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嬌嬌tfboys經紀人在機場冷落易烊千璽,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5-05 06:17:33

1樓:琴姐侃情感

真假就不知道了,但是從種種跡象來看,確實易烊千璽在他們團隊他最不受待見。講真的,我一直覺得千璽無論是在團隊,還是公司,存在感都很低,也不知道是他自己內向還是他不喜歡和人打交道。

經紀人的蔑視,就是任嬌嬌,曾經在易烊千璽拿著話筒發言時搶話筒,南韓機場,易烊千璽走在中間,原本易烊千璽笑得很好看,開開心心的,可是她走過去之後告訴易烊千璽,他不是隊長,沒有資格站中間,當時易烊千璽的臉色就不好了。

易烊千璽,作為人氣超火的tfbosys中的一員,一直以也是備受關注。熟悉tf三小只的粉絲們都知道,組合的其它兩位成員,是有著血緣關係的兄弟,而易烊千璽是後來才加入的,那些網傳的易烊千璽受排擠,是不是真的呢。

tfboys的易烊千璽為什麼不被那麼重視?承認落後是分析的前提。別人說過的入團晚,不是親兒子,公司有明顯的區別對待,這都是客觀原因之一,千璽不愛笑沒關係,但是大多數時候在綜藝節目中可以形容為「板著臉」。

雖然千璽確實在以前被邊緣化,但是現在好多的**都是因為以前的事挑起來的,所以信一半就好了,有時候眼睛看到的也不一定全是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經紀人任嬌嬌冷落易烊千璽是真的,在早期剛出道的tfboys中就能看出來,以前任嬌嬌經常搶奪易烊千璽的採訪話筒,這分明就是冷落,甚至就是偏袒。明眼人都能看得出來的偏袒,這非常的明顯,但是那個時候的易烊千璽非常的穩重,並沒有說什麼,就順其自然的接受自己所接收的所有訊號。

在機場裡面,易烊千璽走在中間,經紀人任嬌嬌還直接告訴易烊千璽說你不是tfboys的隊長,所以你不能走在中間,這同樣也是一種冷落;隨時看以前的採訪都能看到易烊千璽總是站在小角落裡面。被採訪的物件往往都是另外兩個成員,看著千璽完全沒有什麼參與感,雖然人在隊員裡面,但是完全沒有任何參與感。

千璽最近幾年也是飛速的發展自己,不管是在舞蹈上面,每一次的演唱會上,千璽的舞蹈都能讓人眼前一亮;甚至是參加的這就是街舞的綜藝節目裡面比很對比千璽有資歷的舞者都跳的更好,這就是努力的結果,慢慢的千璽在舞台上發光發亮,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相比也是讓剛開始看不起她的人都非常的打臉。

最近千璽在影視上面發展的也是非常的好,出演的電影票房突飛猛進,剛上映前幾天就有13億票房的好成績,這也讓千璽在演技上面得到了絕大多數**者的一致認同,在演技上面的成績也是無可厚非的;慢慢的成長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越努力越幸運,以上觀點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3樓:茹菓

是不是真的不知道,但是無風不起浪,現在有很多人都說任嬌嬌不喜歡易烊千璽,不只是機場上這一次,實際還有很多細節都暴露了任嬌嬌的想法。

4樓:lllljy金魚

真的,假的,我們不是當事人我們不知道,但是易烊千璽本人都沒有說什麼,我們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5樓:老陳聊文化

這種事的真假很難確定,因為只有當事人才真正清楚是怎麼回事,旁人不好亂說。

6樓:

這個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網上有很多人在討論這個事情,我相信就算這個事情是假的,也不可能有那麼多人討論。

7樓:

這種事真假很難說得清楚,一般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別人怎麼說都只是傳言。

8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真假我也不知道,只能說無風不起浪,現在有人都說,任嬌嬌不大喜歡易烊千璽。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說任嬌嬌不喜歡易烊千璽,不只是機場上這一次,實際還有很多細節都暴露了任嬌嬌的想法。

任嬌嬌為什麼討厭易烊千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被唯飯**了吧?唯飯為了虐粉,編料顛倒黑白無所不用其極

11樓:閻蝶松釵

其實也有不排斥易烊千璽的

凱源飯,當然很多凱源飯會無視、排斥、討厭易烊千璽因為他們是cp飯,三隻關係這麼好,千璽會威脅到他們飯的cp,可能會讓他們的cp拆掉的人她們當然要防著啦。其中的極端飯就做出了一些十分low的事情,這和這些人本人的人品有關,而不代表所有凱源飯。

同樣,千璽也有cp飯,千凱千cp飯,千源cp飯都有。其中千凱千就是飯千璽和王俊凱cp的飯。其中也有極端的飯,詛咒辱罵王源,p王源的各種惡毒的圖。

你問千凱千飯又為什麼這樣不僅排斥王源還如此惡毒地對待他呢?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cp飯無錯,錯在這種本身就是low的人,不管是什麼飯都是那種飯的敗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