魯西黃牛西門塔爾牛 波爾山羊小尾寒羊奶山羊。魯盛牧業是集養殖 繁育 改良 科研 外調於一體的大型牧業公司。經十幾年的努力拼搏,已發展成魯西南較大的養殖調撥中心公司下設6個分場。公司採取分散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