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十萬在農村搞養殖,養殖什麼前景好,能賺錢

時間 2021-10-14 20:28:36

1樓:的

先來看用10萬元養豬的結果

養牛我懂得比較多,因為我家養過好多年的土種黃牛和奶牛,我鄰居家現在也養殖西門塔爾肉牛,對**比較了解。現在的牛價之高可不是我們普通人想養就能養的,鄰居家的西門塔爾肉牛,斷奶牛犢就能賣8千~1萬元,繁殖母牛的**更是達到了2萬元左右,如此高的牛價,你手裡的10萬塊錢就相當於「大海中的一滴水」,根本解決不了實際問題。再者養牛的回本週期漫長,能不能堅持下去也是個未知數,就算育肥肉牛的週期稍微短一點,但需要的育肥技術要求很高,如果育肥技術不過關,基本掙不到錢。

我個人給出你的建議是養羊

這裡我為你推薦養羊。我自己現在就養羊,對養羊這個行業非常熟悉,我可以這樣對你說,10萬塊錢投入到養羊行業,只要你用心經營,賺錢還是相對比較容易的。自家養的多胎綿羊品種小尾寒羊,採用半圈養半放養模式,現在繁殖母羊的引種**在1600~2000元之間,10萬元可以經營35只繁殖母羊,外加2只種公羊。

如果按照我的這種半圈養半放養模式養殖,在不出現大的意外的情況下,2年之內妥妥回本。回本之後35只小尾寒羊繁殖母羊加2只種公羊一年也能有4.5~5萬元的純收入。

最後總結

養豬風險高,養牛投資大,因此我還是建議你養羊。養羊這個行業,我們家已經做了有30多年,雖然沒有發財(主要原因是養殖規模小),但是的確帶來了一定的收入。按照你現在的實際情況,我覺得養羊最合適。

2樓:小百里

投資10萬在農村搞養殖,養殖,水產動物會比較前景好,能賺錢。因為水廠動物其實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的,然後也是餐桌上必不可少的美食。

3樓:惠華小知識

我認為養豬比較好,而且能掙錢。因為現在的豬肉**在不斷上公升,對豬肉的需求量又在提高。所以我認為養豬比較好。

4樓:風逸安

養點小龍蝦比較好,等到夏季去賣,**很高。

在農村搞養殖業前景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

,養殖業很多,養豬、養du雞等等,你想入

zhi哪行要dao

把發展看好了,根回據當地環境來選擇,答咋農村搞養殖前景是可以的,投資比在城市少,勞動力便宜。其次,要看好**,什麼東西都有他的高峰期跟低迷期,抓住機會,大膽投資,相信你回成功,希望你能採納,又什麼不懂可以繼續問

6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很bai好。農村搞養殖,要根據您

du所在地zhi的環境特點和市場特點來。dao農村擁有專的優勢:1、寬鬆易得的土屬地,找養殖場地容易;2、優質廉價的農副產品,油料副產品(花生餅、菜餅、豆粕),公尺糠等豐富;3、沒有汙染的環境和水資源。

現在大家生活水平高了,對食品的品質要求也更高了,建議您可以走高階路線,養殖一些高附加值的產品,比如:土雞、土鴨、土雞蛋鴨蛋、散養豬等等,盡量避開專業化程度高、資金密集型的養殖品種,比如:肉豬場、肉雞場、肉鴨場等,這類產品都是靠規模化才能帶來效益。

農村搞什麼養殖好?這4種畜禽養殖最賺錢!

7樓:尚純蒿小

其實關鍵是市場,你所養的東

西養成是否能賣掉

你看網上到處是蜈蚣蠍子蚯蚓黃粉蟲等

特種養殖,但仔細看都是賣種苗的,誰用啊

豬牛羊雞鴨常規都在歷史**週期,原有養殖戶都在加量,現在進入風險極大如果沒有銷路,建議做種植,因為種植的銷路是長期行為,今年賣不了明年更值錢,風險小,

而養殖如果一旦賣不了或者晚賣幾天都是大問題,直接就成了天天吃錢的東西,養殖還有乙個問題就是各種病太多,遇上一次疫情就全軍覆沒,疫情剛開始你沒有經驗是根本看不出的,發現幾乎就晚了

尤其剛進入種養植行業,種植更適合,投資也少,技術也少,收入不少在乙個就是種植不會像養殖那樣需要無論大年初一還是八月十五,你天天陪著它們,時間很輕鬆

根據自己所在省份選擇合適的苗木去種植,高階景觀苗木收益很好。

8樓:劉武陵

根據當地實際條件,市場需求,自己經歷 適實 選擇。別人 成功了,你只能 參考 。照葫蘆畫瓢,敝多利少。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幫農村在搞什麼養殖,基本上也就是養豬養雞養鴨,或者養一下魚之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永發蟾蜍養殖行業的市場前景是非常好的,蟾蜍養殖技術簡單,蟾蜍食性、習性跟養青蛙、養魚的道理一樣!技術入手簡單。可水田養殖、可網箱養殖、可林下養殖,不需要專人8小時看管,業餘時間打理即可

11樓:鄄城臺鄉村

2023年農村適合養殖什麼?專家**:這4種養殖專案有前景

我想在農村搞點養殖業,請問目前養殖什麼前景好一點。

12樓:天蟾如月

搞養殖千萬別衝著「最賺錢」去,市場只會有炒種陷阱等著你而不會是商回機。市場經濟幾十年了,還答會有最賺錢的放那裡沒人去做,就等著你嗎!

創業搞養殖第一桶金必須從你會的養殖技術、有辦法銷售的品種上去賺,除非你在養殖方面有天賦,否則還是老老實實從最基本的做起,這樣賺錢雖然慢,但靠譜。

那麼你會養什麼、你的銷售能力怎麼樣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穩妥的還是養殖肉羊、投資少,利用農作物秸稈就可以養殖,我養羊多年了,我們當地的好多農戶也養羊,效益都很好,你可以考察一下你當地的市場,技術方面的事咱們可以交流。

14樓:匿名使用者

養牛羊還是比較好的,而且前景也不錯。我是養殖多年的養殖戶了,現在羊肉都賣30元差不多了。這個市場還是比較客觀的。有什麼問題咱們可以交流。

15樓:山東農綠源牛羊

養殖業可以選擇養牛或養驢的,前景都是比較好的,養牛和養驢最主要的是驢的品種的挑選的。只有品種挑選好了養殖的利潤才會大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您是哪個地區的人?計畫投資多少萬?我個人看好散養雞及肉牛養殖!但首先宣告養殖業是長期投資

17樓:黃鱔泥鰍小龍蝦

打工終究不是長遠的事,厭倦了廠裡上班的生活,一家人一年到頭都不在一起,準備明年回家養龍蝦和泥鰍的,最近一直在看這方面的資料,對這個也比較愛好和熟悉!自己給自己做事來勁些!

求在農村搞養殖業哪個最賺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農村養殖業其實並不好做,氣候的不穩定,各種的疾病,讓養殖業變得風險很高。建議你是不要做了。你想創業我就給你個建議吧,最近小區鄰居都在用乙個小區服務號,乙個號碼,就能查收快遞,查詢水電煤氣費,還可以聯絡小區周邊送餐送水,開鎖疏通,約鄰居打牌散步……真心不錯!

我敢肯定這個東西馬上會火起來!你趕緊去查下你的城市被籤了沒有,是湖南湖南小區助手公司的。

19樓:庚冰潔

養牛還是可以的,畢竟現在養牛的人少,其他的專案搞的人太多了

農村養殖利潤大,到底養殖什麼能夠穩賺不賠?

20樓:嘿嘿

近些年我國的畜牧業發展迅速,尤其是搞農村養殖更是這些年的大熱門,搞農村養殖的優勢就在於養殖成本低利潤高,不過養殖行業還是水很深的,那到底養殖什麼能夠把風險降到最低,能夠穩賺不賠呢?

首先我覺得養殖黑豬是個風險比較低的選擇,這些年黑豬尤其是農村散養的黑豬是很受城裡人的青睞,因為本身散養豬的體脂就要比我們在超市買的肉食豬要低,再加上豬自己本身吃的是山上的一些野菜野草,喂的豬飼料也不是那種加了生物新增劑的,這種方法養出來的豬在市場上都是能賣到很高的**的,而且現在散養黑豬在很多市場上還處於一種供不應求的狀態,結合這幾年人們都開始喜歡買一些養生的食物,一定會大賣。

其實養殖行業水還是挺深的有的人賺了好多,有些人賠的本都拿不回來,當然了想要賺錢還是需要自己去看好市場,學好養殖技術,只有這樣才能成為養殖大戶。

21樓:琦琛

你可以養殖一些雞這樣你賣雞蛋就可以穩賺不賠了,但是這風險也很大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可以養殖雞,這個投資還是比較少的,回利潤也很大

23樓:情感偽高手

沒有什麼養殖的東西是穩賺不賠的,如果有的話,你養乙個閨女吧。

24樓:半醉

養殖什麼都能夠賺錢,但是最大的問題就是一定要養殖好

25樓:飛向遠方

農村養殖業風險是很大的,因為市場的**變化不一樣,沒有穩賺不賠的。

26樓:老罈酸菜

現在市場跌宕起伏是常態,沒有什麼穩賺不賠的。

27樓:氵夜襲寡婦村彡

養閹雞!雞吃的少還有利潤高!教你方法什麼時候養雞能賣的多!

母雞一般養4到五個月 你就在9月分這樣養 到了春節雞流動的就多春節買雞的人也多!我們這母雞十幾塊一斤閹雞18塊'' 春節賣完了就去買小雞回來養(閹雞一斤這樣買回來養最好)等你養到清明的時候就再賣出去你也知道清明買雞的人也多!就輪流這樣養著 一年兩次!

有場地大的可以養多1000只這樣!如果場地小200到300就得

28樓:假蘇更生

沒有什麼是可以穩賺不賠的,不然大家早都去搞了。

2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現在養殖小龍蝦不錯,因為挺好養的,而且市場前景又很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高產蛋雞苗那裡買、多少錢乙隻

31樓:匿名使用者

養殖確實也是利潤挺大的,但是並不是說穩賺不賠,他同樣也有很多風險。

想在老家農村搞點養殖業,請問目前養殖什麼前景好一點。計畫投資10萬--15萬之間。 (江蘇徐州乙個小農村)

32樓:山東億奧養殖場

德州肉驢生長發育快,12~15月齡性成熟,2.5歲開始配種。1歲駒體高、體長為成年驢的85%以上。

母驢一般發情很有規律,終生可產駒10只左右,25歲好驢仍有產駒的;公驢性慾旺盛,在一般情況下,**量為70毫公升,有時可達180毫公升,**品質好。作為肉用驢飼養屠宰率可高達53%,出肉率較高。

1頭驢年可獲利1000~2000元。

驢是草食家畜,適應性好,抗病力強,易管理、放牧及圈養均可,很適合農民飼養。   養驢的飼料**廣泛,即使牧草不足,也可充分利用秸稈、糧食下腳料等作飼料。

驢肉細嫩味美,素有「天上龍肉,地下驢肉」的美稱,頗受消費者青睞。

驢肉在我國暢銷不衰,外貿出口也—直看好。一頭肉驢售價1500~2000元,若加工成驢肉罐頭、醬驢肉等食品可增值2~3倍。

驢皮用途廣泛,是中藥業、輕工業生產的原料,一直供不應求。驢又是山區、丘陵地區短途運輸、馱貨、耕田、推磨的好幫手。 山東億奧畜牧發展****常年提供,可看我賬號資料聯絡本公司

有關專家稱與飼養牛、羊、豬相比,養驢風臉小,投資少,效益高。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及生活質量的完善,飲食安全成為人們關注的要點,無論是蘇丹紅鴨蛋,還是多寶魚事件,都讓大家繃緊了食品安全的弦。現在市場上的雞肉豬肉都含有大量的激素,不但吃著口味不好,而且對人體還有很大的害處。所以綠色食品成為各大超市的搶手貨,儘管**不菲,仍然是供不應求。

驢肉是沒有任何汙染的綠色食品的生長周期長,而且多以放養為主,即是圈養,吃的也是牧草或者秸杆,再配以玉公尺粉豆粕等飼料。這樣的肉驢狀殖出來結實,搞病能力好,適應性強肉營養價值高。所以驢肉是當之無愧的綠色肉食。

驢肉不但是綠色的肉類食品,而且具高較高的營養,相比於牛肉、羊肉、豬肉等,驢肉不只口味突出,而且營養價值要比他們高許多,請看下面驢肉與牛肉羊肉和豬肉的對比:第

二、驢肉中各微量元素含量與牛、羊、豬肉相比較高,維生素含量與牛、羊、豬肉相近。如驢肉中鐵含量為43μg/g,而牛肉中含量為30μg/g,羊肉為19μg/g,豬肉為14μg/g;驢肉中鋅含量為42.60μg/g,牛、羊、豬肉中的鋅含量分別為33μg/g,30μg/g,18μg/g。

第三、驢肉中眼肌肉的肌纖維直徑細為33.34μm,細於豬、牛的眼肌,每mm3肌纖維根數為600.23。

通過以上分析,驢肉與牛肉、豬肉相比較,其氨基酸、不飽和脂肪酸、微量元素含量均高於後者,而膽固醇、脂肪含量均低於後者,每mm3驢肉肌纖維根數最多,肌纖維最細。看到了吧,不但好吃,而且營養高哩。

驢肉市場前景廣闊,而我國現在是肉驢急缺,現在也是一條發財致富的條路,據專家分還會繼續**。

在農村養殖什麼好,農村養殖什麼最好?

侃看看娛樂 農村到底養殖什麼好?成本低,利潤高還能致富! 分幾種 雞 投資少,收益快,不過擔風險太大,小打小鬧總不能致富豬 投資大,收益慢,但,風險穩。現在還有補貼,不過要掌握一定技術牛 投資巨大大,收益極慢,風險小,穩 就看你能不能頂住了羊 投資小,收益快,風險穩 就是放羊太累人了 特種養殖 這個...

農村養殖業發展適合農村的養殖業在農村養殖什么肉牛品種

農村養殖業發展 適合農村的養殖業 在農村養殖什麼肉牛品種常年 各種牛羊肉牛肉羊奶牛改良肉牛種牛利木贊牛夏洛萊牛魯西黃牛西門塔爾牛 波爾山羊小尾寒羊奶山羊。魯盛牧業是集養殖 繁育 改良 科研 外調於一體的大型牧業公司。經十幾年的努力拼搏,已發展成魯西南較大的養殖調撥中心公司下設6個分場。公司採取分散養...

在農村適合養殖什麼,春天適合養殖農村適合養殖什麼

冷小月 農村適合養殖牛,羊,雞。羊的育肥方法 一選 選擇最佳的雜交組合羊,利用雜交優勢增產。二建 即一建種羊系譜檔案。對羊群分組編號,公羊 母羊分別建立繁殖卡片,做到交配 產羔有記錄,使羊群血緣清楚。二建羊病防治程式。根據當地羊病的流行特點,堅持 防重於治 的原則,有計畫地對羊群進行藥物預防和免疫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