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養殖什麼前景好,現在搞養殖,有沒有前途?養什麼有前景?

時間 2021-08-11 17:53:26

1樓:釗國英殳夏

養雞和養獺兔都很不錯,你可以到中國畜牧街

www.xumuj.com

去看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想在農村搞點養殖業,請問目前養殖什麼前景好一點。

2樓:天蟾如月

搞養殖千萬別衝著“最賺錢”去,市場只會有炒種陷阱等著你而不會是商回機。市場經濟幾十年了,還答會有最賺錢的放那裡沒人去做,就等著你嗎!

創業搞養殖第一桶金必須從你會的養殖技術、有辦法銷售的品種上去賺,除非你在養殖方面有天賦,否則還是老老實實從最基本的做起,這樣賺錢雖然慢,但靠譜。

那麼你會養什麼、你的銷售能力怎麼樣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穩妥的還是養殖肉羊、投資少,利用農作物秸稈就可以養殖,我養羊多年了,我們當地的好多農戶也養羊,效益都很好,你可以考察一下你當地的市場,技術方面的事咱們可以交流。

4樓:匿名使用者

養牛羊還是比較好的,而且前景也不錯。我是養殖多年的養殖戶了,現在羊肉都賣30元差不多了。這個市場還是比較客觀的。有什麼問題咱們可以交流。

5樓:山東農綠源牛羊

養殖業可以選擇養牛或養驢的,前景都是比較好的,養牛和養驢最主要的是驢的品種的挑選的。只有品種挑選好了養殖的利潤才會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您是哪個地區的人?計劃投資多少萬?我個人看好散養雞及肉牛養殖!但首先宣告養殖業是長期投資

7樓:黃鱔泥鰍小龍蝦

打工終究不是長遠的事,厭倦了廠裡上班的生活,一家人一年到頭都不在一起,準備明年回家養龍蝦和泥鰍的,最近一直在看這方面的資料,對這個也比較愛好和熟悉!自己給自己做事來勁些!

現在搞養殖,有沒有前途?養什麼有前景?

8樓:

要有技術,還要看財運。總之天時地利人和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的什麼 養殖 永遠不會過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麝香鼠是一種小型珍貴毛皮動物,公鼠還產麝香,皮毛製作高檔裘皮,市場上很多賣的,青根貂皮大衣.鼠科動物比較好養活,建議養殖麝香鼠吧.河北辛...

今年養殖業什麼前景最好

11樓:雙運旺乾風

這些都是說不定的。其實養殖業的風險挺大的。各種畜牧養殖的前景的好壞是根據市場對其的需求,需求大,市場自然就好,反之,不是一個定數。

有可能虧,也有可能保本。其實,養殖業的前景是很茫然的。它的好壞是一個未知數。

現在養殖業什麼前景最好

12樓:湖南增潤農業****

建議養殖一些飼料報償高、大眾化的品種!比如:“牛、羊、兔、鵝。

也可以特種養殖,如:蚯蚓、黃粉蟲

增潤特種養殖:上有養殖技術

13樓:桖飛

如果沒有養殖方面的經驗,不建議從事,我朋友就是這樣虧了很多,他現在做的一個在牆上作畫的,用模具直接繪畫,做的畫很精緻而且也漂亮,好像那個名字叫天一背景,做到家裡很有檔次,倍有面子,應該是裝飾的未來趨勢,要是你那裡還沒有的話,不要錯過了啊

14樓:友禾申曼吟

這些都是說不定的。其實養殖業的風險挺大的。各種畜牧養殖的前景的好壞是根據市場對其的需求,需求大,市場自然就好,反之,不是一個定數。

有可能虧,也有可能保本。其實,養殖業的前景是很茫然的。它的好壞是一個未知數。

現在養殖什麼前景好呢,現在養殖什麼前景好

麻吹何虹玉 那要看你的地方壞進了是和養什麼,比如魯西黃牛,西門塔爾,棉羊等等。養殖業總體上來看還是不錯的,但是有信心和耐心來養會有好的結果。如果沒有耐心不會成功的,需要很多經驗豐富,市場前景也不錯,現在養殖什麼前景好 釗國英殳夏 養雞和養獺兔都很不錯,你可以到中國畜牧街 www.xumuj.com ...

搞養殖什麼最賺錢,現在搞養殖,你養什麼最賺錢?

改良牛效益分析 肉牛業面臨良好的發展機遇。一是當前肉牛供求正在向偏緊轉變,加上肉牛繁殖周期長 繁殖量少,因此貨緊價揚將是今後相當長時間內肉牛市場的主要特點,現在發展正當其時。二是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費物件的日趨多元化,加之我國與世界交往越來越多,來華旅遊人數增加,國內對牛肉特別是高檔牛肉的需求...

投資十萬在農村搞養殖,養殖什麼前景好,能賺錢

的 先來看用10萬元養豬的結果 養牛我懂得比較多,因為我家養過好多年的土種黃牛和奶牛,我鄰居家現在也養殖西門塔爾肉牛,對 比較了解。現在的牛價之高可不是我們普通人想養就能養的,鄰居家的西門塔爾肉牛,斷奶牛犢就能賣8千 1萬元,繁殖母牛的 更是達到了2萬元左右,如此高的牛價,你手裡的10萬塊錢就相當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