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殖100頭土黑豬需要多少成本,農村養殖業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時間 2021-05-05 06:17:33

1樓:野豬老大哥

在土豬土養的方式下,不計算固定資產投資僅計算飼養成本約需要15萬左右,加上購買小豬的成本和其他費用約10萬左右,一共需要25萬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100頭小黑豬成本在700*100=70000,養殖10個月,每頭吃900,90000,人工每頭100,10000,其它場地50000,加起來23萬左右。賣得100*250*20=50萬,純利20萬左右。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彼岸花開開彼岸,

花開葉落永不見。

因果注定一生死,

三生石上前生緣。

花葉生生兩相錯,

奈何橋上等千年。

孟婆一碗湯入腹,

三途河畔忘情難。

--- 盜玉 彼岸有花現彼岸,

花與葉間了無緣。

忘川一河波幽淡,

彼與岸間即天塹。

火照之路人漫漫,

前生今世因果散。

願殤心殤情亦殤。

花葉飄零不再見。

---- 桭譴 珏影

彼岸花,

忘情之花。

花落忘川情彼岸。

彼岸花,

惡魔之花。

情早已殤不願唸。

彼岸花,

水月鏡花。

鏡中之花影漫漫。

彼岸花,

紫陌之花。

滾滾紅塵點不沾。

彼岸花,

黃泉之花。

碧落虛無葉纖纖。

彼岸花,

漠塵之花。

心與願違夢之殘。

彼岸花,

輪迴之花。

生生不息花芊瀾。

彼岸花,

夢殤之花。

天心無限花笑顏。

彼岸花前世的悲哀;

奈何橋,

今生的紐帶。

如血,似火,在悲哀中起舞;

遺落,淡忘,在絕望中重生。

迷茫,看見了前方的火紅一片,

遺失,瞥見了身邊的奈何橋。

迷茫,絕望,遺落,重生,

我們就這樣走著,

有生命的流失,

有時間的消逝,走著走著,

才發覺已到盡頭,

或靈魂化作那火紅中的一片,

或遺失了今生的一切,重生。

摘下一朵彼岸花,

喝下一碗孟婆茶。

黑暗的人間,

或遠離,或重返。

彼岸花,彼岸啊,

可望而不可及,

是多麼悲哀;

奈何橋,奈何麼,

再不捨也得遺落,

是多麼無奈。

蹲下身,撫摸那彼岸花;

側過頭,觀察那奈何橋。

前世,今生,

悲哀而絕望的世界,

是留戀?是丟棄?

凝望這世間的黑暗,

留下一滴冰冷的淚,

或牽著一絲不捨的情。

這一切,只能由我們自己選擇,

或者,不能由自己去選擇......

螃蟹怎麼養殖

4樓:說了你會懂麼

1、池塘準備

養殖池塘要選擇在有著豐富的水草,水質乾淨清澈,陽光充足的地方,池塘的面積要根據自己的養殖數量決定。一般是在3-8畝左右,水不宜過深,大概在1.2m左右,有良好的排灌系統,池塘最好是硬質的黏土,要將池底過厚的淤泥清除乾淨。

在池塘的四周設定好防逃裝置,並且為了減少在養殖過程中疾病的發生率,在放養蟹苗的時候要將池塘做好清塘消毒的工作。放養前15天的時候使用生石灰進行全池的潑灑消毒,每畝用量大概在75千克左右。生石灰不僅可以殺滅池塘中的病菌,還能有效的增加水體中的鈣離子,改良池底。

2、選種放苗

選擇蟹種的時候要選擇優良純正的品種,不能選擇雜蟹,有傷,帶病的蟹,或者是肢體殘缺的。蟹種應該長勢良好,發育健壯,附肢齊全,沒有傷病並且規格大小相差不大的。目的是為了保證河蟹的質量與後期的成活率。

在放養蟹種的時候要讓蟹苗先暫養一段時間,為了讓蟹苗有乙個過度的適應期,在池塘中設定乙個暫養區,大概佔整個池塘的1/5。注意放養密度,密度要適中,保證河蟹的正常生長發育,將密度控制在一畝2000只左右。放養時間一般在立春前後。

3、飼料投喂

養殖河蟹時要適當的投喂一些飼料,因為僅靠河蟹自己採食天然的餌料是不能滿足河蟹的生長發育和達到高產的目的的。放養蟹種之後,當池塘中的水溫達到了11度及上後就需要人工進行投喂了。投放時要以前期精料、中期粗料、後期葷料為主,在春季時要投喂少量的糊狀餌料,夏季就需要投喂植物型的飼料。

過了八月就需要開始增加動物性肉料的投喂量了,主要目的是為了促進河蟹的性腺發育,增加河蟹的體重,使其肉質更加鮮美。

4、水質管理

水質對河蟹的生長發育和成活率有著很重要的影響,所以一定要做好水質的管理工作。在放養蟹種的時候要保證水中有一定的肥力,並且肥力不能減少,所以養殖中每週至少要加一次水。

而且還要隨著溫度的公升高而加深水位,七月的水位至少要在1.5m,氣溫公升高時要增減換水的頻率。夏季5-6月時至少半個月換一次水,7-8月時至少每週換一次水,氣溫降低後便可逐漸減少換水頻率。

每次換水不需要全池水換掉,換30%左右就可以了,還需要定期的潑灑生石灰。大概是15天一次。

一萬元在農村能養殖啥

5樓:匿名使用者

1、土雞養殖

可以購買500隻雞苗,採用完全散養的模式進行養殖,在養殖過程版

中只適當的補喂一權些精飼料即可。雞圈自己搭建,雞苗3元乙隻,飼餵費用17元乙隻。飼餵8~10個即可出欄,出欄**在50~60元乙隻。

在養好的情況下純利潤可以達到一萬多元錢,離年賺十萬的目標還是很大的。

2、肉兔養殖

可以購買10隻肉兔(9公1母),進行籠養。只餵草,少量餵料。兔子的繁殖率還是非常高的,如果你在養殖過程中能保證兔子的成活率在90%以上,那麼一年後你將會擁有幾百隻兔子。

3、肉羊養殖

現在羊價是比較低的,你可以利用一萬塊錢,購買20只種羊。每天放羊,盡量不喂精料。如果借來下羊價大漲,你的羊再養的不錯,可以賺到幾萬元。不過離你的10萬元,還是差很遠。

養殖,培育和繁殖(水產動植物)。 養殖包括家畜養殖,家禽養殖,水產養殖,特種養殖幾大類。

農村養殖業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6樓:路戍人

(一)申請人需提交的材料

1、申請人的書面申請報告;

2、身份證明材料;

3、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證明材料;

4、經營場所使用證明及必需的設施條件材料;

5、資金信用證明;

6、管理和安全保障的證明檔案或材料;

7、證明陸生野生動物合法**的有效檔案和材料;

8、申請表(申請經營數量、種類等);

9、法人代表**1寸2張,2寸1張;

10、縣級林業局的現場查驗報告;

11、縣級林業局的正式上報檔案。

以上材料一式四份。

(二)申辦程式

1、申辦單位或個人須向所在地縣級林業局提出書面申請,並提供需要經營利用的陸生野生動物種類、數量、動物**、場地、設施及有關技術、資金等書面情況。

2、經當地縣級林業局派員對經營場所和設施等進行實地調查核實,並對調查核實情況寫成書面調查報告;

3、由申辦單位或個人填寫《經營利用許可證申請表》,並經當地縣級林業局審核簽署擬辦意見和蓋章,對符合條件的以正式檔案上報我局,經審查合格的,報自治區林業局批准,向申請人作出准予行政許可的決定;審查不合格的,由市林業局書面通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告知復議或者訴訟權利。

(三)完成時限

20日內(不含上報自治區林業局審批時限)。經批准可延長10日。

7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養殖需要辦。衛生防疫和動物檢疫合格證。

8樓:牝馬履冰

建議:辦理個體戶營業

執照。辦個體戶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是: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店鋪的房產證明檔案(房產證影印件或者土地證影印件等東西),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證件相片一張。

如果不知道去哪兒的工商局或者工商所辦營業執照,你可以問一下旁邊的店鋪的老闆就行。

只要資料齊全而且符合當地工商部門的要求,一般情況下,大概十天時間就能拿到營業執照。 拿到營業執照30天內去地稅、國稅部門申請《稅務登記證》,15塊/證。

需要的材料是: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等材料。

(一)執法內容及期限

依照《城鄉個體工商戶登記管理暫行條例》等法律、法規和規章的規定,辦理各類個體工商戶登記註冊,凡手續完備、證件齊全、符合法定條件的,自受理之日起在以下期限內辦理完畢:

1、名稱預先登記,3個工作日;

2、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15個工作日。

(二)登記需要提交的檔案

1、申請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1)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或由申請人委託的有關證明;

(2)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3)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其他檔案、證明。

2、申請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1)申請人簽署的個體開業登記申請書(填寫個體工商戶申請開業登記表);

(2)從業人員證明(本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戶籍證明,含戶口簿和身份證,以及離退休等各類無業人員的有關證

明;外省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本人身份證、暫住證、勞動用工證、經商證明及初中以上學歷證明;

育齡婦女還須提交計畫生育證明; (3)經營場地證明;

(4)個人合夥經營的合夥協議書;(5)家庭經營的家庭人員的關係證明;

(6)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7)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有關專項證明。

費用具體你可以去你地的工商局諮詢一下,每個地方有的是不一樣的。

根據資金的多少,手續費最多不會超過350元。

涉及特種養殖業,你最好向所在地的畜牧業管理局部門諮詢。

養殖規模多大為規模養殖場

9樓:匿名使用者

養殖規模,嗯啊,比如說他要羊嗯五六千只或者1萬只的話,那麼就算是養殖場了。

10樓:冷雨冷宵雲

只要是養殖就算是養殖戶,規模養殖戶當地畜牧獸醫主管部門有明確規定的數量。

養殖需要哪些證件

11樓:假面

一養殖申請copy表;

二申請人的bai身份證明

du或單位證明。

單位還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zhi1、與養殖規模相適應的資金來dao源證明材料;

2、養殖技術條件說明;

3、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證明材料。

申請使用集體所有的海域和內陸水域從事養殖生產時,除提供上述材料外,還應提供有效的海域和內陸水域承包經營合同。

12樓:小月螺螺

先辦理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後實施下面幾項

一、選址要符合當地版

畜牧業發展規劃,因此您建權場位址確定後,需向當地畜牧、國土管理部門報告,經同意後,即可建設。

二、如果養殖場規模比較大,則按照規定需要到當地環保部門辦理相應的環評意見,規模較小的,就不需要環評審核。

三、興辦動物飼養場還應符合國家獸醫主管部門規定的動物防疫條件,要向縣級畜牧食品局申辦動物防疫條件合格證。  這位老師的舉動讓我永生難忘!

-------------------------------如有疑問,可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13樓:融瓔續順

小規模的話你只要有養殖技術就行了,大規模的話你可以辦理養殖經營證和衛生安全方面的證件就行了。

養200頭豬要建多大的化糞池,養殖100頭生豬需要多大的蓄糞池

熱情的上官佳燕 育肥豬吃料和增重是成正比的,正常情況下豬每日都在增重。100斤的豬每日增重1.5斤 1.8 頭左右,如每欄10頭計即正常增重15斤 18 日,即應在原基礎上加料0.45斤 欄,每日按增重遞增。我的做法是70手以下按小豬計3.5 70 150按中豬計3 150以上按大豬2 記住了,按增...

養殖100頭豬需要多少人管理,一百頭豬 的養殖場地需要多大,

肉豬還是母豬!肉豬一個人就夠了吧。母豬也只要一個人!當然不包括後面的打掃衛生之類的! 這個問題很不具體 1 你有沒有建豬舍?2 你的豬舍是發酵床養殖,還是傳統式柵欄養殖?3 你是買飼料餵養,還是自己配飼料?4 你要養肉豬,還是培育種豬?下面是回答你的問題 1 傳統式柵欄養殖,自己配置飼料大致需要8 ...

土鱉蟲養殖培養土如何製作

養殖土元的經濟效益被廣大養殖戶認可,養殖規模不斷增加。但是,目前大多數養殖戶採用近乎天然的養殖方法,這種養殖效率比較差,雖然土元的品質得到保證了,但是養殖效率卻大打折扣。科學化的土元養殖方法必須替代傳統的養殖方法,其中養殖土元的培養土是其中的關鍵。如何通過科學的方法配置培養土提高土元的養殖效率?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