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村人,高中生,想在家鄉做點事

時間 2021-07-05 20:21:47

1樓:致富萬能機

你可以學習多畫面婚紗相框 簡單易學 投資小利潤高 ,沒有投資風險 在北京的世界公園國際街的 昊宇金邦(北京)科貿**** 就可以學到 **好像是叫 昊宇新科網

**多畫面動畫相框技術簡單易學,無需任何基礎,投資成本低,不需任何裝置。如投資萬元辦一個小廠,只需三到五名工人,一年縣城獲利數萬元不成問題。製作成品每平方米成本100元左右,售價在500~3000元左右。

用途廣泛,可用於任何場合。以婚紗影樓應用和廣告燈箱應用為例,現已有學員成功辦廠發家致富。

現有的婚紗影樓店,無論城市農村,他們能提供給婚紗像拍攝者的主要是幾幅水晶彩照。但收費每付幾百元(60×80上下的)。如用**多畫面像框取代現有的水晶板像框,在**不變或高出部分的條件下。

消費者是樂意接受的。全國每個縣每年約有1萬對新人結婚,按百分之5-10的佔有率,一個縣將給擁有該技術的投資者創造20-50萬的收益。

現有的戶外廣告,主要以單面玻璃或亞克力為主,在大城市商場、超市的led與液晶廣告牌、受成本與裝置僅佔微小一部分。如按每個縣戶外廣告牌500-1000萬計。擁有本技術佔有10%的市場,將為投資者帶來約50萬以上的收益。

其它應用:可拓展飯店、公園、醫院……國家單位及企業的室內招牌、宣傳欄,業務量將會大增。

所以推薦你去學習

2樓:北京艾歌

想辦法給老百姓謀些福利,帶大家富起來。

3樓:o米冰

想為家鄉做點事.你必須的好好學習.考個好成績.給村裡的人爭光.將來找份好工作.風光的回家鄉...

我是個北方農村人 想在家鄉做點小生意 2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搞你的特長,再慢慢擴大自己的目標

5樓:

中核桃可以,這幾年核桃**一直不錯,核桃好賣得很,只要你有貨,農林衛視上不是天天都有收核桃的嗎。我可以給你提供核桃苗,***的很,是山西核桃基地栽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很好,建議可以多種,但收益不是太穩定。現在核桃都是17,8元一斤。我是西安的。缺水呢,建議開個小賣部,批發水賣。

我家是農村的,家裡一人就一畝地,請問我要回家做點事,能做什麼? 我是一個只有21歲的小夥,希望家鄉變得

7樓:我

在家鄉開個店,感覺外面有的,家裡沒有的,在街道上開出來,家裡房租有不貴!我曾經就想在家裡開個店,想開美髮店,成本低,還容易

8樓:記憶**

吧你在外邊接觸的一切事物和家裡人**下啊,什麼事情不是自己做決定的,看看什麼投資比較好,結合你們家那邊的消費觀念,現在什麼買賣都是從小做起,沒有一下發家的,你既然那麼有上進心,相信一定能發家的,無論幹什麼,要對自己有信心,自己做事情的時候要有計劃性,先計劃好了,然後再幹,假如掙錢應該怎麼繼續做大,假如不掙錢怎麼彌補以前的不足

9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分工,學一技,通過其謀生就解決了

我是高中生,我是乙個高中生

這是秋天天氣乾燥你的 缺水引起的,首先你在洗臉後要馬上就擦護膚霜,而且最好是在洗臉後的兩分鐘之內!其次是擦大量的爽膚水,洗臉後馬上用有助於你的 對護膚霜的吸收。我覺得曼秀雷頓的保濕系列不錯,適合高中生這個年紀!雅芳的也可以,我高三的時候開始用這個直到現在!強生嬰兒多效特潤爽,冬季加潤配方。非常有效!...

我想在家鄉農村創業,有什麼比較穩當的專案

可以做水晶燈清洗,行業首創 免拆裝微粒子噴射消磁速乾清洗法 小手帕專業水晶燈清洗,完全不同於傳統拆卸浸泡方式或噴灑清洗劑清洗法。獨家採用國際領先專業水晶燈全套清洗裝置,配合德國進口專用水晶燈清洗配料,國內領先的無拆裝低壓微粒子噴射消磁速乾清洗方式,對水晶燈進行清洗速乾消磁工作,整個過程完全無須拆卸燈...

我是高中生了,但身高只有,我是高中生了,但身高只有

和我一樣高啊 身高和遺傳有關的 還有營養和鍛鍊 聽說跳高和打籃球能長個,總蹦蹦唄,沒事就去投投籃 千萬不能考慮吃藥打針,都是騙人的 如果努力後真的長不高了,也沒事 矮是特點,不是缺點 比上不足比有餘嘛 不過才高中應該還有長高的空間,有人二十多歲還長呢,心態要平和一點,別太注意了,說不定哪天就有驚喜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