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殖前景好的專案有哪些,養殖專案前景最好的有哪些

時間 2021-07-18 23:42:04

1樓:龍頭大哥

只要技術控制得好,養殖什麼都不會有很大的利潤,哈哈,畢竟養殖是長週期的行業,

批量化要大,

週期長,週轉率慢

望採納點贊。

2樓:張恩師

養殖前景好的專案當然是牛和羊,無論在什麼季節,這些你肉類都是很貴的

養殖專案前景最好的有哪些

3樓:前瞻產業研究院

近年來,國家大力推進生態文明建設,打造迴圈經濟成為了各大產業發展的主要方向。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中國畜禽養殖業發展與商業模式分析報告》綜合分析了畜禽養殖業中的生態養殖模式,我們認為畜禽養殖業中的生態養殖能夠較好的實現資源的迴圈利用,且經濟效益相對較高,因此具有較好的市場前景。

生態養殖是指根據不同養殖生物間的共生互補原理,利用自然界的物質迴圈系統,在一定的養殖空間和區域內通過相應的技術和管理措施使不同生物在同一環境中共同生長,實現保持生態平衡、提高養殖效益的一種養殖方式。

生態養殖以一種或少數的幾種畜禽養殖為中心,同時配置其他相關產業,如種植業、園藝花卉、肥料業或其他養殖業來實現無汙染排放,把資源的循化利用與環境保護有機地結合了起來。

生態迴圈養殖系統內部以“食物鏈”的形式不斷地進行著物質迴圈與能量的流動和轉化,以保證系統內各個環節上生物群同化作用和異化作用的正常進行。系統內的各個環節緊密聯絡,上游環節出現波動將會導致下游環節的難以控制,甚至是失去原來的平衡。

現在有什麼好的養殖專案養殖專案前景最好的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生意,去看看市場上面現在缺什麼產品,缺什麼產品,就去做什麼產品,不過也要看一下產品本身是不是有市場需求才行,建議去找那種投入小,市場接受度又比較高的來做,因為那種往往是比較容易賺到錢一些的。

現在搞養殖 、種植怎麼樣?有哪些專案比較有前景?

5樓:青山白嫋

要看你這地區興什麼了

做養殖行業,養什麼比較好?什麼比較有前景呢?

6樓:車大炮吶

養殖水蛭是目前較有前景的專案,有兩種養殖模式1池塘粗放型:一般畝產200到300公斤左右..優點是前期投資小..

易管理..2水泥池高密度養殖.一般600多平方產量達500多公斤..

當然這一切都是在深度掌握一定技術的前提下..沒有經驗的話.切勿盲目投資..

我也是在蛭富源的培訓摸索後才有的這個產量..利潤還不錯吧..據說有些上規模的成功養殖戶畝產量高達700多公斤!

7樓:打死也不改名兒

有地想搞養殖不要麻木投資,幾畝地形成不了規模,所以不考慮規模效益,要不然就是精品養殖,要不然就是就到消化的小養殖戶,比較養殖的產品要有銷售渠道,其次是一定要有養殖經驗和技術,可以先去別的養殖場打工學習,小規模請技術人員不現實。我個人的建議是小規模,小投入先養起來,通過電商運營走小精品提前預售的營銷路子。養黑豬、種冬桃、特種水果、地方小菜種等。

8樓:王韓之戀

說句俗話:“家有萬貫,帶毛不算”,意思就是養殖是活口,風險大。不知道你講的幾畝地是什麼地?

基本農田是不給搞養殖的。特種經濟動物養殖還是儘量不要碰,風險更大,一般的家畜家禽中,牛的成本太大,見效慢;羊的**近一年來才好轉,而且是經歷了前幾年的低迷後;豬的**受非洲豬瘟影響,下半年估計會高漲不少,但是疫病防控要做好,不然一旦染上非洲豬瘟,幾乎是血本無歸。

9樓:最愛

這個首先要看你的地域,當地的氣候和地理環境等綜合考慮。本人感覺現在養殖蛇也是一個不錯的養殖專案,投資不是很大,而且前景相當不錯。網頁連結

10樓:清風石仔

什麼養殖業都不好,如果沒有插手養殖業千萬別插手。中國是農業大國,搞養殖的人太多了,如果看到哪一個養殖業比較好,隨後就一擁而上,結果變成了不好,拿養肉雞來說,最先的老養雞戶已停止,緊接著又上了一大批新養雞戶,而且規模相當大,造成了供大於求,誰也不能天天吃雞肉呀,所以**非常低,按現在來說三元多錢一斤,連飼料錢都不夠,投重金,結果很難掙到錢,蛋雞也是由此,也許其它經濟型養殖可以,但也不保險。

11樓:龍王石蛙

如果你們那裡水源比較好,建議你們養殖石蛙

12樓:中國第一名文官

在農村搞養殖確實是可以的,特色的養殖比如:兔子,鴿子,土雞等都是可以的,現在農村也有錢了,懂得好東西的,也捨得花錢的,只要東西好。

13樓:畜牧堂

可以考慮養羊、養豬、養雞鴨鵝等

14樓:寶石鱸

小龍蝦池塘養殖模式

該模式是充分利用各地豐富的池塘條件,採用投餌養殖技術,單產較高,根據苗種投放情況,又可分為以下2種方式:

直接購入苗種進行養殖:春季從龍蝦苗種市場購進規格在每公斤200只左右的蝦種,直接放入池塘中進行商品蝦養殖,每畝放養50公斤,經過2-3個月的養殖就可捕撈上市,通常畝產可達250公斤左右,效益十分明顯。

購入半成品蝦進行養殖:春季購入野生龍蝦半成品,規格在每公斤80只左右,畝放養8000只,通過加強飼養管理,在短時間內使其達到上市規格,逐步捕撈上市,在後期留取部分成品不捕撈,作為親蝦用於繁殖,為來年提供苗種。通常畝產可達200公斤左右。

15樓:5級之談

吉林永發蟾蜍養殖行業的市場前景是非常好的,在國內有數百家藥企需要蟾酥或蟾衣為原材料生產成品藥,每個藥企年需求量約500公斤,保守計算中國製藥企業年需求量達50噸,國外藥企需求量約10噸,蟾衣蟾酥****每年都有不同程度的**

16樓:可愛的小果

蟹類國內的大閘蟹市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國慶前後螃蟹可謂供不應

求。養殖螃蟹風險低,回本快,市場需求大。

現在比較流行的是稻田養螃蟹,稻田可以少施肥。

藏獒藏獒如果培育的好,一般可以賣到十幾萬元到幾十萬元,甚至上百萬,利潤是相當客觀的,相應地,成本也非常高,需要大投資。現在國內養殖藏獒的人還是不少的,養藏獒要注意方法。

野豬/野雞

在中國貧富差距還是有的,對於比較富裕的人來說,山豬肉野雞肉的需求很大,這種肉雖然貴,但是好吃,健康,有檔次,這就是為什麼農家樂,生態園那麼火爆的原因。

兔子兔子的繁殖速度很快,養的好基本上月月都有小兔子,肯定是賺很多。養殖兔子要注意不能讓兔子腹瀉。

養殖什麼動物前景最好?目前市場上有肉兔和獺兔兩種,如果兔肉在當地不是很盛行,可以考慮養獺兔,靠皮毛掙錢。

沙蠶中國內對於蠶的養殖頗有心得,近年來蠶的需求很大,1用來釣魚蝦,2用來吐絲,3用來做料理,4用來製藥,目前相當部分的蠶都是進口島國的,**非常高。很多人都很看好養蠶這個行業。

孔雀現在市場上的孔雀養殖,大部分是為了吃肉用,藍孔雀的**早就停在很便宜的年代了,普通人也買得起。養殖藍孔雀利潤很高。除了肉用也有人用來當寵物的,一般都是成對購買。

豬牛羊什麼好養又賺錢?如果要說最好養,莫過於豬牛羊,但是利潤肯定要比養蜈蚣,毒蛇,河豚,蠍子的要低,養豬隻要把食物倒在槽裡就行,另外只要花時間打掃,養殖業就是這麼回事,想要賺錢,要麼養風險大的,要麼成本高,一勞永逸是不可能的。

農村搞什麼養殖好?這4種畜禽養殖最賺錢!

17樓:尚純蒿小

其實關鍵是市場,你所養的東

西養成是否能賣掉

你看網上到處是蜈蚣蠍子蚯蚓黃粉蟲等

特種養殖,但仔細看都是賣種苗的,誰用啊

豬牛羊雞鴨常規都在歷史**週期,原有養殖戶都在加量,現在進入風險極大如果沒有銷路,建議做種植,因為種植的銷路是長期行為,今年賣不了明年更值錢,風險小,

而養殖如果一旦賣不了或者晚賣幾天都是大問題,直接就成了天天吃錢的東西,養殖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各種病太多,遇上一次疫情就全軍覆沒,疫情剛開始你沒有經驗是根本看不出的,發現幾乎就晚了

尤其剛進入種養植行業,種植更適合,投資也少,技術也少,收入不少在一個就是種植不會像養殖那樣需要無論大年初一還是八月十五,你天天陪著它們,時間很輕鬆

根據自己所在省份選擇合適的苗木去種植,高階景觀苗木收益很好。

18樓:劉武陵

根據當地實際條件,市場需求,自己經歷 適實 選擇。別人 成功了,你只能 參考 。照葫蘆畫瓢,敝多利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幫農村在搞什麼養殖,基本上也就是養豬養雞養鴨,或者養一下魚之類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永發蟾蜍養殖行業的市場前景是非常好的,蟾蜍養殖技術簡單,蟾蜍食性、習性跟養青蛙、養魚的道理一樣!技術入手簡單。可水田養殖、可網箱養殖、可林下養殖,不需要專人8小時看管,業餘時間打理即可

21樓:鄄城臺鄉村

2023年農村適合養殖什麼?專家**:這4種養殖專案有前景

農村創業有哪些養殖專案,在農村創業的好專案 在家創業養殖好專案有哪些

肉羊養殖。羊肉 始終處於攀公升的態勢,羊絨 羊毛也有穩定的市場需求,羊的養殖未來發展空間廣闊。蜜蜂養殖。養蜂是一項投資少,見效快的養殖業,養蜂業不爭田 不占地 見效快,不失為富餘勞動力致富的有力措施。被稱為 速效農業 養蜂業在蜜源植被豐富的地區可以大力發展,養蜂的潛力很大。在農村創業的好專案 在家創...

年輕人創業養殖專案,年輕人創業養殖什麼專案好啊

吉林永發蟾蜍養殖行業的市場前景是非常好的,在國內有數百家藥企需要蟾酥或蟾衣為原材料生產成品藥,每個藥企年需求量約500公斤,保守計算中國製藥企業年需求量達50噸,國外藥企需求量約10噸,蟾衣蟾酥 每年都有不同程度的 平均一畝地可以養殖3000只蟾蜍,一次性投資需1萬多元,每年生產6 8個月。保守估計...

我想家庭養殖找一點專案,請問,養殖什麼好

現在只有珍貴資源類的養殖能保證銷路,在城市房子裡,既要無聲少味道象有是珍貴魚類,如金龍魚 但銷路不怎麼樣,除非很便宜 另外是川字龜,這東西在香港有多少要多少,而且準掙錢,就看你怎麼找好種源和較簡單的養殖技術。其它的怕是不哪麼容易,你想些少人養殖的專案吧,其它常見的怕都不好弄。 飼養寵物貓不錯,又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