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校高中生,不想上學了家是農村的學什麼技術或者幹什麼專業好

時間 2021-06-30 09:54:02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手藝是個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們學校學習,我們有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熱門專業,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課程都是實操的,比較容易學會,學校辦學已經32年了,是正規的技工學校。

2樓:

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個人以為,高中生再學幾年基礎知識,然後再學專業技能比較好點,現在什麼都可以幹,多學點知識會有更多的選擇的權利,如果實在不想學習的話,也可以學個技能,廚師,麵點師,汽修,幹什麼都需要好好學習,專心幹好,都需要努力,加油。

3樓:江逸黎

我覺得既然都到高中了的話,再堅持幾年把書讀完,去考乙個好一點的大學,應該算是乙個比這種想法更好的出路吧。

4樓:

上學不只是為了學知識。重要的是環學習境對自身的薰陶。再者,學的多,大腦更好用,比如理解力更強,反應更靈活等。

建議你,哪怕是混,也盡量的多上學。至於學什麼技術,ai等科技的快速發展,等你40歲的時候,估計技術都無用了。

5樓:橋夢鑲

建議你不要放棄學業要繼續深造只要知識廣什麼技術或幹什麼專業都能勝任:只有高階人才:才能給國家多做貢獻為人民謀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掙快錢就是幹快遞,以後想有手藝,就幹汽修,廚師。

7樓:小凱同學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8樓:來自大別山小資的腰果

為什麼不想上學了?還是堅持下來吧!,有了知識,有了文憑,再找工作,再學技術,也是可以的,如果你沒有文憑,沒有學歷,對你將來學技術工作都會有影響的,不要只想到眼前的利益

9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0樓:思然大哥哥

你都考上高中了,希望你能繼續堅持下去,雖然說現在學歷不重要,自己有能力在哪都能混好,但是學歷就像敲門磚,就算能力再高,但是進不去這個行業,那麼能力還有什麼用呢。你現在年齡可能小,我身邊有很多孩子都上高中了,他們還在提公升學歷。現在遍地都是大學生,你想想技校畢業的競爭力在**。

學技術沒有錯,但是我建議你高中畢業後考上大學,那個時候專業很多,足夠你去選擇的,技術方面的也有很多。

11樓:相助相幫

最好還是把高中讀完,再去讀乙個大專有乙個好的技術出來是最好的。如果實在不想讀的話,那你就去學銷售這方面的東西。

12樓:小樂同學

你好,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像設計類,軟體開發類,電子商務都是不錯的專業

13樓:陝西新華

這個需要因人而異了,要是喜歡讀書的話,就繼續好好學習吧,要是學不進去,還不如早早的學習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能有一席立足之地,現在好多初高中畢業的學生面臨著選擇專業的問題,這是個很讓人糾結的問題,什麼熱門了,冷門了,一大堆困惑的因素。個人是這樣理解將來的發展的趨勢的,將來會以電商為主,實體商務為輔,想想現在的各行各業對計算機的依賴,不難**到。

14樓:安徽萬通汽修

實際些的可以學汽車維修保養方面的技術。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焊!電腦!挺不錯的!希望對您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吃苦建議去學汽修

17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乙個朝陽行業。

1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1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去學習目前市場上比較好的專業,像汽車、烹飪、計算機這些,都是比較好的,也容易學習。

我是乙個高中生不想讀書,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大學copy

要學的科目總結一下,bai然後找沒有覆

du蓋的專業....或者你zhi也考慮自學一些dao高中生也沒有學過的專業。其實我比較推薦平面設計,就是當設計師。

在虎課網自學,再多去問問前輩們,你也不會比其他人差太多。加油吧。

2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抄,建議你還是在學校繼續學習,然後考取乙個大學比較好,你現在出來學技術的話,學歷層次比較低,以後找到好工作的機率也比較小。現在不想讀書是因為對學習沒有興趣還是成績差,考不上大學,你可以報乙個輔導班來輔助自己的學習,可以有效提高自己的學習效率。也要提前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適合低分生的公升學方案可以選擇。

22樓:南燕美霞

我覺得還是去讀書比較好,學與鐵路有關的或者是汽車修理比較好就業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哦~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當然汽車技術不只是汽修,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選選具體的專業

2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copy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5樓:owen法餐

學習西餐不錯!西餐廚師,如今已成為世界十大金領職業,技術好,收入高,廚師越來越受人尊敬,是乙個很好的職業選擇!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同時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

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28樓:我是食神我愛吃

對什麼比較感興趣? 目前美妝烹飪都可以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讀書,學技術也不錯,不過這得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你有哪方面的基礎決定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成為酒店職業回經理人,選擇專業答學校進行學習,學校與酒店名企合作,畢業直接就業。 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技術,學西餐,西點,中餐,成為總廚,大廚,西點師,拿高薪,來這裡一樣可以圓你大學夢,畢業可拿大專文憑,直接進名企工作,安排就業。

3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有興趣可以來了解一下

32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可以考慮學it技術。高中生想找份好工作,選對行業最重要。

it行業熱門專業技術,薪資高、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

3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可以說百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一樣,所選擇的專業以版及以後發展的道路也不一樣權。但要論工作環境好,發展前景廣闊還是it行業,如動動漫、電子商務、ui設計等都是非常適合初中畢業學生學習,這些都是市場上人才需求最旺盛的職業。

3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學烹飪,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等專業。餐飲行業前景好,學廚師起薪高,晉公升快,行業人才缺口大

我是個高中生,現在不想上學了,因為上不進去。想上職高或技校,學點技術,能說一下什麼技術好嗎 10

3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並不只是只有中考一條出路,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

以後還是會很有出息的,並不混的比那些考上高中的人差,現在都是電子資訊話的時代,

學習電腦技術會很不錯哦,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景的呢

36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學冷門專業,熱門行業,好就業。你考察一下哈軸技校,他們學校有乙個專業叫軸承製造專業,包挺好幾個專業,別的學校都沒有,就業特別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焊工啊,考了證書,只要有證書,外國公司都有可能要你。這個職業現在很吃香。

3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乙個行業的就業環境、職位薪水的高低也是學生選擇學西點重要原因之一。近些年,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西點消費一直呈不斷上公升的趨勢,可想而知西點師的薪水也由此水漲船高。

4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4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去學習目前市場上比較好的專業,像汽車、烹飪、計算機這些,都是比較好的,也容易學習。

高中畢業後,不想上學了,學什麼技術有出息?

4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樓主對什麼比較感興趣了?畢竟興趣是第一任老師,有了興趣學習也能更好的理解!現在女孩都比較偏向於西點西餐專業!

鑑於樓書只有高中畢業,最好找乙個正規的職業學校,乙個為了更好的學習!另乙個也給自己提高學歷,增加就業的砝碼!

43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選擇的路要規劃好,目標要明確。現在我國的汽車服務行業迅猛發展,汽車後市場所需要的人才也跟著迅猛增加,學這個專業是挺不錯的,汽修人才相當緊缺,學汽修以後好找工作,也可以自己創業的。

4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是的啊,如果對西點師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習這個手藝

不僅輕鬆,而且待遇也好,非常的有前途,是乙個熱門的技術

45樓:痴狂

作為高中生,最好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生活服務類的技術學習。像室內裝修設計,汽車美容及修理,婚紗化妝攝影,水電工程安裝及你說的廚師等。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市場需求量大,只要技術過硬,掙錢不是問題,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

4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確實,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

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4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去學習目前市場上比較好的專業,像汽車、烹飪、計算機這些,都是比較好的,也容易學習。

高中生不想上學了怎麼辦,高中生不想上學怎麼辦

當孩子反覆說不想去上學,父母要知道,這是孩子發出的求助訊號。第一,孩子極有可能受欺負了。第二,孩子可能遇到學習困難。 睿爸育兒記 孩子不想上學了怎麼辦? 知識力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孩子不想去上學主要是想逃離學習,有兩個方面原因。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你可以考慮花一段的時間學習一門技術,自己感興趣...

高中生不願意上學,高中生不想上學了怎麼辦

想想你的家庭,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念下去,畢竟目前這個社會是看文憑不看本事。這個時候的戀愛不管是真愛還是幼稚,都會被灌以 早戀 的惡名,與其和她交下去,再高中畢業那天再生離死別 高中堅持到大學的特別少,真的 不如現在就此劃清界限,咱都是男子漢大丈夫,誰都遇到過這種事,只給自己7天時間去頹廢,為什麼?因為...

現在做什麼行業最好?我是高中生,不想上學了!想學點技術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烹飪,中餐,西餐,西點烘焙,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長期專業學2 3年,畢業之後可以拿學歷,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就業,短期專業快速學成,指導創業...