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農村搞養殖狐狸,不知道現在皮毛市場好不好

時間 2021-05-06 06:42:36

1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這兩年**是好,但是價錢太高的時候不建議你上馬養殖,因為風險也很大。而且現在狐狸都是人工受精,你要是找不到對外配種的大狐場,你還是養不了。幹這行要有強大的後續資金,而且勞動量很大,很髒很累。

所以你最好找一找你的所在地有沒有大的狐場,實地考察一下再決定養還是不養。如果我回答不完整你可以去養殖圈看看,那有狐狸養殖論壇,我經常在養殖圈了解養殖知識。

搞貉子和狐狸養殖賺錢嗎?利潤大嗎?

2樓:問羽絨

養好了也就是個隨大流 只要養好了就沒有賠錢這一說 就怕養殖的過程中出現問題和損失

是不是應該想點別的特殊的養殖 沒風險就沒利潤

3樓:white塵香

不要!殺業太重,因果不饒人!

養殖狐狸前景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皮**受飼料成本的影響較大,狐狸的飼養成本保持平穩,這將為狐皮**穩定奠定基礎。由於皮革企業重新恢復對俄羅斯的出口以及服裝業對狐狸皮使用的穩定,預計狐狸皮**總體將保持平衡。所以,雖然養殖狐狸前景不太樂觀,但市場規律就是有低潮高潮,養殖戶只要堅持走高質、高效、高技術含量、高附加值、科學化、規範化、產業化發展之路,並結合我國國情加強國際交流與合作,因地制宜發展加工產業,在高起點上養殖優良的品種,同樣有可能獲得較好的效益。

5樓:

這個應該算特種養殖吧 至於您主要是銷售毛皮吧 最好是先聯絡好渠道 那樣風險還小點 至於前景我覺得什麼東西做好了 都會不錯的 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不錯 就是有點很焼

你好我想問問現在養狐狸掙錢嗎?謝謝

我想養殖狐狸,大概要多少資金啊,就是先搞個小規模的?我不太懂這個,狐狸好養麼?

7樓:錦州蘇有朋

養狐狸要很精心的,很累的,投放資金也比較大,日常飼養也是耗時耗力,我鄰居養過。每天的飼養資金也是不小,狐狸不喜熱。狐狸主要是**皮子,對毛皮要求高。

幼崽剛出生,也很難飼養,需要一定技術,我鄰居剛養的時候是2隻公狐狸,8隻母狐狸。投放資金,加上圈舍,各種裝置,大概10多萬,這是3.5年前的事情了,,現在沒沒養了,沒掙到什麼錢,但是也沒虧。

掙了點錢,主要養狐狸要有銷路,你養了,賣不出去怎麼搞,現在我鄰居養牛了,又省心,有不費力,牛又不用精心的打理,養狐狸有點累的,附近狗一叫,狐狸都害怕,,狐狸膽子小的很,,

近幾年狐狸皮毛市場怎麼樣?養殖什麼品種的狐狸比較有市場?

8樓:素夢緣

近幾年狐狸皮毛市場比較可以,但是這東西一旦大家都賺錢了,它就要低谷了,藍狐,或者銀狐,個人觀點,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目前來看,養殖狐狸和貂還能做幾年

現在養殖狐狸怎麼樣?有發展麼?

9樓:

只要你家是東北的,就可以,狐狸和貂,還有豪子可以一起混養,不過用飼料時,不能混用,在東北的溫度,能夠使狐狸的皮毛長成想要樣子,我養過狐狸,可以給你一些經驗。

想在農村家裡搞養殖,不知道養什麼好

建議你還繼續養羊吧!山羊或者綿羊都可以,羊現在價錢也不錯的 蜜蜂養殖挺好的,不防試試。我想在農村搞養殖業,但是不知道養什麼好,想請各位朋友給點意見。你好,我是養蜈蚣的。我養了五六年了,利潤沒電視上說的那麼高但還錯。你可以考慮一下 我想回老家搞養殖 不知道養什麼好 現在農村有前途的專案有很多很多,常言...

我想在遼寧朝陽搞養殖,沒有確定養什麼,請各位幫忙出出主意

以清焮 養豬,養兔子,養雞都行,不過養殖很髒很累的 我是遼寧朝陽農村的。我想搞特種養殖不知道養什麼好。給點意見 不要聽樓上的,你說養羊好 投資少 放p呢啊 現在一直羊多少錢呢,人家樓主想要投資少 能賺錢的養殖業,你說的一點也不靠譜啊,這樣告訴你 養什麼都行,行行出狀元 幹什麼只要能夠堅持 就可以,我...

請教鴿子野養技術,因為想在農村試驗利用野養的形式養鴿子,有作

建議你不要野養,一般半野化養殖的產出太少,鴿子的病害不好防治,如果有房子的話,我建議你籠養。我試過,除了有野生動物害的,就是容易飛丟了,效果不理想。 我叫肥基 就是放養!要有籠子,買回來之後需要給鴿子配對!等配對成功後至少養一個月才能散養! 我是農村的 就是散養的鴿子 可以沒有什麼呀 農村的 自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